毛毛♡嵐の習作簿

こんちゃぁ~♪モモです!ヾ(●´▽`●)ノ嵐が大好き,本命はニノ!渣譯嵐雜誌強逼症。《non-no》定番+nino/arashi訪問不定期更新❤只有N3的厚臉譯手,有錯請指正~兼職整理小苦力,歡迎勾搭♡

[翔潤] 宇宙の嵐 (non-no 2014年3月號 vol.75)

毛毛碎碎念:翔醬小潤約會的地面竟然在太空!!!! 你們kirakira得有!點!過!!!!!

我可以幻想成地面太多狗仔,所以你們要找私密的地方嗎?XDD

non-no真的很用心~ 雖然明知背景是PS,不過整個畫面弄得美也是要工夫的!最重要是讓兩個大孩子玩得開心!嘿嘿~如果5子真的做太空人,那外星人會不會馬上擄人?

-----------------------------------


non-no20143月號 
松本 X 井翔
vol.75 「宇宙の
新年刚序幕,之相的是壯觀場面大企
起威凛凛太空人姿態2起宇宙旳憧憬--。

「嵐首次毅然走進宇宙的外景拍攝!?

話說....怎樣我覺得小潤的眼神好銷魂.....這樣會被外星人拐走的啦!!! 

 

「配得起新年第一發,就是”進攻”姿勢!」相葉這樣說著,竟然想出以「宇宙」為題。今次,松本君X櫻井君,穿上合計70KG、真實的太空衣,挑戰太空人的角色!從登陸月球到(太空)船內風景,我們為二人準備了像電影著名畫面的壯觀場景唷!絕對是non-no史上首次出現的世界觀,大家請好好欣賞☆


人越大,興趣越濃 宇宙是充滿夢想的空間!

櫻井 相葉君想到非常好的企劃呢~!  平時不好SA,不過翔醬這樣贊愛拔拔,愛妻心切耶!!!

松本 真的真的。嘛,雖然non-no的讀者是不是想看這主題,倒是個謎(笑)。
櫻井 只能祈求喜歡宇宙的粉絲會看了(笑)。不過,太空衣真是重得嚇人呢。
松本 這件衣服裏有藏著很好最先端的科技啊...。究竟是什麼樣子,實在想不到呢。今天獲得很寶貴的體驗呢!
櫻井 對呢。談到太空人,這是讓小孩夢想、憧憬的職員呢。
松本 翔君也對宇宙有興趣?
櫻井 我喜歡看星唷。我常常去太空館,還記得在外地觀測天體時,被土星的光環和獵戶座感動了。說起來,今次拍攝用的太空食物,爸媽也買過給我吃。冷凍乾燥的香草冰淇淋讓我愛到不少衝擊了啊。 

少爺果然是少爺!太空食物是那麼容易買到的嗎!!!!

松本 什麼~,小時候就有這樣的體驗,實在太好了!對我來說,宇宙是電視、漫畫裏存在的東西。應該說和自己身處的世界不同。現在長大成人,覺得太空更有真實感,所以心跳不已呢。因為現在上太空逐漸變成可以實現的事吧?


櫻井 真的。嵐5人可以去太空旅行,想想也覺得興奮 ♪ 如果能實現的話,感覺智君會一直賴在窗邊往外看(笑)。
松本 應該會越來越沉默(笑)。
櫻井 Nino的話,應該會像平時一樣打電動!話說有人會在太空打電動的嗎?應該說,究竟可不可以打?不可以縱容nino!!!!! 如果真的是這樣我可以幻想成他在interstellar》裡的TARS?XDD
松本 會是怎樣的呢?真想看看這種罕見場面呢。相葉君的話...會說「這個在太空使用的話,應該很有趣吧♪」然後帶上各種不同的東西,帶著超大行李的樣子。不過,到最後每樣也差一點,還是不能用(笑)。

櫻井 哈哈哈!例如撲克牌或者UNO之類?「因為無重力,東西都飄了,好難玩喔!」像這樣吧(笑)。松潤的話,如果可以上太空想做什麼?
松本 想看地球(即答)!應該會超級美吧。然後拿著攝錄機,邊走邊拍。拍下「我越過的地球」(笑)。
櫻井 這個賽高!觀光必做的事呢。我的話,會在月球上彈啊彈啊地跳著。不過應該會有點怕。

走在月球上會變慢,那翔醬可要好好安排XDD 不然一直誤點應該會抓狂A_A
松本 因為你有畏高症吧(暗笑)。
櫻井 對嘛,因為太空「有一點點」高啊(笑)。另外還想播嵐的歌曲呢。
松本 終於要在太空出道(笑)!?雖然沒有觀眾,音槳也播不出來,還是順道開Live吧♪
櫻井 啊,那麼,演出計劃是?
松本 (認真想了想)果然是要穿透明太空衣登場吧(笑)? 

潤醬對LIVE究竟是多認真!!!!!!!! 還透明小雨衣的再版呢!!! 
櫻井 太棒了!傳說中的衣服宇宙版,大家請拭目以待(笑)。

评论

热度(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