毛毛♡嵐の習作簿

こんちゃぁ~♪モモです!ヾ(●´▽`●)ノ嵐が大好き,本命はニノ!渣譯嵐雜誌強逼症。《non-no》定番+nino/arashi訪問不定期更新❤只有N3的厚臉譯手,有錯請指正~兼職整理小苦力,歡迎勾搭♡

[全員] 笑顏の嵐 (non-no 2011年7月號)[2]

毛毛碎碎念:我發現我還蠻愛挑戰極限XDD 大前晚吐個不行,昨晚就吃辣,不過是湖南菜,沒有四川那麼舌頭麻掉的辛苦,而且吃到超好笑的鴛鴦魚頭!超滿足~一直覺得香港正宗的湖南菜不多,今晚去了一家不貴(人均HKD200以下)的米芝連餐館,滿驚喜的!

今天繼續是「笑顏の嵐」長訪問篇~
看他們選出自己和其他團員的企劃中最喜歡的結果,簡直是粉紅滿滿A_A
part 1請往這裡
------------------------------

小大奇招之我在草地也能釣魚

回顧3年來的連載!
2/嵐】 Memorial Talk
大家期待的便當時間♪ 順道回顧過去連載了喔!

希望總有一天實現!嵐全員一起去野餐
被天空與綠地圍繞,展現出滿滿笑顏的5人。忘我地追著球跑,或是很high地玩撲克牌。玩樂一段時間後,吃著便當快樂野餐去♪

相葉 今天的拍攝也好開心呢!
大野  在空曠的公園心情自然好~♪
二宮 我也好久沒有盡情投球,refresh了呢。
櫻井 還有便當也好好吃~!剛好肚子有點餓,所以我不小心拼命地吃了(笑)。
雙下巴翔醬...你可不可以節制一下...要不狂吃,要不猛減肥….
松本 真是幸福時光呢。仔細想想,我私底下好像沒有野餐過。
4 (異口同聲) 我也是~!
這麼小就出道...要好好享受這種日常歡愉比較難吧?
松本 賞花倒是有去過。
4 (再次異口同聲) 我也是~!
相葉 既然氣氛這麼好,真想5人一起再去一次呢。如果要讓大家帶便當的話,會帶什麼來呢?
二宮 漢堡肉!nino是長情的好寶寶XDD
大野 肉丸!
櫻井 章魚形香腸~! 這是還無技巧可言的菜吧XDD
相葉 我選炸雞 ! 愛拔你跟竹馬都是帶自己喜歡的XDD
松本 怎麼感覺都是肉呢(笑)。那…我帶飯團 ! 潤媽媽?XDD
4 喔~好懷舊
二宮 這麼說來也沒有蔬菜呢。
櫻井  (挺胸) 知道了,那麼我帶蔬菜棒來吧!只是我的蔬菜棒不會切可以嗎?小黃瓜、胡蘿蔔之類,都是一整根來。還有白蘿蔔也是♪
好歹也切一下...白蘿蔔整根怎麼吃!!!!!!!!]
二宮、大野、相葉 好大(笑) ! 
翔醬果然喜歡大的東西A_A
松本 這已經不是「蔬菜棒」,而是「棒形」的蔬菜吧(笑)。
櫻井 也可以這麼說(暗笑)。
二宮 覺得會很好玩♪
大野 總有一天讓它實現吧 ! 呀呀呀他們有沒有在夏威夷野餐呢?

5人回顧連載。最推薦自己出場的哪一回
為了紀念連載3周年,請針對至今做過的內容聊聊。他們一邊翻閱著46回的訪問,邊懷念自己出場的拍攝和訪問,也認真看過其他門把登場的照片跟talk…。首先讓他們說說自己最推薦有份拍參與的作品。
松本 我選的是『GAMEの嵐』吧。很久沒用過紅白機玩瑪利歐,忍不住投入起來 !
二宮 我們2人完全把在工作這回事忘得一乾二淨了呢(笑)。
2個可愛的死宅XD弟控能跟弟弟玩遊戲表示滿足XDD
大野 的確露出很棒的表情 ! 我對『禮物の嵐』印象很深。那家店很時髦啊。
哈哈~因為leader平時只會去釣魚工具店吧...
二宮 對呢。我參加了2次購物企劃,但這次…(一邊眨眼) 能和leader一起去,很幸福呢♡
NINO就這麼露骨地在團員面對放起電來了!!!
櫻井 (一臉認真)看吧,智君跟NINO看起來蠻像聖誕老人的嘛。還是說「Happy的送貨員」?很適合這個主題呢 !
如果有這麼萌的聖誕老人,真的可以四處送禮物嗎?該不會有人拐回家吧
相葉 阿哈哈,對嘛!因為平時很少可以悠閒地逛街,所以像這樣去店裏會很興奮呢。『shoppingの嵐』也超棒的喔。
櫻井 獨斷的為團員挑選單品也很有趣呢。
二宮 我喜歡的是『棒球の嵐』。那天是開拍前一刻還在下大雨呢?
相葉 對對。不過,當我們踏上球場時,剛好停雨了!
大野 不愧是巨星呢(笑)。 這時不是該說是奇跡boy嗎?XDD
二宮 雖然全身都濕透了,但tension很high呢♪
全身濕透A_A エロ拔大丈夫?
櫻井 我的選擇是讓人意想不到的『Weddingの嵐』! 翔潤傘哥哥明示了?
松本 喔~,出現了呢~。那可是難能可貴的企劃喔 (笑)。
3 (再看一次) 什麼意思?
櫻井 雖然驟眼看會覺得不錯,但你們仔細想想? 教堂裏2個大男人並肩站在一起喔。門口的迎賓的板子上也是將「Jun」跟「Sho」放在一起。
松本 整個就像是我們的結婚典禮…。

