毛毛♡嵐の習作簿

こんちゃぁ~♪モモです!ヾ(●´▽`●)ノ嵐が大好き,本命はニノ!渣譯嵐雜誌強逼症。《non-no》定番+nino/arashi訪問不定期更新❤只有N3的厚臉譯手,有錯請指正~兼職整理小苦力,歡迎勾搭♡

[大宮SK] 禮物の嵐 (non-no 2010年1月5日號 vol.27)

毛毛碎碎念:在認真溫習,所以只能搬搬文嘍~我真的遺棄這連載太久了,果咩...T_T

 

早期《non-no》我家幾乎沒有,所以圖源是度吧裡非常樂於助人的「蜘蛛精托世」GN喔~

------------------------------------------------------------

 

non-no2010105日號【2/嵐】
大野智X二宮和也
Vol. 27
『禮物の嵐』

2走在熱鬧的冬天街道,挑選給member的禮物,同時為我們開展christmas talk喔!
leader Santa & nino 馴鹿的Xmas shopping♪


小圖系列
那時候連載才有2頁,可是小編還是塞超多圖進去,辛苦了!讓我們看見2個明明平時不逛街的漁夫+死宅買禮物給member的過程,超感動的!!!!看2人分明在胡鬧,毛毛又被萌到了~

聖誕小大+馴鹿nino:這麼傲嬌的馴鹿大概只有小大也會養XDD 雖然毛毛也絕對願意養!!!!

 

胡鬧の日常:小大一直乖乖地拿著5份禮物,小惡魔怎會錯過機會?
nino OS: 天寒地凍要我出門買禮物,笨蛋的爛主意!! 笨蛋不在,唯有鬧小大,哼哼~

 

右邊的撲倒....喂,你們還在店裡耶~

 

早早到達後挑選禮物環節開始!
「給松潤買什麼好呢~?」(大)

 

FOR 松潤
為松本君選的是,高爾夫球叉這個高爾夫球周邊產品。
「給打高爾夫的同伴」(大&二)
所以愛拔喜歡打高爾夫是之前還是之後的事總覺得模特有點微妙...


 

看著display苦惱中。
「有翔醬feel的是哪個呢?」(二) 明明小大就在身邊你竟然為翔醬苦惱!!!!!!!!! 這馴鹿背景好可愛!!!

 

FOR 翔君
給櫻井君的是,散發著知性的地球儀擺設。
「感覺超級搭」(大)
「很不錯的禮物呢!」(二)


 

感覺就像2個小孩在精品店搗亂XDD nino是在把風嗎?

 

在show case密貼著的2人。
「喔,好像有很適合相葉醬的東西耶!」(二)
「哪個哪個?」(大)
 這張小大怎麼看得如此銷魂?XDD


 

FOR 相葉醬
斟酌選哪個小物,決定送給相葉君的是鑰匙。
「用這個打開人的心扉喔(笑)!」(大&二)

 

到了選nino的禮物,小編也幫忙放閃光彈!!
進入認真物色禮物mood的大野君。「找到什麼好東西了嗎~?」(二)

nino OS:要是給我亂來你就回家不准抱我!!!!


 

FOR nino
拿到放在店中央的baby carrier,即決!
「給nino的是這個!」(大) 
「iya~好高興呀~(笑)」(二)
kya~~~~~~~~~小大的暗示好明顯 (...這算語病?) ABO的節奏!? 特別想起一篇在lofter有追的大宮甜文!!!!!!! nino這靦腆讓整個畫面好真實!!!!!


 

回饋之心燃燒著的二宮君。
「因為我要找到很厲害的東西!」(二)


 

拿著東西歡蹦亂跳。
「騎到馴鹿~!」(大)

「喔,好重...」(二)


 

FOR leader
獻上收銀機旁邊的膠帶座!? 
「是賽高的choice吧!」(二)
「我會好好珍惜(笑)」(大)
哈哈~~~不愧是小惡魔!!!!! 想法果然跟一般人不一樣!!!!! 店員表示:小惡魔好可愛呀~我的東西通通拿去吧~


 

最後是血紅級撒糖~~~
我今天可以滿足地睡了!!!!

