毛毛♡嵐の習作簿

こんちゃぁ~♪モモです!ヾ(●´▽`●)ノ嵐が大好き,本命はニノ!渣譯嵐雜誌強逼症。《non-no》定番+nino/arashi訪問不定期更新❤只有N3的厚臉譯手,有錯請指正~兼職整理小苦力,歡迎勾搭♡

[山組翔智] 二人對飲の嵐 (non-no 2014年9月號 vol.81)


毛毛碎碎念:對比夫婦感,這次是濃濃的兄弟感!! 去大眾酒場真的很BUBBY的感覺~真心覺得有【2/嵐】連載實在太好了!

----------------------------

《non-no》 20149月號
2/嵐】 櫻井翔X大野智
Vol.81 「二人對飲の嵐」

2人偶爾地來到熱鬧的大眾酒場。時值黃昏,趁天還亮著時,情緒高漲的2人對飲START

「一日結束之際,用啤酒乾杯!」




今次的舞台是充滿活力的居酒屋。
「2人邊喝酒邊悠閒地報告近況,不錯吧?」照著松本君這樣的提案,悠哉遊哉地集合的2人。「嗨起來了!」(櫻井)、「氣氛好好耶」(大野)坐下來並點了啤酒♪ 現在送上 他們邊暢酒邊悠閒的對話!

 

不管怎樣,先來杯啤酒! 可以的話每期也用這企劃(笑)

櫻井 今日的訪問是最捧的喔(笑)
大野 松潤,謝啦 ♪(笑)
櫻井 「2人對飲」的話,會先來啤酒乾杯呢。而一定要有的料理則是刺身拼盤。特別喜歡貝類了。
記得翔醬跟愛拔的吃貨比賽,也有說會用刺身當前菜,真的很少爺的感覺~而且翔醬真的很喜歡貝類XDD
大野 不錯呢。我喜愛的是,辣醃鱈魚腸。(咪起眼睛)很美味的呢~

哈哈~小大的口味真的很大叔!
櫻井 啤酒之後,改喝燒酒的情況比較多。大學畢業後,開始和朋友一起喝酒 。
大野 我通常是一種酒喝到底。
櫻井 環境的話,因為想放鬆聊天,座位稍微有隔間的店最為理想啊。智君呢?
大野 家裏是最好的呢。我有時喝完會想睡覺喔。所以朋友來的時候,就算我離席也會也能盡興,然後喜歡何時回去也行,這樣讓人感到輕鬆。
小大果然很free style!不過那要找到喜歡這種方式的朋友吧?雖然我喜歡在家跟朋友喝酒~
櫻井 對方要理解你才行呢(笑)。這樣說來我去天也和學生時代的親友見面了。為了慶祝 那傢伙的孩子出生,去了送賀禮 。「帶上你的小孩去露營嘛!製造多點接觸大自然的機會不是很好嗎 ?」不知為什麼還是獨身的我,卻熱烈地談育兒之道(笑)和朋友 一起吃飯時,幾乎不說工作的事呢。
翔醬應該屬於不太說自己的事的人?更何況是藝人,也不能說太多吧
大野 我也是。因為最近經常見面的都是喜歡釣魚的人為多,我們總是展開「下次想去那裏 !」這樣的妄想talk!
哈哈哈,真相了!所以小大怎會爆緋聞,根本就在船上!
櫻井 一邊釣魚一邊喝酒吧?
大野 適度relax之下經常會釣到魚(微笑)。那時都會把釣到的魚加上柚子醋,一邊吃一邊喝香檳呀。(突然注意到) 我很酷吧!?
哈哈哈~完全是超乎想像的釣魚生活,難怪小大都不想回陸地了
櫻井 簡直是老手!最近後輩約我的情況也增加了呢。要是約成了,我會給他們日程的候補日期,還有予約他們日後可能會用得上的店。
翔醬真的是安排活動的達人!都會因人因事而議,而且還體貼後輩!
大野 大概會變成被後輩猛地追問呢。雖然我不都能好好回答(笑)。翔君都是認真做各種考慮,很佩服。
櫻井 跟嵐的member一起喝酒的經驗意外地少耶。有一次是tour時在相葉君的房間裏飲酒。
大野 我是和松潤喝的呢。最初是2個人,但人數漸漸增加了,最後是變成大聚會(笑)。

2人是自爆CP嗎?我家nino????怎樣撇下他!!!!!
櫻井 松潤是一邊熱烈講話一邊飲酒的類型。喝完啤酒後來燒酒。印象中nino則是一直飲啤酒。
大野 印象中相葉醬總是很開心地喝。
櫻井 對我來說,酒是讓我轉OFF的存在。只要喝一點點就可以。
大野 我經常晚酌,所以感覺是晚飯的同伴。能喝到就開心起來。
櫻井 做這種風格的訪問而說著喝酒的話題,我們也變成大人呢(笑)。
翔醬,是大叔~是大叔()


小圖系列:

小大在翔酱旁邊顯得更小一隻了~可要好好吃饭喔T_T

腦洞:約了好兄弟喝酒,可是美好的你讓我移不開眼球。請不要再用天真無辜的眼神看著我,我是來放鬆不是來練自制力的><




评论(13)

热度(8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