毛毛♡嵐の習作簿

こんちゃぁ~♪モモです!ヾ(●´▽`●)ノ嵐が大好き,本命はニノ!渣譯嵐雜誌強逼症。《non-no》定番+nino/arashi訪問不定期更新❤只有N3的厚臉譯手,有錯請指正~兼職整理小苦力,歡迎勾搭♡

[翔月的覺悟] 盤腿也顯身高差<3 (TV Life 140412-140425號)

毛毛碎碎念:繼續是磁石!為什麼盤着腿的二人身高差比站直還明顯!? 究竟是糯米貓背太厲害還是翔醬身太長www 翔醬的腿丫子莫名地男前...對比糯米的小細腿XDD 花花褲子太可愛~

今回翔醬化身護妻狂魔,因為正遇上《神様のカルテ》宣番,內含腦洞出來的磁石OS,慎入!!!!!!

(圖源:雜誌自掃,其他プリ)

------------------------------------------------------------------

《TV Life》 140412-140425號
《交給嵐吧》不是嗎? #86
櫻井翔 & 二宮和也

今回,翔君 & nino來複習壇桑 & 宮崎葵那回!大家也一起來坐禪好嗎?

被治癒了!這才發現石組皮膚真的同步地白!(什麼鬼

小小一團尼糯米拿着燒團子<3~翔醬大概秒速拍完鯨吞吧?話說這情侶裝也太花哨了吧www

認真臉!?

想起山田太郎有沒有!!!!!!

其實毛毛只想起這張臉(你夠


TL Guest是壇蜜桑!毛毛挺喜歡性感又有女人味又不做作的壇蜜桑!

二宮 跟電視上看到的印象不怎麼不同啊。果然是頭腦轉很快的人啊。大概沒有比你轉得快XDD

櫻井 啊,不過在寺廟穿起作務衣,做瑜珈的姿勢有點新鮮吧。以這種方式動動身體,印象中沒有過嘛。

小大的作務衣look太帥了!!!!!

糯米的話可愛就夠<3 <3 <3 

並沒有在嘲笑翔醬的瑜珈A_A這是勵志故事喔~
從前僵硬+發抖的他....

已成長為kirakira笑的美人魚(誤


TL 在寺修行,還和壇蜜桑一起體驗坐禪了呢。

櫻井 感覺去了不可思議的世界喔。想着可以什麼也不想,不知怎地就在思考了(笑)。思考出來了就消除,出來了就消除...一直重覆着,變成無的狀態很難。大概除了小大之外嵐全員做不到www

二宮 我呢,反而覺得自己能什麼也不想地進入狀態了。

TL 接着,請回顧和宮崎葵桑那回。

二宮 邀請到她出演綜藝很難得呢。坦率地跟我們說了很多話,覺得是很好的人。

櫻井 收錄後也跟我們說「超開心」喔。

二宮 這令人很高興呢。

櫻井 在《神様のカルテ》,和宮崎桑演夫妻...。所以可以看見妻子快樂的樣子,作為丈夫的我也很高興喔。你在糯米面前真敢說www不過也符合他的護妻狂魔形象(誒?

二宮 原來如此(笑)。作為丈夫了呢。感覺到糯米笑裡的殺氣...

櫻井 對喔~。 翔醬OS: 我這真的是為了宣番,今晚不要踢我出房間呀T3T

二宮 那麼,在"哪邊才是葵~!?" 的quiz中一題也沒答對,很勉強...呢?

櫻井 當然。 翔醬OS: 證明我跟宮崎桑私底下一點也不熟T3T

二宮 就是嘛(笑)。不會這麼輕易全部都答中吧...。 糯米OS: 哼哼,算你會回答!要是全中我就咬你

櫻井 對對。全部知道是不可能的喔。雖然如此,但沒有我不是指她是在一起也無法理解、很難懂的女性(笑)。

TL 在宮崎桑"想一起去買的是哪位"quiz中,大野(智)桑被選上了...。

二宮 我也是如果去購物的話,會選大野桑吧。沒有人問你A_A 你這是為了讓翔醬吃醋嗎?XDD因為,不用顧忌可以像一個人去買東西一樣(笑)。那你就自己一個去嘛怕寂寞鬼wwww

櫻井 我選相葉君吧。那人常常送衣服給我做生日禮物喔。所以我(在店前)等着,讓他替我買了吧。尼糯米你不要我我就選溫柔的愛拔醬T3T

二宮 選好給你?

櫻井 對對。而且感覺相葉君也清楚我的喜好。

TL 看到宮崎桑作為興趣做的刺繡作品,有什麼感想?

二宮 那真的很厲害耶。

櫻井 大家都說「超棒!」,妻子也很開心喔。你真的要繼續站在丈夫的立場嗎?

二宮 由始至終都在那立場嘛(笑)。 糯米OS: 那你今晚也不用回家了(和善的眼神

櫻井 嗯(笑)。翔醬OS: 我這是為了宣番我是稱職的藝能人 雖然只是我的印象,宮崎桑呢,例舉來說不是會對自己做的刺繡說着"這是我做的~吶~看嘛看嘛~」的type,那時被大家讚賞了,真的很高興吧。

TL 果然!很懂地談妻子的事呢(笑)。

櫻井 嘛~(笑)。翔醬OS: 那是因為我聰明,只有糯米跟我同步率617%!!

二宮 (笑)。還有,讓我們試試養多肉植物了。那方面,沒有具知識的人在身旁是辦不到的呢。什麼是好什麼是壞,完全搞不懂。糯米OS: 我只懂遊戲就夠了www

TL 話說回來,現在自己家有放什麼植物嗎?

二宮 沒有放植物呀~。

櫻井 我也沒~放。翔醬OS: 光是養尼糯米就夠我花心思了.... 啊,不過最近,生日時收到櫻花樹的樹技了。哈哈哈哈櫻井家要有櫻花樹

二宮 誒?

櫻井 雖然拿來裝飾房間了呢。


翔醬與偽櫻花

最後趁機刷一下sakura<3




晚安安~

评论(6)

热度(9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