毛毛♡嵐の習作簿

こんちゃぁ~♪モモです!ヾ(●´▽`●)ノ嵐が大好き,本命はニノ!渣譯嵐雜誌強逼症。《non-no》定番+nino/arashi訪問不定期更新❤只有N3的厚臉譯手,有錯請指正~兼職整理小苦力,歡迎勾搭♡

[末子潤二] 牙疼自拍萌萌的~ (TV LIFE 2015 No.20 9/25號)

毛毛碎碎念:今天是回復正職的渣譯毛XDD 喔煞西不理~

最近被萌末子,all2的我最近的排位是:竹馬>末子>大宮>磁石,不要問我為什麼磁石排這麼低,我也解釋不了= =: 不過仍然很愛殘念的翔X小惡魔配。雖然末子的閃是極低調,幾乎都是live限定,不過最近在補宿題,看到末子組欺負嘉賓就覺得好可愛!

事不宜遲,先更文~

-----------------------------------

《TV Life》2015 No.20 (9/12>9/25號)
交給交給嵐吧 ~這是當然的吧?~ #123
二宮和也 & 松本潤

今次nino和松潤實踐自拍technique!
滿載2人自己拍的寶貴shot。
[nino:來挑戰自拍吧!]
怎麼我只看到糯米眼神已死XDD 小潤果然敬業A_A

嗨,茄~子♪
小潤:每次都在升降機自拍喔
糯米:收在手機裡的嵐的照真全部是寶物 那當然了沒法想像你能私底下能沒節操到哪個地步...

上:認真地微調整手機角度的nino
下:[自拍照]果然很搭撲克牌呢~
看到新作了嗎?

上:[自拍照]回憶 (?) 起巴黎旅行很開心的樣子
下:很平常地自拍,不愧是 (MJ)!
MJ with book!

從稍高的位置拍就是MJ流!
角度很好!

[自拍照]
這麼cool的表情也是MJ獨有!
乾杯!


*到閃到爆的兩人自拍篇*
幫助將撲克牌排整齊 
小潤:我來幫忙喔 果然是乖乖又溫柔的小潤(痴漢

「試試用這個」這樣request的nino
糯米:增加難度吧

[自拍照]有好好在拍吧?(笑)

[自拍照]果然少不了小顏pose!(笑)
所以說大家不用看牙醫來催牙痛吧(大誤


訪問來嘍~

TL 今次使用手機的相機功能,挑戰"自拍"了!

松本 我覺得能夠知道怎麼才算很會或很不會自拍。雖然朋友當中也有很快自拍的人在,不過裡頭果然是有公式的吧。

二宮 對呢。因為有超多拍法吧。

松本 還有,也學會了將手機橫放來拍照時的拿法,的確很容易拿!

TL 平時會自拍嗎?

二宮 我的話沒有耶。因為你只拿手機來打遊戲而且宅男打扮看什麼好拍吧A_A

松本 我會喔。每日都在自拍。並不是因為PO在哪裡,而且習慣了回家時每日都在升降機拍。果然是住在公寓呀...感覺公寓的保安比較完備。不過...升降機是長期沒人? 腦洞裡面有人小潤唯有搭到地面再到樓上一次XDD 超級瞎A_A 那是從出道10周年開始吧。最初是用數碼相機一~直只拍自己的臉。然後有天厭倦了。那時手機的相機也漸漸進化了,所以就像現在這樣變成用手機拍了。當然,現在為止所拍的照片都有留下來喔。

二宮 我是基本上不拍照,所以手機裡存了別人傳來的照片。腦洞小潤拍完就傳給糯米讓小痴漢在家裡樂滋滋XDD

TL 在別人送的寫真當中,也有嵐珍貴的寫真嗎?

二宮 存在我手機裡嵐的寫真,全部都是寶貴的寫真喔~。因為都是哪裡也不能登出來的寫真(笑)。全部都是寶物,果然大家一起拍的寫真的很貴重的呀。呀呀呀呀來人快搶小宅男的手機!話說糯米果然是嵐大飯呀~<3

TL 8月30日是松本桑的生日。大野桑送了親手做的帽子作為禮物,然後怎樣呢?

松本 那頂帽子,在收錄那天戴着回來了喔。因為質料不是夏天的感覺,所以現在似乎有點早,不過也很感激地在用喔。雖然leader在意地說「如果在電視上出現過,很難會戴吧」,不過我完全沒關係地戴喔。收到這禮物是人類也會開心地戴吧XDD

二宮 我也收過大野桑親手做的銅杯,有在用喔。在家裡用那杯來喝酒吧。因為用它來喝會變超凍所以很好喔。大家齊來讚大哥系列XDD

TL 二宮桑打定送什麼作為生日禮物?

二宮 還沒有具體的決定...果然生日呢...想送一些會留下記憶的東西。

TL 松本桑在6月的二宮桑的生日有送禮物嗎?

松本 還沒送喔~。 小潤你不要以為是弟弟就不會受到詛咒....

二宮 什麼很忙呢。還幫弟弟解釋你....

松本 ...(笑)。對呢。之前有說過涼鞋嘛。如果送這個的話,不得不去上一課,不過不錯吧?

二宮 啊啊~(笑)。之前不知怎地說過那一對嗎?

松本 對。因為那個還有穿法。

二宮 今年相葉桑在生日時送了鞋子,那對在綵排時有在穿喔。 呀呀呀呀宮城控一定要出making我要看鞋子!!!!!

TL 至於嵐的活動,9月19日起「ARASHI BLAST in Miyagi」要開始了!

松本 差不多了呢。綵排也順利地進行。在宮城體育館開控是第一次所以很新鮮喔。同樣是戶外也好,跟在至今為止在國立競技場開控,感覺還是有點不一樣。

二宮 不單是演唱會,讓整個event氣氛嗨起來,一個也好能帶來回憶的話就好了。


向nino & 松潤提問!

有對彼此單獨的工作覺得「那個,我曾經超想做喔!」的想法嗎?

二宮 嗯~...現在為止未曾用這目線看待過啊。如果那工作適合我的話就會由我來做吧。腦洞糯米拍與人妻親熱的戲...我大概不是哭奔而是笑死A_A

松本 嗯。「被搶了~」這種感覺不會有呢(笑)。嘛~不過我果然很想跟吉永小百合桑共演啊。哈哈小潤你還是算吧~你怎麼也不能像糯米一樣跟小百合桑有謎之CP感A_A

二宮 fufufu(笑)。不過能夠和吉永桑共演,真的是很貴重喔。很感激。吉永桑?這麼陌生的叫法你還是Mr. 自來熟嗎?


更完~~~撒花兒~~~~

评论(9)

热度(7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