毛毛♡嵐の習作簿

こんちゃぁ~♪モモです!ヾ(●´▽`●)ノ嵐が大好き,本命はニノ!渣譯嵐雜誌強逼症。《non-no》定番+nino/arashi訪問不定期更新❤只有N3的厚臉譯手,有錯請指正~兼職整理小苦力,歡迎勾搭♡

[nino] 永遠的17歲還是逆生長? 神樣我們要談談

毛毛碎碎念:自從轉新工作後,毛毛失眠的問題變嚴重了,大概是這邊壓力較大,而且愈來愈沒法忍受上司的無理取鬧+斷章取義,衍生大堆問題、爭執讓我跟別人說情講理。我也不知道為什麼,至今兩份工作都跟着野蠻上司 大概我的氣場比較招惹這種人 ,為了方便工作努力跟同事打好關係,然後慢慢上司就會看中我這點,有什麼都派我去跟人談。如果別人真的能力上幫不了忙,她就罵人然後我只好為圓場殺死幾百萬腦細胞。所以最近累得一周二、三更,都在貼圖不譯文,果咩!雖然大家貌似比較喜歡看我的整理文,不過我一直以為翻譯才是我正職XDD

 

嘛~~~lofter就是我放鬆的小天地 幸而我不是寫手不會被催文或被說抄襲 一直都是愉快地更文,而且認識不少可愛的GN真的很感恩喔~ 所以一洗怨氣,我要貼糯米!!! 事緣仍然是宅宅新聞XDD 有篇對比當紅男星的昔今模樣,最後一句就說糯米根本是不老A_A 所以毛毛私心PO喜歡糯米的幾個造型+姿勢,看看他是不老還是逆生長!

 

(圖源:プリ画像+google大神)

 

————————————————————————————————

 

**髮型篇**

 

1. 金髮少年

鎮貼的這張已經分不清少年還是少女...軟細的金髮和黑短的眉毛到了十多年後也沒變!!!! 而且染上金髮的糯米帶點少年的調皮,又有些色氣妖冶(!?),好喜歡!

 

 少年感滿滿~跟上面那位是龍鳳胞嗎?XDD

無論說了多少次也要強調親媽毛喜歡看到糯米吃東西!!

 

然後是這幾年為了拍SP染了一頭金毛的糯米,超幼,頂多20!!

 

 這張終於有成熟點.... 覺得看起來比現在還老就我一個嗎?XDD

 

 

2. the 頭巾

 無論在多拉馬、綜藝還是控,糯米天生的打工仔氣場(喂!,跟頭巾超級搭!重點是... 如果掩住下面的年份,真能排出先後次序嗎!?


 

**表情篇**

 

3. 呆萌的表情

 雖然糯米是有了名的小惡魔,不過偶而呆萌的半天然更讓人惹人疼愛!第一張是夏威夷出道時還不會擺太多表情的軟糯米


山田太郎就是呆萌代表!!!!


就算演醫生,呆起來一樣軟軟萌萌的~


不得不說我在google上找到這張,google在search bar顯示的是嵐 二宮 かわいい A_A


雖然在取材中,不過這張有點放鬆的樣子,姑且當作呆萌吧XDD


這張!!! 毛毛超喜歡~~~~圓圓的柴犬眼比小時候更大!!!! 而且比小時候多表情,反觀之下十多歲的他比較老成XDD


這人究竟幾歲....


 4. 吃香口糖的少年氣息 

下面那張的二宮少年看起來有點叛逆,比《guts!》拍那麼頭像更成熟~而且還是有點昂起頭來的小表情一直沒變喔~


 

 

5. 糯米的招牌眼神是上.目.線

小惡魔最可怕的地方是很懂自己多可愛多誘人,上目線是定番!但原來在糯米小時候就會這招耶~不過照片裡的小糯米有點黑,膚色跟現在差超多XDD


經GN科普才知道後面是翔醬的手~ 這麼軟的糯米真的會忍不住調戲吧A_A~

眼睛好美~~~這人是不是連眼線也沒畫!皮膚也太好了吧~




6. 決め顔

 廣東話大概是chok?XDD 各位黃擔,請準備血包,毛毛邊輸血邊打文A_A

真.少年時代是擺出認真臉


然後漸漸散發I am good looking guy的氣場~


以下四張不被電倒才不是黃擔!! 雖然黃擔大概都跟毛毛一樣就算糯米教課書般嫌棄臉也覺得好可愛... 

這雙桃花眼....


超色氣!!!


修很大不過好美!!!!!!!!


入坑劇,毛毛不行了...電眼在眼睛也擋不住~~




**輪廓篇**


7. 横顔

糯米的橫顏簡直是黃金比例!!! 從小至大都很好看~而且沒有贅肉的上巴線條好好看~~~(我發譬我沒有在笑翔醬A_A

少年糯米圖有點糊,不過橫顏和髮型好評!!


接下來永遠不變、美得過火的橫顏


白金時期無論在電影還是取材也常特寫糯米的橫顏,攝影師都很懂!豐川桑大丈夫?你流鼻水我不會笑你A_A



比較近期的~ 好好好好好看!!!!! 好性感~~~~~



**姿勢篇**

8. 永遠貼不完的小樹技

放在臉附近的大萌招!! 這張已經能看出糯米的五官!!


還加上wink...你以為這樣就能讓人忽視你手中的遊戲機!! 好吧我承認我也忽視了3秒....


調皮少年感~


軟萌森賽不能更幼!!!!


要不是知道這張是數碼控,我大概也猜不到是什麼時候的他XDD


 

9. 女子力爆炸之托腮

a. 單手

明明也有一剎那的男前....


不過更多的毛毛也自慚不如的女子宮~ 天然對比下糯米更可愛!!!!


男友力與女子力.....


趴在地上繼續托腮....


  

b. 雙手

謎之女子力...完全是少女呀~


這真的是30代嗎.....


還有這幾天才出刊的~




10. 女子力爆炸之軟體動物

常常坐着躺着,腰骨不會直似的,要站的話也靠着牆之類www

呀呀呀~~~原來糯米有跟藍精靈合照!


GANTZ不是走帥的動作路線的嗎!!! 治癒是什麼回事!! 趴着是什麼回事!!

好可愛好可愛!!! 阿姨你就不怕這寶貝被拐走嗎?


小巧精緻的輪廓~ 讓人想棒在手上的氣質~ 門把寵他是必須的~


以上面都要近期卻是最幼的一張!!!! 不是逆生長是什麼?


站着也要趴

比東京鐵塔更亮眼~ 完全是等主人回家的小柴模樣!!!


如有雷同,實屬巧合?在VS這表情....可以嗎????


 

設計對白:不老的永遠17歲少年就是我~~~



彩蛋:不老組

競猜誰先老結果是我已老....啃醬和糯米站在一起超級萌~


评论(22)

热度(2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