毛毛♡嵐の習作簿

こんちゃぁ~♪モモです!ヾ(●´▽`●)ノ嵐が大好き,本命はニノ!渣譯嵐雜誌強逼症。《non-no》定番+nino/arashi訪問不定期更新❤只有N3的厚臉譯手,有錯請指正~兼職整理小苦力,歡迎勾搭♡

[山組] 大人の嵐 (non-no 2009年10月20日號 2/嵐 vol. 23)

毛毛碎碎念:最近比較忙,實在沒心力翻譯,搬舊文來了~ 山組這麼有愛,希望大家看得開心

話說大家有發現毛毛tag的方法不同了嗎?因為不是每位GN又飯上文文的CP嘛,決定腦洞的整理文不會加團名和門把名;不過翻譯文還是會加喔~方便不飯CP只飯愛豆的GN找到。

------------------------------------------------------------



《non-no》2009年10月20日號【2/嵐】
大野智X櫻井翔
Vol.23『大人の嵐』
又名non-no對山組家庭狀況操破心編

拍攝中可愛的來賓登場♡ 嵐年長組的2人飾演爸爸,和告訴我們有關“變成大人”的事喔。
年長組www 簡直就是大叔組嘛(你夠


小圖系列:

寶寶超級可愛,照顧寶寶的山組超溫柔!不過最後一張...翔醬嚇到小孩了嗎?www



對談來嘍~

平常是孩子有時是大人。 大概就是嵐的特色吧()
櫻井 不愧是nino,這主題跟我們很搭呢。(一臉得意)怎麽說我們也是擁有保姆資格的(*透過電視節目企劃取得的)!
全員都有吧XDD
大野 iya~,小寶寶好可愛呢。
櫻井 對呀對呀。仔細想想,我們2個都27~28歲了,就算有這年紀的小孩也絕不奇怪吧!?
大野  (驚愕的樣子)對喔~。以前總覺得“20歲”或“大學生”聽起來就有“大人”的感覺,但就年齡上來說早就過了(笑)。對現在的我來說,“大人=會開車的人”吧。因爲我沒有駕照。
哈哈你是神人,爲什麽到現在還沒拿XDD明明在日本不開車真的很不方便!!! 工作有馬內甲,去約會就靠戀人嘍?XDDD
櫻井 我小時候在盛夏只要看到穿西裝的上班族,就會覺得「是大人呀~」。現在是,則是對政府手續很熟悉而且社會能力很强的人。智君你有實際感受「長大了!」嗎? 
大野 嗯~,反而一年比一年像小孩吧。當我知道有Jr.出生跟是我進入事務所是同一年,還真是嚇一跳呢(笑)。
哈哈~你已經是大叔了好嗎?XDD 突然想起申年那期VS,小大一副不覺得後輩小他一輪的表情www
櫻井 我懂!我也是,在排球世界錦標賽會場上看到後輩時,也忍不住感嘆「我也曾經有過這時候呢」。擅自以家長的心情來看待了(笑)。要說現在的理想大人形象的話,應該是“不忘記夢想的人”吧。
大野  以我來說是“有執行力的人”。 對了,門把們像大人跟像小孩的部份是哪裡呢?
櫻井 松潤他留鬍子時忍不住就覺得「好像大人!」(笑)。像小孩的地方是…我只想得到他沒法早起這點。
起床氣很厲害的小潤XDD 不過小潤感覺沒有很常留鬍子呢~
大野 相葉醬最近好像很忙。感覺是“俐落工作的成熟男人”呢。不過跳舞的樣子到現在還是很有少年的形象。從nino他綵排舞台劇的照片,第一次看到他那麽成熟的表情讓人很印象深刻。
是頭髮all back+吃烟+天天被男人强吻那個嗎?A_A
櫻井 是“工作中的模樣”吧。不過在空檔會立刻玩一下game可是從來不變。
因為他就是萬年小可愛(明明是宅宅
大野  翔醬的話,當在新聞上看到你就會覺得「好了不起」!啊,不過之前呀,你在開會時不小心打瞌睡,被大家發現時你一副「我醒來了喔」的臉,真像小孩呢♪
翔醬太累了吧?感覺只有小大會真睡,糯米就一副沒在聽,其實聽得一清二楚的樣子
櫻井 (不甘心)呀~被發現了!智君是看不到你練習唱歌跳舞,但正式上場時都很完美這一點很帥。不過曬太黑而被經紀人警告時,就像愛做了惡作劇的孩子模樣(笑)。
哈哈哈聽說是solo120% XDD 小大現在白回來,是收斂了吧?
大野  我超怕的(苦笑)。
櫻井 只要5人聚在一起,就會因爲一些無聊事哈哈大笑,也會突然很認真和集中。那種“不是大人又不是小孩”的感覺,可能就是嵐的特色呢!
真的!個人番都是器用、得體、有禮,一聚起來就變熊孩子!

评论(6)

热度(8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