你們不用越描越黑。。。還是故意高調?!XDD
3 阿哈哈! 真的耶 (爆笑)!
松本 還蠻新鮮呢 (笑)。其實,在拍攝現場,翔君彈了教堂裏的管風琴。那倒是很感動的啊。

Check門把登場的連載。那個企劃獨佔了所有話題 
接下來,自己以外的門把登場的連載中,最讓你在意的是?
大野 我選『寫真の嵐』。互相幫對方拍照很難得呢。
所以就有大宮版,果然是藝術向的小大~
二宮 那次意外地很快就結束了。
相葉 感覺是以短期集中型來完成。
松本 誒~好像花了很多時間,成品還不錯呢。
櫻井 我又發現了很厲害的事情。『打工の嵐』,非常劃時代不是嗎!? 右邊那頁沒拍到2人的臉。
松本 該不會是找替身…!?
二宮 不是啦!貨真價實,是本人!
大野 那件衣服超級熱的!
松本 我喜歡『雪山の嵐』。話題突然一轉,很清爽呢。
二宮 會這樣想對吧? 不過,那時非常辛苦喔!
櫻井 穿著滑雪裝、穿著靴子,直到拍出在半空的帥氣姿勢為止,一直不停的往上跳。結束時已經全身無力(笑)。
相葉 嗚哇-好辛苦!那麼,治癒系的『暖桌の嵐』呢? 很溫馨的呢~。在讀者之間評價也似乎很好喔。
櫻井 誒,這樣阿!?
大野 我們只是進入坐而已,沒特別做什麼就是了(笑)。
松本  (忍不住笑出來)簡單說,雖然我們努力做了很多,但什麼都不做反而比較好,是這個意思嗎…!?
那是因為山組~~~~~安定感看著就舒服~
二宮 (很用力的)沒有這種事啦♪ 因為我心目中的No1是這個呀!(這麼說著邊翻開)
相葉 出現了~,讓人忘不了的衝擊『HAIRの嵐』(笑)!
松本 阿,你選那個阿(笑)。
二宮 果然不能少的吧。
松本 我可是非常認真的,不過相葉醬,你沒在開玩笑嗎(笑)?
大野 眼睛會忍不住飄過去呢。
櫻井 然後,會因為不小心看到不該看的東西,而很在意之類吧?。
相葉 為什麼會這樣呢(笑)? 我也是超認真的~。(整理思緒)——iya iya,很有味道不是嗎 ! 很時尚不是嗎!
4 …(點頭暗笑)。
二宮 那-個,總之,相葉桑不適合這個髮型。就這樣。
4 …(互看點頭)。
相葉 什麼嘛~,吼~(笑)!小兔子生氣也萌萌的~
櫻井 這個是我想的主題呢。可是遠遠超乎了預測和期待呢(笑) ♪

大家一起妄想&企劃今後的連載主題 

嵐x《non-no》的合作進入第4年,和大家約定要更加power up。5人對今後的主題也有好多想法!
松本 請leader一定要讓大家看看釣魚的英姿。釣竿不能是在公園用的那種喔(笑)。
哈哈~我不懂為什麼會在公園出現魚竿
大野 是呢(微笑)。我跟翔君去過一次,所以要和其他人去吧。
二宮 相葉醬的話,要以『HAIRの嵐Ⅱ』決勝負吧(暗笑)。
相葉 交給我吧! 相方當然是松潤。決定系列化(笑)。松潤的話,來個像是摘草莓那樣可愛的企劃如何?哈哈~萌萌潤包子+草莓=萌得你不能呼吸吧!
松本  OK。就髮型像草莓似的相葉醬一起去吧(笑)! 哈哈,這是什麼?
相葉 翔醬就披露擅長的女僕cosplay之類的♪
櫻井 瞭解。和髮型女僕似的相葉醬一起去喔(笑)。NINO就,聊聊最喜歡的煎餅!
哈哈全員坑相葉系列
二宮 不錯耶。那麼,我也和髮型像煎餅的…。
相葉 我出場次數也太多了吧(笑) !為什麼只在NINO出聲愛拔才插嘴XDD
二宮 根本就是相葉醬的連載啦!
大野 這樣我不要。我們4人也出現才行(笑)。
松本 像今天一樣全員集合時,也經驗了很多事情呢。我對5人和個人同時登上表紙留下很深印象。
櫻井 借了辦公室,徹底變身成上班族也很有趣呢。
二宮 每次都一定要有座談會呢。
大野 雖然只是如常講話,但能讓大家感受到「真實面貌」的氣氛嗎?
相葉 希望下次能跟大家一起去比較遠的地方呢。遊樂園之類的好像會很好玩!
4人 不錯耶~!超贊成♪


小大這偷看好可爱!!!4子的背影也很有愛~~~~~~
--向着前方,走吧!
嵐X《non-no》今後也送上滿滿的笑顏。

评论(3)

热度(7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