毛毛♡嵐の習作簿

こんちゃぁ~♪モモです!ヾ(●´▽`●)ノ嵐が大好き,本命はニノ!渣譯嵐雜誌強逼症。《non-no》定番+nino/arashi訪問不定期更新❤只有N3的厚臉譯手,有錯請指正~兼職整理小苦力,歡迎勾搭♡

[大宮SK] 一枚の嵐 (non-no 2014年5月號 vol.77)

毛毛碎碎念:大宮!互拍!0節操!

毛毛腦內的標題是:最美好的你只在我的鏡頭下A_A

只能按一次快門,可是2人卻完全掌握對方的酷點 / 萌點!!!!!

尤其是nino把小大拍得超有feel~超藝術~超酷,明明只有16x卻看似170+,簡直是把內心的老公形象拍出來了~小大就是帶出小宅男其實內心澎湃熱情的一面又不失可愛,莫非nino在家就是這樣A_A 不過你們公開對方美好的一面,真的好嗎?XDD ...還是更美好的仍然私藏中┐(´∀`)┌

-------------------------------------------------------------------------

《non-no》2014年5月號

二宮和也 X 大野智

vol.77「一枚の嵐」

二宮君提案‧「只此一次的攝影!」前所未見的大膽企劃,竟然實現了。二人聚精會神按下快門的一瞬是...?!
「擔任彼此的攝影師與模特兒,只拍一張寫真來決勝負!」




最最最最最萌、最最最最特別的地方在於:
標題下寫著,攝影、髮型化妝、造型都是nino和leader一手包辦 究竟你們要搶掉多少人的飯碗!!!!大宮太強大了~~~~~~~ 

 ↓ ↓ ↓ ↓ ↓ ↓ ↓ ↓ ↓ ↓ 成品 


接來下就是making of連環圖+caption翻譯,看到他們在鏡頭外的互動,小貓背CP好可愛!!!! 

毛毛其實已經到了「就算他們什麼都不做只站着也萌萌」無法治療的痴漢心態(´﹃`)


Nino拍小大篇

準備Start!

1. 2人還擔當造型師,一起check服裝。

2. 首先是為大野君挑衣服。二:「嗯,在這裡站好!」

小大OS:傲嬌老婆認真的表情好可愛~漢堡手把衣服拼過來也好可愛~

3. 立刻注意到花柄西裝外套。二:「不如試試看?」

4. 二:「上下一套,絕對適合唷」大:「真的?」

nino OS:真的真的,我家小大就算是花俏衣服也hold得住

5. 二:「裡面也要整整齊齊」大:「...(毫無反抗」

小大OS:原來老婆喜歡這種造型,以後也這樣穿拐他上床(◐ω◐✧)



6. 開始進入狀態,攝影師也漸入佳境,似模似樣。

7. 二:「想拍要進去的畫面」 大:「這樣?」

8. 多次確認角度。徹底抓準大野君站的位置!

9. 操作方法也掌握好。邁向決勝負的瞬間!



10. 「好可怕啊~(笑) 來了唷,一、二!」咔嚓!

11. 二:「黑白色比較好呢」 大:「喔~」小大OS:老婆說的是!

12. 二:「拍攝到此為止 ♪」 大:「好快(笑)!」



小大拍nino篇

準備Start!

1. 看了衣服幾秒...大:「找到了!」 小大逆生長!!!!有點平瀏海+呆萌表情+抿嘴

2. 發揮褲腳的特色。 大:「捲起來好嗎?」

呀呀呀,小大蹲下來為nino卷褲腳,大家是不是跟我一樣想到同一件事?就是大宮嬌蘭真愛事件! 有沒有?有沒有?

3. 毫不猶豫挑了小物。 二:「這個,要拿著...?」

nino OS:要是把我弄得看起來超蠢回家就咬死你!

 


4. 大野老師的示範Start! 大:「首先擺這個姿態--」 小大你確認你不是武術指導?XDD?

