毛毛♡嵐の習作簿

こんちゃぁ~♪モモです!ヾ(●´▽`●)ノ嵐が大好き,本命はニノ!渣譯嵐雜誌強逼症。《non-no》定番+nino/arashi訪問不定期更新❤只有N3的厚臉譯手,有錯請指正~兼職整理小苦力,歡迎勾搭♡

[團愛滿滿] 回看一起走過的那十年 (Duet 2009年12月號) [2]

毛毛碎碎念:專心譯文抗宿醉!很奇怪是我喝過威士忌當晚通常沒事,第二天就會有點頭痛。不過我就是喜歡single malt的香味,而且macallan真的好好喝~ 話題...我該不該買一支18年的放在家.... (可是家裡沒人喝酒T_T

今天繼續是duet~ 還畫了漫畫果然是真愛~

------------------------------------------------------

ARASHI+ten Vol.7  decade of Arashi
ARASHI COVER STORY 19992009

這個單元介紹嵐十周年的軌跡 (=decade of ARASHI) 這個單元,這個月是最終回。 於是請門把從至今為止嵐登上過的《duet》封面中,各自選出印象最深刻的一期, 並且帶來聯繫着的回憶。



嵐  初表紙!

記念性的初表紙是剛出道、1999年11年7日發售的12月號。9月結成記者會後一個月,超忙也讓我們拍攝了。雖然每天過着忙亂的日子,但仍然充滿元氣地拍了super fresh的表紙。話說回來,今次在十周年的節中,嵐第23次為我們粉飾表紙。試試看以這個初表紙的印象來拍攝,但滿臉笑臉和清爽,過了十年也沒變。


J's choice A_A

松本 潤 2001年1月號
留下很深印象的是,現在還留着的球衣。首先,為什麼是球衣?這個也很有趣嘛(笑)。還有,這紅色表紙上,額頭部分變透明了。很記得撕掉貼紙還有嵐的照片。在其他雜雜都沒有這樣過嘛(笑)。還有,雖然相葉君拿着的表紙也是將正中間的部分撕掉的話,會有我們的照片,不過沿住穿孔這樣撕下來就很嶄新(笑)。

相葉雅紀 2002年9月號
十年以來讓我們這麼多。拍攝時的事之類,都記得很清楚呢。特別有印象的是,看似是球員那一期(櫻井帶着那本)吧。覺得那是無論之前還是以後也不會有的拍攝。斜斜並排在一起吧。設計和球員的服裝還記得清楚。還有,我現在拿著這本,讓我覺得自己頭髮曾經這麼長呀~(笑)。是最長紀錄吧。這本採取從正中間的部分打開來的奇怪方式呢。

大野智  2006年7月號
雖然我喜歡這本....。不過正值在拍《黃色眼淚》的時候,大家都有鄉下人的感覺 (笑)。就算是鄉下人還是很帥~ 顏色的感覺我也很喜歡啊。還有, 也記得這本(上頁下段右起第2本.2000年8月號) 。在河川附近的studio的露台BBQ時拍的。然後,相葉醬拿的那本是在東京巨蛋打棒球的採訪吧。我記得很清楚吧? 為什麼我有下屬向上司證明自己有好好上班的感覺A_A

二宮和也   2002年1月號

總之就是這本啊。打開封面仍然是嵐呢。呀呀呀毛毛的末子魂....  看上去"當偶像真好啊"、"還有啊?"(笑)。這樣把很多本排在一起,會想原來這樣過,很懷念喔。


櫻井翔 2001年5月號

這個!穿橄欖球員上衣拍的呢。在哪個studio拍的我也記得。《duet》封面設計改變的timing, 就從這本開始。斜斜地排成一列很辛苦喔。 為了看清大家的臉,位置決定也花了很多時間。 超難。 配合對焦也很難嘛。這樣之下,記得很清楚。原來不是因為打扮而是大家都拍得很辛苦XDD


接下來是秀團愛的小漫畫~~~

嵐  表紙拍攝report
嵐今天也感情超好 PART II
by 東村akiko


(上)

各位《duet》的讀者!! 
很久沒見
我是漫畫家東村akiko!!
在前回的《嵐report》得到"請再來一回!"這樣的反應
所以就再做一次了!
謝謝!

(下右)

然後在十月某天,去觀察嵐的表紙和內頁拍攝了!

(下左)

很晚才拍也沒低落、一開拍就tension很好的5人!!
小潤:辛苦~了
糯米:拍吧,來拍表紙吧[不知怎地邊叫邊進來的二宮君]
東村:年青真好...

(上右)

邊換衣服松本君邊跟經理人桑說:呢~榮養飲品買些過來好嗎?
小編桑:辛苦了~ 哈哈哈

(上左)

然後這時櫻井君、大野君、相葉君也進studio了
小大:辛苦~了
這些閃亮亮的星星A_A

(中右)

今次也是卡咩拉桑坂田氏慣常的鼓舞...
"nice~" "嗨,笑吧,nice~"

(中左)

而且... nice田氏還要求笑聲
"笑得再燦爛點喔~" "啊哈哈哈哈哈哈嗨~"

(下右)

然後直接跟着做的5人!!! 
啊哈哈哈哈哈~
東村想:這麼好的人呀... 我也覺得5人也太乖了吧!!!!!

(下左)

然後還做了5次!!!

