毛毛♡嵐の習作簿

こんちゃぁ~♪モモです!ヾ(●´▽`●)ノ嵐が大好き,本命はニノ!渣譯嵐雜誌強逼症。《non-no》定番+nino/arashi訪問不定期更新❤只有N3的厚臉譯手,有錯請指正~兼職整理小苦力,歡迎勾搭♡

[全員] Cherish...ARASHI迎接第9年!! (Wink Up 2008年2月號)[1]

毛毛碎碎念:今天下班去了慢跑一小時,回來還有時間更文!呀呀呀,不枉我早了上班呀!

被這回萌到,大家抱着小動物好溫柔好少女(誤~分三更喔~

-------------------------------

《Wink Up》2008年2月號
CHERISH...ARASHI

嵐今年已經來到第9年。並不是說從此以後的事,今次訪問的主題是:
「自己而言一直長時間持續的事」。

首先是小潤!!

為被動物討厭的小潤安排乖乖笨笨的八哥,小編也辛苦了XDD

這張好可愛!!


「長期在用的東西」是什麼呢?
第一就是洋服吧? 雖然只是小部分,不過高一左右時穿的衣服,到現在還有在穿喔。還有偶而也會拿出來,這一年左右都在穿的黑色很硬的手鏈,這也是高一時買的喔。在『スッピンアラシ』時左右常常用,大概。高中時代買的羽絨外套最近拍外景行山時也有在穿(笑)。高中時買的東西,真的有在用呀。最近也是,拿出三大個紙箱、大量的衣服來(笑)。啊!還有,這對鞋(拿出那天還的黑色鞋子)。超久的喔。超級很久。真的破破爛爛了,覺得已經不行了,所以最近想買黑鞋。一直沒變都在穿這對呢。因為喜歡呀。同一對已經沒有在賣了。那時,我一次過買了黑和白兩雙...然後為了演唱會用也買了一雙。然後,自己私下用的那對穿壞了...演唱會用的那雙還有在穿。這對是在《極道鮮師》時開始一直在穿呢。

手錶和配飾? 

呀~ ...很快不見了(笑)。我真的沒在用喔。高三時買的手錶也是,一年前左右開始沒用了...而且不知道放哪了。那隻完全沒用...結果弄不見了。意外地執着的心還是有的喔。會找找看。不過怎麼找也找不到。配飾也...因為去年、前年左右吧,,去夏威夷時,在夏威夷買了很貴的貝殼項鍊。... 誒!!!!! 原來這是小潤去夏威夷的例行手信,總是買貴的XDD 回去2天左右,就不見了呢。超shock的(笑)。項鍊不到家不會取下,大概不知道飛到哪裡去而不見了。戒指也不見過呢。而且有時是喝醉時送人(笑)。好好地保留的東西有留下來喔?不過那麼做也不翼而飛的話,我覺得是跟它沒緣了(笑)。

還有,香水一直也沒變呢。大概有3種喜歡用。以外的都沒有過呢。跟香味有關的是,香皂也一直用同一款。還有,什麼呢?棒球?雖然小時候玩過...事務所的草地棒球隊卻完全沒叫上過我呢(笑)。連愛拔的棒球隊也...小潤你是不是要想想你的人緣A_A 衝浪也完全沒玩啊~。golf也沒有...為什麼呢?一下下也沒有喔。雖然有興趣,但作為決定好的興趣之類,就完全不是呢。能持續下去的...大概只有工作吧?(笑)

「近況」 年尾為止在拍電影,1月頭起在開《花男》吧。所以,近況總結就是錄影呢。一直在工作耶~(笑)。還有呢..今日,坐了久違的電車。隔了半年左右吧?坐了13分鐘喔(笑)。誰也沒搭話...嘛,我一直在聽歌啦。不過,果然很累呢。一來是坐不慣,二來是人多很難受...今日也稍微試探一下。誒...不想在電車上碰到我嗎? 這算什麼(笑)。不過今天真的遇到跟相識的人。到站時,前方是曾經受到導演桑(笑)。我,因為在早上,所以沒帶隱形眼鏡...。在看指示版是在想"在哪裡?"打算問人時,熟悉的臉孔就走近了(笑)。說了"在做什麼?",然後就告訴我"在做什麼?..問來做什麼?"(笑)。


今日眼睛不太舒服,先更到這了~

评论(5)

热度(6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