毛毛♡嵐の習作簿

こんちゃぁ~♪モモです!ヾ(●´▽`●)ノ嵐が大好き,本命はニノ!渣譯嵐雜誌強逼症。《non-no》定番+nino/arashi訪問不定期更新❤只有N3的厚臉譯手,有錯請指正~兼職整理小苦力,歡迎勾搭♡

[nino]帥吧色氣吧愛上我吧 (MORE 2014年9月號 第69回)

毛毛碎碎念:深夜小更~雖然 【二宫和也のit[一途]】的譯文街都是,可·是·看·到·這·樣·的·二·宫·和·也·你·能·把·持·得·住·吗!!!!!!!!迷濛的眼神背後的小惡魔內心仿佛說著:不電暈我不叫二宮和也!這男人好可怕!!!!!!所以毛毛還是忍不住要翻譯了XDD

------------------------------

MORE20149月號
【二宮和也のit[一途]
69回 永遠地......

一路走來,誰也總會遇到節眼。
今年,迎來15周年的嵐也如是。
然而,他個人所想的節眼很獨特。
現在,他專注思考的”It”是?


今年圍繞嵐的數字通常是”5的倍數”。出道15周年更不說了。5人一起拍攝的電影《ピカ✩★✩ンチLIFE IS HARD たぶんHAPPY》闊別10年後上映——。

「”ピカンチ”續篇的企劃,由我們自己提出所以很開心,因爲之前5人聊到”總有一天把故事延續下去呢”的希望能够實現了。不過,决定要拍大概是在今年春天。因爲電影從製作到上映沒什麽時間,大家在很多方面都很拼(笑)。開拍就要拍出有趣的作品,而且想爲”ピカンチ3”作準備呢。即使project”2.5”是臨時决定,卻不能半調子了事,我認爲它應該是好好連接第2和第3集、別具意思的作品」

之前拍攝第一部《ピカンチ》時他才20 歲。當時的nino,說話和行爲都比現在自由。採訪時也會邊說話邊彈起吉他。25歲時開始本連載,我們也能從他直截了當的話裏感受到他的才氣。他笑言:「我滿身矛盾。所以容易被誤解,日子也過得不易。」

「年輕時不張狂點可不行(笑)。不過,本質上現在也沒什麽變化。大概,不够時間作曲的話,也會邊彈吉他邊說話(笑)。從那時就意識到,演藝圈並不一般,所以沒去學習別人定下的常識和規矩。比如說,以前每逢快到2月,不同訪問都會問到情人節的事情,但是誰決定偶像不得不每年回答相關回憶?雖然溫柔的人每年都會好好回答。至於我,從小就不想回答自己心存疑惑的問題。直到現在心裏話還是一樣。雜誌是能留存下來的東西,而且刊登與其他雜誌同樣的情報多可惜啊。我想能不能在這裏做更自由有趣的事情呢」你在一途專心耍帥賣萌就夠了A_A


在只有嵐才能走過的道路前進著
這是我們的驕傲

nino一直以來,無論從事什麽工作都不會被常識束縛。他會自己選擇、發展對自己來說的”新形式·新道路”。果然,到了25歲時,他也說過:「想塑造新的偶像形象」。如今這話基本上也實現了。

「說不上成功塑造了新的偶像形象,我覺得還在發展途中。不過,已經可以做到只有我們自己能做到的事情,也開創了嵐獨有的道路。就這樣全員成了合格的大人,所以製作出5人電影的續篇也不出爲奇。如果有人說我們擁有其他組合沒有的感覺、是個少見的組合會感到高興。不僅是主流或大衆,小衆作品和獨立音樂我也略懂一二。年輕時兩邊都體驗過,到了現在也很受用」

嵐作爲組合的個性與魅力,還有一點不得不提。就是他們仿佛理所當然地,感情特別好。這一點到現在依舊不變。

「不過,這一點我仍舊不太想用言語表達。即使感情多好,對門把的感謝或者想法一旦特意說出口,感覺溫度就會突然下降。聽到年長的男性說:看到嵐5人樂也融融的樣子真好啊。讓我想起學生時代喔”,我會很高興。但正因如此,由本人說出來就很無謂。而且我們也搞不不懂關係好的原因。也許女性會希望用言語表達,但我希望大家能超過語言加倍感受或想像」呀呀呀~~~很間接地曬團愛!!!!! 讓我超期待這部電影+夏威夷之旅!!!! 嵐感情好得根本沒法用語言表達~

nino喜歡能够激發想像力的人或事物,也希望自己能成爲這樣的人。

「說想成爲這樣的人嗎,或者說人本來就是這樣吧?想去瞭解一切本來就不可能。正因爲那個人有我不瞭解的地方才去喜歡,我比較能理解這種想法啊」我忘了從哪看到,糯米說以前問到最搞不懂的人,會答小大,到現在會答愛拔...所以糯米在這訪問是解釋爲什麽特喜歡黏小大,又特喜歡跟竹馬胡鬧嗎?A_A

戀愛也一樣嗎?

「嗯。我希望喜歡的女孩不會讓我完全看透。不是說要神秘兮兮的人,性格活潑單純就好,但另一方面我希望她能保持”充滿魅力的謎”。結婚對象更是如此。有男性前輩明明結婚30年以上,却對我說”現在都沒看過太太的內衣”。她絕對不會穿著內衣在家裏走來走去,收納內衣的地方也隱秘。他因爲不知道妻子的內衣是怎樣,到現在50歲還會心跳不已。這正因爲存有幻想吧?私房錢什麽的,不太想知的秘密就算有也沒什麽意義,但如果想知又永遠不跟我說明的事,這才是棒」呀呀呀~我終於明白爲什麽糯米那麽喜歡愛拔!活潑單純,YES!永遠看不清,YES!充滿魅力,YES!哈哈~糯米索性嫁過去吧~而且難怪糯米現在都沒以前那麽喜歡摸小大,原來是搞懂小大簡單的生活發現沒什麽神秘感!小大爲了抓住糯米的心,快點弄起驚喜吧~

评论(4)

热度(9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