毛毛♡嵐の習作簿

こんちゃぁ~♪モモです!ヾ(●´▽`●)ノ嵐が大好き,本命はニノ!渣譯嵐雜誌強逼症。《non-no》定番+nino/arashi訪問不定期更新❤只有N3的厚臉譯手,有錯請指正~兼職整理小苦力,歡迎勾搭♡

[nino] 二宮和也 - 「青空之下,你的身旁」(Monthy TV navi 2015年6月號)

毛毛碎碎念 : 我果然是外表協會會員....看到這麼唯美的nino我又忍不住譯他的訪問,為什麼我就這麼沒骨氣XDD 嘛~ 誰叫我擔又帥又萌又氣質,而且講話又有內涵,就算他的腦回路很難懂我也拼了( ✧Д✧)
---------------------------------
《Monthy TV navi 》2015年6月號
二宮和也 - 「青空之下,你的身旁」
Melancholic Ninomiya Kazunari

你就這麼無防備的擺出這麼誘人的表情嗎? 我真的覺得nino就有能力讓親媽親爹變痴漢XDD

憂鬱小王子你好~nino的側臉真的好柔和好美!!!!!


你的牛仔褲也破洞破得太大了吧!!!! 迫死痴漢系列><


超越大家對嵐的期待感和期值是必須的

嵐的新單曲不久後就會作為第46枚發表了。如是者定期收到幾首歌然後向世界發放的生活,如果重新來的話會有怎麼的感觸呢。

「會有不可思議的感觸喔。大概有人對我們有那樣的需要而生,甚至只有這個需要,就覺得不得不感謝他們了。給我們貴重的經驗,這樣的印象是最深刻的啊。特別是給我們今次的tie-up曲時,感到很緊張呢。不得不避免破壞連續劇的世界觀,就是今次要超留神注意的地方」

那麼,今次的歌曲《青空之下,你的身旁》(原名:青空の下、キミのとなり),其實是團員相葉雅紀主演的連續劇《歡迎來到我家》(原名:ようこそ、わが家へ)的主題曲。

「一開始想著連續劇的風格會是更加嚴肅緊湊吧,所以就以這麼明顯的感覺進行了。不過,最後是,打算營造讓人看不清楚、然後轉向激昂氛圍的可能性...這個答案在(訪問時)放送前是看不到的,所以是沒法驗證的。不過當然,雖然是連續劇的主題曲,它同時是嵐的作品之一。從這意義上來看,就想是要讓大部分的人都容易聽懂吧?現在...雖然這樣說很怪,不過我很少"叮"一聲地意識到這點(笑)。我自己很少瞄準這麼多人的心意來創作,只是覺得一定會這樣呢」

感受到他只去追尋文字,奇妙的浮游感和淡然吧?iya~其實,這個是二宮明確表示自己站在哪個位置的發言。每次創作新曲都不會過分著重參考舊作,一直維持那個步伐,尤其冷靜地看清大趨勢中歌曲該往的走向。

嵐所唱的歌我作不了。因為是這麼想的人,所以有關嵐的歌,所有都說不出口。有時會接到企劃而創作,不過除那以外基本上沒有offer就寫不出來。在我心裡,並不是沒有能自己創作而又想創作的想法喔。其實是想寫的。不過,一方面有很了解至今嵐的風格的創作人,另一方面,有能遠視到曲與曲之間承先啟後的方向的人。所以,到我自己創作的話,基本上,就是寫什麼都可以。不用怕有誤解,因為只是團員自己的作品,所以就算是在亂來也會被包容。創作人和歌手的臉是一致的話有微妙的說服力吧?這人在想這種事吧?能讓人看到我的mind和主義之類的東西。不過,如果看不到創作人,只能從唱的人間接看出時,果然不是在露面的位置看到的人是作不了的吧。所以,我們我們以娛樂為主地表演。現狀就是認真地將嵐的樂曲要傳達的事提供給大家。說得極端點,唱歌時也不要讓自己的想法放進去。因為這並不是自己的歌,而是5人所唱的歌。很少展開自己的理論,跟自己歌法有微妙差異,就想會變成"iya~我果然不是這樣就無法唱" 這樣呢。不過這不是自己一個人在唱,而且5人一起,歌曲都是考慮到5人唱的意義和平衡而作的。所以我一直貼近這個想法而唱的呢」

