毛毛♡嵐の習作簿

こんちゃぁ~♪モモです!ヾ(●´▽`●)ノ嵐が大好き,本命はニノ!渣譯嵐雜誌強逼症。《non-no》定番+nino/arashi訪問不定期更新❤只有N3的厚臉譯手,有錯請指正~兼職整理小苦力,歡迎勾搭♡

㊕[300粉小賀禮] 速遞送上嵐の休日 (non-no 2015年2月號 [上])

毛毛碎碎念:なに?大家太厚愛毛毛了~沒想到開了lofter沒多久就有這麼多人支持,真的很感動很高興!今年初飯上嵐,想追回2/嵐,突然浮現了貼譯文的念頭,然後慢慢認識了很多可愛的姑娘,然後越來越有衝勁了,然後腦內也愈來愈嚴重(誤)!謝謝大家~歡迎各位勾搭ヽ(●´∀`●)ノ 

雖然最近都很忙,突然想有休日,很多姑娘都在忙考試嗎?那毛毛就搬上嵐的溫暖+日常+軟萌休日篇~希望大家看完都可以輕鬆一下喔~♥

---------------------------------


《non-no》2015年2月號

【5/嵐】15周年の嵐

『嵐の、休日』

總結結成15周年,5人一起大掃除。

值得紀念的組合結成15周年結束之際,嵐全員在家裡集合。回顧從'14年的連載到過去活動,展開暖乎乎的talk♪

大野智 SATOSHI OHNO

'14 My Best【2/嵐】

Vol.81 『二人對飲の嵐』

「和翔醬去居酒屋很開心啊。在熱鬧的店裡,tension變高漲了。意外地沒有對飲過,所以是貴重的回憶!」傍晚開始在大眾酒場磨蹭。2人完成當日的最後工作後,relax mood全開。完全遺忘鏡頭存在似的(笑)!? 

所以翔醬在鏡頭裡不小心露出對小大的痴漢笑的了嗎XDD

毛毛渣譯請按 這裡

      
  

櫻井翔 SHO SAKURAI

'14 My Best【2/嵐】

Vol. 75 『宇宙の嵐』

「超級喜歡這回! 翻開雜誌那瞬開,被完成度之高嚇到。就像電影其中一幕吧!?」準備了本物的宇宙服和寫實的背景而成的壯大畫像,在各處引起話題。正好是'14年&走進卷首的第一作,迴響當然也很大!

毛毛渣譯請按 這裡


相葉雅紀 MASAKI AIBA

'14 My Best【2/嵐】

Vol.78 『直昇機の嵐』

「在直升機拍外景到現在印象也很深。玩了久違的遙控直昇機,沒想到進化了這麼多呢。其實當時也冷得令人無法忘記~(笑)。」雖然天氣晴朗,不過在天台的體感溫度與寒冬無異!儘管如此也開心得大展笑顏的2人,讓現場溫暖起來♥

天然就是萌!!!! 其實看回那時的照片,小大真的冷到縮起來了XDD┐(´∀`)┌

毛毛渣譯請按 這裡


松本潤 JUN MATSUMOTO

'14 My Best【2/嵐】

Vol.79 『摩天輪の嵐』

「一邊『兩個男人坐摩天輪!?』,一邊在裡面聽着音樂拍照,出乎意料地令人享受(笑)。這也要看跟誰吧A_A 小潤為什麼總是遇到基情滿滿的企劃,大家可不會忘了你的婚禮 ( ΦωΦ) 那些照片在夏威夷的影像也有用上唷!」約15分鐘裡,在密室和超近距離進行空中之旅毫無難度的2人。也許是第一次凝視被對方的臉,互相讚許的姿態也大受好評♪

毛毛渣譯請按 這裡


二宮和也 KAZUNARI NINOMIYA

'14 My Best【2/嵐】

Vol.77『一枚の嵐』

「對這個一度挑戰過的主題很有印象。只拍了一照片就這樣刊登出來,所以拍的時候超集中。想其他member也試試這個企劃♪」二宮君自己提出1枚限定拍攝這麼大膽的企劃。緊張感高漲當中,押下快門...看到照片後現場大爆笑! 

毛毛渣譯請按 這裡


接下來是舞賀家一年一度溫馨融洽大掃除,暖得讓你不用穿大衣,萌得大家請準備紙巾!

嗯...你想怎麼用就怎麼用吧A_A

nino X leader @走廊 

兩大萌物迷死飯沒難度~


nino OS: 請叫我演技派憂鬱小生good-looking guy!

松潤 X 翔君 X 相葉醬@浴室

這是大掃除的節奏嗎=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翔醬,別以為我們看不到你在偷懶;模特,別以為我們看不到你們在調情

這張的翔醬已經徹底放棄裝忙XDD

這叫對比。



5人@廚房 5個灰姑娘系列

小大灰姑娘在發呆; 愛拔灰姑娘在拼命打掃; 松潤灰姑娘在擺pose; 翔醬灰姑娘在當管家; Nino灰姑娘在打golf XDD 怎樣個性怎樣打掃!



小潤OS: 終於來個近鏡,馬上裝用功~

nino OS: 你愛拍不拍,小爺就是走慵懶美人路線


翔醬OS: 影山請賜我力量,教我如何擦好這隻杯


5人@起居室...就是懶洋洋

有過去連載的小道具,你又猜到多少個?下次更文揭曉!

小大真的超喜歡遙控的車呀直升機XDD 大家有覺得那個小人偶很臉熟嗎!?

我家也有這麼大的撲克牌! 小大嘟嘴犯規!!!! nino曝光率有點太高XDD


(今次連載有點長~會分上下篇喔! 謝謝大家)

评论(8)

热度(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