5. 大:「右手向前伸,同時飛跳起來!」 二:「啥!?」 

6. 「請問~這個(獎盃)要怎樣辦呢...?」

7. 大:「兩腳同時向後踢是重點喔」 二:「啥...」

8. 大:「練習一下嘛!」 二:「先生,我好累啦!」

nino OS:昨晚弄得我這麼累,現在要我不停跳,今晚不給我好好按摩不准進房間! 小大委屈臉:可是kazu這樣可愛,按着按着就忍不住XXOO....



9. 站在對面拿着相機。氣氛緊張起來了!

10. 大:「我拍了喔~,1、2、3!」--決定命運的一刻!

11. 大:「(拍得)很好吧?」靠近螢幕的2人。 

12. 大:「賽高♪」 二:「很滿足,前所未有的棒(笑)」

小大OS: 我家老妻真的好可愛,任我擺佈真乖~以後也要來拍攝play♪ nino OS:我家小大真帥,雖然累死也算了吧(´艸` )



正文來了~~~~

櫻井君說著「nino提案的冒險企劃,不如試試看!?」,就選了這個主題。只限拍一張照片並刊登出來,無疑是雜誌史上首次絕不能有任何差池的挑戰!而且,各種不同的演出也要拜託二宮君和大野君了!準備的過程中,現場的高度緊張感伴隨而來--。下一瞬間,二人「費盡全力的一張照片」終於誕生了!

一決勝負型CP完成超傑作了嗎!?

二宮 今日的緊張感,真的不得了呢!
大野 拍電影和多拉馬也試過一Take過的場景。不過今次體驗到攝影師的感受呢。
二宮 (認真) 今次是很好的機會唷,可以回頭看看自己。我們每次到這裏也會集中精神拍攝吧?

大野 (擺出不可思議的樣子) 非常寶貴的經驗啊。    大宮魂:這也要看跟誰拍,嘿嘿嘿

二宮 是呢,作品也是(非常寶貴),拍出濃厚細膩的照片了呢。我拍的是「快要進入攝影場所的大野智。」將這個突然的瞬間拍下來,像畫一樣。姿勢、顏色也不重要,就算臉看不清楚也沒關係 (暗笑)!

大野 搞錯了吧(笑)? 嘛~黑白色的側影還是很新鮮。    大宮魂:這也要看看是誰拍

二宮 那麼,拍我的照片呢...。

大野 演唱會裏從來未變的nino。今次拍出產生Jr.時代少年錯覺的照片。(nino)不知拿到什麼獎的那天,被媽媽看到他超開心地拿著獎盃沖跑回來--想表現這樣的一刻。

大宮魂:小大思維果然好抽象,而且...怎樣我有種小大從Jr. 時代就開始暗戀nino的感覺,呵呵~

二宮 喔,原來是這樣呢(苦笑) 。

大野 (大滿足的樣子)這張照片真的完美唷~。即使滿滿的躍動感,獎盃還能完全筆直地拿住。果然是有多年經驗的專業人士(微笑)!
二宮 不,只是碰巧拍到...。如果加上下一期我就出現了一整個月,這樣好嗎 (笑) ?大野桑,第一次拍照的工作還記得嗎?
大野 總之第一次做的事總會讓人不知所措。只記得穿準備好的衣服、弄髮型、跟著很多指示去做。
二宮 不可思議呢。當然看雜誌上的模特、演員會覺得好帥,但自己從未以此為目標。不過當有機會拍照,可以碰到平日不太能見面的朋友、前輩還是會高興哪。
大野 現在也是,嵐的門把經常在拍雜誌的時候才會齊人呢。那時互相報告近況,很快樂♪
二宮 現在數碼相機成了主流,比起以前多拍了很多照片哪。現場也有不同修圖的人。我們是一決勝負&完全交給攝影師的人,連電腦也不會看呢。   

2人隨性得過分不過這種態度才讓毛毛覺得嵐與眾不同!又愛又恨了!
大野 嗯。印象中aiba醬經常被要求要爆笑。很難吧。
二宮 翔醬的話,總會好好變表情、找角度,很厲害呢!
大野 會擺出(Warren) Spahn 和「櫻井smile」的樣子呢。松潤 (拍照) 的意識也是模特級。經常理解主題後,換上衣服,就會構思角度...啊,或者這是當然要做的吧!?
二宮 我們必須要修行呢(笑)。


评论(14)

热度(126)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