這樣平淡地說,其實是非常重視作為組合的一體感。意識到5人和諧性的二宮,有著非常細緻敏銳、獨一無二的「律儀」。

「只是最先冒出的念頭,不過就像變成"樂器"了呢。果然,自己就是那個團體的一個部分呢。贊同後參加了這個活動,這種感覺是最接近的話。基本上,就是在獲得的工作,無須將自我表現出來。如果按自己的興趣、意向來行事的話,一定不能以這個速度發表CD(笑)。大家對嵐的CD發表有期待感和期待值之類,果然不得不一次比一次超越很多很遠,不然沒有推出新碟的意義了。所以,對我來說,是很不可思議的喔。今後這首歌將會怎樣,很期待之後會怎樣做啊。支持和回應歌人最直接的方,果然是開演唱會吧」

這個消除獨特的自我的中立態度,也可以放在他作為演員的工作上。在最近開始拍攝、名匠.山田洋次導演、吉永小百合主演的《母と暮せば》中演出,特別備受注目。堅持在正式開鏡前反覆綵排傳統的山田式演出,怎麼說也是跟二宮的志向完全相反。不過從好的意義上來看,也許會產生出新表現的拉扯吧?

「怎麼辦好呢?不過,在預定的時間內看着對方的回應中邁進,這點很喜歡。雖然現場很辛苦,不過完全投入在劇本裡就會覺得安心吧?無論是對著Clint Eastwood 知道你是國際級荷里活巨星啦,不用明明在拍這麼昭和的電影也提起吧A_A 還是タカハタ秀太(《赤めだか》的導演) ,說他們都很奇怪可能有語病,不過他們都是很有個性,經常跟這樣的人一起工作,所以沒有固定的概念。所以山田導演我在心目中也不會有"不尋常的人呀"的想法喔。能跟在山田洋次導演的電影中出現,大概是第一次也是第後一次,一想到這裡就覺得很期待呢」

這麼輕巧得像走鋼線的過渡方式實在不得了。放映中的《暗殺教室》的殺先生一角,也是很敏捷地跨越了這個高欄。從那個黃色圓顏發出笑聲!小編你這樣抵譭殺先生真的好嗎...雖然他真的是黃色圓臉...不過也是可愛又賤賤的黃色圓顏好嗎!!!!(呃...真有差嗎? 光靠感性是演不同的,有按原著中的他好好練習嗎?

「演得很辛苦。不過獲得了非常好的經驗。去年11月和今年1月錄了兩次,不過每次都要到CG完成後為止就算想睡也還在錄。這樣的作業很貴重喔。由一開始就覺得一定要聚焦在山田涼介的首部主演電影作為賣點,所以不想我的名字出現,總之就是不想成為阻礙喔怎麼會是阻礙!果然是溫柔的前輩!畢竟Hey!Say!Jump多紅都不如嵐...更何況電影一直是nino的天下~

提起聲演,就會想起他在9年前《惡童》動畫電影版的出色演出嗎?

「真的?謝謝!」

今日第一個笑顏。確實是他的素顏。二宮"自己"就在這裡。

毛毛狠狠被電到....看著這眼睛感覺會被吸進去!!

我在拍攝期間只吃一種東西。以第一天拿到什麼來決定。在家會有的、在便利店買到的東西...。拍多拉馬《赤めだか》(TBS,預定年內播放)時,一直吃納豆卷,不過體力上在後半段就很吃力(笑)。我很愛吃納豆!可是每次吃那麼多豆類肚子會脹到不久>< nino拍戲怎能吃這麼少~ 團員們快快管管他啦QwQ
(回應愛拔上劇)我沒拍過月9,所以想像不到現會是怎樣,不過導演中江(功)桑(擔當二宮演出的連續劇《涙をふいて》)是花很多時間謹慎地拍攝的人,所以覺得大概在時間上會很辛苦吧。不過,是為了什麼?看作品就知道了。...現在是花粉症的時期,今日下雨會開心不過明天就會很辛苦,這麼的日子一直持續,對那個人來說(笑)。儘管如此,希望他也能給我們努力呢。那個人A_A 你這個傲嬌...明明就心疼他那麼辛苦...

评论(18)

热度(1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