自己最想到的東西是?
「(指著對方) 果然是這傢伙了」(大&二)

 

對談來嘍~

 

「耶誕節迫近眼前,來交換禮物吧!」接受到相葉君的指令,大野君X二宮君來到雜貨店。「趁這個機會也找找給member的禮物吧♪」,挑挑給松本君&櫻井君的東西,這樣是不錯啦,但是…(笑)!? 請大家盡情享受這玩心全開、嗨翻天的爆笑&暴走劇場!

 


我們自己想要的東西? 當然是對方呀()!
[呀呀呀~~~你們就繼續表白吧,毛毛還撐得住!!!!]

大野 今天,不只是互相送禮,還選了全員的禮物,太棒了呢。
二宮 之前(在『購物的嵐』)相葉醬和翔醬也為我們挑選了衣服,今次就當作回禮,吶? leader,那件衣服有好好穿嗎?
大野 阿,還沒。是時候出列了吧
二宮 快點穿出來啦~。我可是經常穿喔!這次,首先挑了給潤君的高爾夫周邊商品。他最近開始打高爾夫,送這個剛好。
大野 選了地球儀的擺設給翔君。一看到就覺得很合適。
二宮 然後送給相葉醬的是……鑰匙!
大野 (一臉認真) 果然就是想相葉醬可以打開不同的的門扉。
二宮 (接話)心扉之類呢!果然是最會泡妞的nino!!!!
大野 送給nino的是,放在當眼位置的那個(baby carrier!)呢(笑)。包含了「不要忘記初心喔」(?)的心意。...你的初心是跟nino去無人島生小孩?
二宮 (超認真)我會痛改容易得意忘形的心態!送給讓我注意到重要價值的leader,(竟然是店家必備的!)透明膠帶。作品做了會壞,壞了又做過——我希望這在這樣的生活可以起作用(?)。
大野 說到我們想要的東西是
二宮 (熱情搭肩)當然。是對方 ——說到禮物,平時有機會的話,門把之間也會互相送禮物吧
大野 會買下中意的造型服送給對方等等呢。說起來,nino不就收過些好東西嘛!
二宮 是什麼來呢~?(裝傻)阿,我有收過送的金色撲克牌呢。不捨得用它。!!!!!! 你們夠了!!!!!
大野 我印象很深的聖誕禮物,是聖誕老人送的襪子。可是裡面裝了什麼我完全忘了
二宮  誒~,那才是重點吧(笑)。
大野  深夜聽到悉悉嗦嗦的聲音,起來偷看結果發現媽媽在縫襪子。「阿叻,原來聖誕老公公是!?」讓我很錯愕……。哈哈~~~媽媽表示小智你就不能少好奇一會?
二宮 原來你媽媽跟聖誕老人是朋友,幫了他很多忙呀(爆笑)。
 還有,國中聖誕晚會上的交換禮物也是很棒的回憶。全部丟進被爐混亂一下後再抽。我初戀的女生也有來,所以讓我很緊張又興奮呢。之前有蜘蛛精托世GN有科普過小大初戀是小五,是不是同一個人我就不知道了
二宮 哇塞~真是酸酸甜甜的回憶!我那時應該在奶奶家遊手好閒吧(笑)。現在長大成人,理想的過節方式應該還是…“電動打個夠”吧♪ leader呢?
大野 我想要體驗特別感,希望可以在飯店的高樓層品嘗香檳。然後來些烤雞和蛋糕。然後欣賞夜景。
二宮 iya~超贊的!竟然自己1人獨佔這樣的計劃呢(竊笑)。 nino OS: 我沒聽說過,是想帶哪個女生去!!!
大野 誒,1人!? nino不來嗎 !?…嘛,這樣也可以啦(傻笑)。小大 OS: 我就只想帶你,是你先說想在家...

评论(12)

热度(9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