(上右)

然後坐在沙發拍攝時...
小大在全員膝上躺着的SHOT
小大:Yoisho~
東村:我看到了!!

(上左)

松本君(因為看到肚子)為整理小大掀開的衣服下擺!! 
東村想:是母親嗎!!
小大胸前的字-沒注意到的人
哈哈處女座表示一定要整理XDD

(中右)

為什麼松本君就這麼把小大抱起來拍攝作結
公主抱!!!
大家看起來很開心的樣子...
東村想:是感情多好的group呀!! 我一開始看嵐的節目也有這種感覺....
話說回來,拍攝途中studio一直在播嵐的歌,大家都配合曲子用鼻哼歌...(特別是相葉醬)

(下)

然後今次也....
拍攝後,座談會時5人的私服.... 我只看到糯米的美腿我只看到糯米的美腿我只看到糯米的美腿我終於明白VS不是故意賣弄糯米的小細腿而是回復真我www
東村:一定要即場畫草圖然後再現出來!



BACKSTAGE小插曲~

松本潤衝擊SCOOP三連發!

嵐IZM-幸福ARASHI計畫
10周年SPECIAL企劃
ARASHI PLAY BACK
那個時候,我們.... 

實現嵐小夢想和希望的這個單元,今月是"10周年SP", 將嚴選這個連載從2000年10月號到最新一期的5大主題來介紹,首先從松本開始GO!

作為"嵐IZM"的紀念,第一回就是松本細談"我與嵐"--。
2001年12月號    松本潤之卷
左邊那副會不會太帥了點~kya~~自從越來越喜歡潤二開始覺得弟弟又帥又萌怎麼辦!!!!

從2000年10月號開始,與本篇page不同的嵐連載Start。現在,雖然是將想做的事當成挑戰來進行,企劃及標題都經歷過多次變遷。這是變成「嵐IZM」標題後初回的記事。對松本,也做了比平時略長篇的訪問。正值接近高中畢業時期。以嵐來說,首次冠名節目《真夜中的嵐》剛開始的時候。自己與門把相對起來,"談吐"不變流暢,感覺不到成長,也有"試過太多錯誤,看不到自己"的糾結,現在常說的"5人才是嵐"這思考方式明確建立的訪問。
5~人~才~是~嵐~♪ 無論是克己如年紀最小的小潤,仙人如年紀最大的小大,都確信的事!

"嵐IZM"的前身是"嵐personal新聞"。相葉在雜誌風上--。
2000年12月號    相葉雅紀之卷

這邊是變更成「嵐IZM」標題前的系列「Personal新聞」。 將各門把的Personality及日常生活用新聞調子呈現。繼松本第2回登場的相葉。正值拼命練習色士風的時期。無限的心疼...明明是喜歡吹的玩兒 (誒? 還有喜歡祭典,很期待在老家的祭典抬神轎,所以做了祭典打扮。聊到小時候想當巡警的episode,開始了警官(和不知為何是小偷) cosplay,又談了新單曲《感謝カンゲキ雨嵐》, 表示意外不擅長下墮類的絕叫遊樂設施, 內容豐富的頁面。

傳說的(!?)NEW YORK奇遇記也揭載了!
還有武士翔見參!
2001年1月號    櫻井翔之卷

是嵐的RAP擔當,所以變成用RAP調展開的櫻井的企劃。第1頁是以唱片封面照的印象來拍攝。下一頁是"The NY photo gallery!!",在「錦織&嵐!首次NY豪華夢的(祕)旅行」外景地,公開了大野、相葉、松本一起去紐約時的照片。可以看到非常快樂的旅行的樣子, 另外還作為"武士翔",挑戰武士的cosplay。這是看了以武士道為主題的電影後受到影響的提案。不過, 之後看武士道題材的小說看到一半就受挫折,還有小學學劍道卻因長雞眼而放棄的episode。
無比殘念....

其實這個才是最早的個展!? 大野智的罕見作品大公開--。
2001年2月號    大野智之卷

大野的是以"誌上藝術祭"為題,。全個攝影棚被當成工作室,進行書法、繪畫、黏土細工等創作。標題文字是模仿當時的「The少年俱樂部」的題字、由大野書寫。 過去的作品有紀念出道一周年, 在東京灣號採訪時的"嵐旗"logo,又介紹2000年4月號在荒川的堤防上寫生的大調色盤(60號)。說着「平常都用鉛筆畫,不太會上色」,但在短時間內出色地完成水彩畫。左上的臉的畫,是訪問的40分鐘內畫的作品。用粉彩筆畫濃淡出色、非常寶貴的作品。

NINOMIYAKAZUNARI詩集中的力作4篇發表了--。
2001年3月號    二宮和也之卷

Personal新聞,最後由二宮上場。 主題是"NINOMIYAKAZUNARI詩集『我』"。在東京.晴海線廢線跡拍攝。拍出很有味道的照片。真的!!!! 完全是H或CUT的照片~!!!! 這天, 從包包中拿出寫着"二宮和也(祕)資料"的某占卜豹的圖案筆記本、想到旋律時方便記錄的錄音機、以及聽完成歌曲的MD Player,還為我們介紹作品。這頁揭載了《大野智BIRTHDAY SONG》和其他情詩3首大宮真的很黏膩TvT 訪問時談起第一次寫的情歌《卡式錄音帶》,於iideo concert披露時,很高興飯的反應很好。


翻完了~~~毛毛補眠去~~~

评论(8)

热度(5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