毛毛♡嵐の習作簿

こんちゃぁ~♪モモです!ヾ(●´▽`●)ノ嵐が大好き,本命はニノ!渣譯嵐雜誌強逼症。《non-no》定番+nino/arashi訪問不定期更新❤只有N3的厚臉譯手,有錯請指正~兼職整理小苦力,歡迎勾搭♡

[聽說今天是磁石日] 翔醬糯米episode(1)

毛毛碎碎念:沒錯~是(1)!!! 換言之有2,3,4,5....???? 我可沒說XDD 就是任性,因為最近真的比較忙= =" 明明沒有催我更文... 總覺得今天應應節,我就是節日控嘛~趕在最後一分鐘更文A_A

希望翔醬寵糯米一輩子<3

(來源:naverまとめ)

----------------------------------------------------------

1.

(`・3・´)>(.゜ー゜) 

「說到nino呢,其實比誰都(把嵐)放在心上喔。為了讓門把笑,多亂來的事都會做;而且嵐一次吵架也沒有的要因,nino的存在不可缺少。我覺得,多得nino總在賣傻,嵐才會洋溢溫暖的氛圍。」


2.

(.゜ー゜) (`・3・´)

翔醬接受訪問時,屁股在翔醬腿上動來動去,沒辦法下張開腿,nino就從腿間滑下去。翔醬也就這樣從後圍住nino,若無其事地回答訪問。nino在翔醬回答時,乖乖地お利口さん...A_A 靜默,一直笑笑地聽着

腦補圖A_A


 
 

3. 

(`・3・´)>(.゜ー゜) 

「nino全部動作都好可愛喔!總覺得若無其事的body touch好像女孩子」

 
 

4.

(.゜ー゜) (`・3・´)

「如果和翔醬交往的話,我覺得他絕對會很重視我」

 
 

5. 

一日孫裡的小片段

(`・3・´)「二宮呢,一定會成為好老公。一直在作料理嘛。跟我結婚吧!」
(.゜ー゜)「fufu (笑) 那就結吧」


 
 

6. 

有圖有真相之毛毛真的沒寫小黃文

櫻井桑在樂屋為了拉筋而躺在地板上,然後二宮桑跨坐在他身上。
櫻井桑似是疑非地說「亞咩咯喔~(笑)」,邊為了把二宮搖來下,頂了兩次胯。
看見了的相葉桑就起哄說:「嗚哇,翔醬エロ~!!!」
然後糯米真相了... 對着這樣的相葉桑,二宮桑吐糟:「你才最エロ吧」

 
 

7. 

(`・3・´)「之前打過給二宮。2人不怎麼談過電話所以想打給他。果然會緊張,所以我把要項寫在memo上...」

中居前輩:「這不就是戀愛嗎?」

(`・3・´)「是戀愛嗎?」(看看糯米)
(.゜ー゜) 「不要再說啦!」
('◇')「這組人好噁心喔」

 

 

8. 

平時在樂屋也做起短劇來的翔醬,說只有nino會配合。這段被《交給嵐吧》主持作為最新情報介紹了。對此nino回應:「我會配合喔!大丈夫喔翔醬!」

**謝謝GN指正,一看到付き合う就...


9.

在酒店走廊看到翔君迎面而來,nino就說「翔醬~」張開雙手走過去,然後翔君也張開手把人抱住。抱住nino腰不住地就這麼走。然後被小潤看到就問:「你們在幹嗎?」

评论(22)

热度(348)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