毛毛♡嵐の習作簿

こんちゃぁ~♪モモです!ヾ(●´▽`●)ノ嵐が大好き,本命はニノ!渣譯嵐雜誌強逼症。《non-no》定番+nino/arashi訪問不定期更新❤只有N3的厚臉譯手,有錯請指正~兼職整理小苦力,歡迎勾搭♡

[翔潤SJ] 婚禮の嵐 (2010年7月20日No.13-14合拼號 vol.37)

毛毛碎碎念:登登登登~~~~登登登登~(請幻想這是結婚曲的節奏XDD)

哇哇哇哇~~~天啊~~~沒想到翔潤早在2010年已經結婚!!!!!!!!!呀呀呀呀~~~~~~ 我也不知道可以說什麽了

歡迎來臨翔潤驚天地泣鬼神的婚禮♥♥♥♥♥♥♥♥♥

------------------------------



non-no2010720No.13-14合拼號【2/嵐】
櫻井翔X 松本潤
Vol. 37
『婚禮の嵐』

在教堂裏擺著新郎姿態,讓人心動2人「理想的結婚典禮」是怎樣的呢?


小圖系列:

粉色小花牌跟這天的氣氛太搭了XDD


感到小編滿滿的惡意!!!!!看起來就是「Jun ♡ ♡ Sho」XDD 我們懂的A_A

攻受分明~2人拍得有點害羞,我們當然會腦洞是因爲大日子A_A
翔醬:Will you marry me?  小潤: (//v//) Yes I do~


恭喜新婚夫夫~~~這張真的很像婚紗照

好多小道具A_A



對談來嘍~

神助攻A_A 相葉君提出「請告訴我們理想的結婚典禮!」櫻井君X 松本君來到古典風的結婚會場。以華麗燕尾服的姿態,連連擺出讓少女心跳的pose...然後,「(看著造型的手套)好像taxi司機先生的手套!」(櫻井),還有「兩個男人一起是超現實呢!」(松本)頭上有一大堆「?」的樣子(笑)。送上充滿夢和笑容的 ”wedding talk”!


櫻井 今天有點害羞 ~! 
因為是你們的大日子公開了,多少會....A_A
松本 到最後也沒能找到情緒就這麽結束了,沒關係嗎!?
櫻井 很不安呢(笑)。(嚴肅地)不過,松本桑盛裝的樣子真是很帥喔。
松本 iya iya,櫻井桑才是棒呢(笑)。說到從我至今出席過的婚禮,印像最深刻的環節,就是集中了兩個人回憶的錄像了吧。
你們互贊太肉麻了~公然上演我老公最讚的戲碼...
櫻井 好像一幕幕重現吧。我曾經幫朋友做過婚禮二次會(儀式後再開的宴會)用的錄像。那時我擔任婚禮的幹事,所以會場也是我選的,還要管理出席情况。不過,說到自己的婚禮計劃…
松本 從來沒想過!我覺得婚禮就是爲了女生才會辦的事啊~。
櫻井 (大力點頭)就是就是!老實說,我是怎樣的婚禮都無所謂。
所以現在non-no都好心幫你們辦了XDD
松本 極端來說,只要對方OK就好,不舉行婚禮都沒關係。
櫻井 啊,我還是想經歷一下啊。畢竟是一生只有一次機會嘛,基本上(笑)。這麽說來,和服儀式、西式儀式,二次會,三次會…嗯?哪個都不能少吧!?
松本 這不就是完整的full course嘛(笑)。
櫻井 而且要招待很多的客人,所以地點可能在國內比在海外好吧。
松本 翔君看起來像是會舉行很豪華的婚禮呢。對了,要不來個電視直播之類(暗笑)!
櫻井 嗚哇~怎麽光想想都覺得好恐怖(苦笑)。我覺得松潤很適合戲劇性的環節!比如乘著掛滿空罐頭的車子、做特效之類。
松本 好像會變成演唱會(笑)。對其他門把有什麽提議嗎?
櫻井 相葉醬的話,希望他能一邊揮手一邊登場呢,乘著Gondola♪
松本 獅子也不錯呢(笑)。
你們就欺負他~不過平平凡凡的婚禮真不像他的style XDD
櫻井 Leader的話在船上舉行婚禮最適合不過了。
松本 那就讓他從海裏把他太太釣上來吧。兩個主角都變成落湯鶏(笑)。
哈哈~~~爲什麽我會想起之前看過一篇同人,是漁夫小大釣了美人魚nino上來XD
櫻井 Nino看起來是最沒所謂的~不過機會難得,希望能看他變個魔術喔。像是從箱子裏變出太太來登場!
nino應該爲了對方很用心構思的感覺,雖然平常懶懶的~
松本 又或者換裝全部瞬間完成!
櫻井 參加門把婚禮時,到底會是怎樣的心情呢?雖說是團員,但是感覺就像家人一樣,應該會很感動的吧。
貴團真亂...我不知道是誰跟誰的婚禮A_A
松本 應該會感到超happy吧。說起來,在自己的婚禮上該怎麽安排門把的座位呢?和家人一起坐在最尾也有點不對,排在最前列也有一點怪(笑)。
櫻井 (想像中)如果哭得超慘,會永遠被門把當笑話吧。
請告訴我想起小大的不是我一個
松本 啊~婚禮要考慮這麽多事情啊,真的超辛苦啊~!
櫻井 “人生一大要事”嘛,我們要迎來這一天好像還要很久呢。


撒花~謝謝《non-no》為翔潤為大家辦了最帥夫夫婚禮 ❤

评论(2)

热度(163)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