毛毛♡嵐の習作簿

こんちゃぁ~♪モモです!ヾ(●´▽`●)ノ嵐が大好き,本命はニノ!渣譯嵐雜誌強逼症。《non-no》定番+nino/arashi訪問不定期更新❤只有N3的厚臉譯手,有錯請指正~兼職整理小苦力,歡迎勾搭♡

[古早ninoXsubaru] FRIENDSHIP (POTATO 99年5月號)

毛毛碎碎念:第一次翻譯古早五雜,好興奮!!!!! 沒想到nino原來跟subaru這麼熟!!!!!!2人的互動有點詭異...是互攻的節奏?XDD 話說subaru果然是關西人....有些尾音很難懂....

 (圖源:貼吧Id 蜘蛛精托世) 

-----------------------------------

 

《POTATO》1999年5月号
Johnny's Jr.

 

好嫩!!!!!! 當年的小潤笑得多麼天真爛漫,愛拔倒是安靜美男子XDD nino的輪廓是真沒變!!!!不過眉毛比現在多XDD ()

 

 

好~~~青~~~~澀~~~~愛拔耍起酷更像女生XDD nino襯衫開太大了嘛~

 

 

 

nino一副被調戲的女學生模樣XDD

 

 

反攻!!!!!

 

 

~subaru示範真正的揪衣領,你幹嘛一副享受的樣子

 

 

身....高....差?XDD

 


 

你們!!!!!!!!!! 未成年就玩壓倒!!!!!!!!!! 呀呀呀~~~~~~毛毛不敢直視!!!!

 


 

 

這是裝憂鬱的藝術照(?)

 



 

二宮和也 Kazunari Ninomiya X 涉穀昴Subaru Shibutani

 

FRIENDSHIP~nino和昴的場合~

 

時而認真對話,時而胡鬧,能夠信賴的朋友真的是很重要的存在。

 

新drama 《危險放學後》飾演兄弟的nino和昴君,也以不會動搖的友情緊緊連結著。

 

 

 

只要一跟著昴君 就會Tension高漲起來!?

 

 

 

涉穀 「好睏!要拍drama都很早起床啊」

 

二宮 「對呢。總之早起就是苦差喔」

 

涉穀 「是苦差呀~。不過,我是第一次拍劇,所以無論如何也搞不懂怎樣開始,當看到nino就果然覺得,"呀,很多事都很瞭解啊"」

 

二宮 「誒~是嗎?在我看來,昴君雖然是第一次,不過感覺很不錯喔」

 

涉穀 「也沒有這種事!」

 

二宮 「真的真的。因為我第一次演drama時,比你亂來多了嘛。而且怎樣也做不好」

 

涉穀 「這就是現在我的感受」

 

二宮 「才沒有啊」

 

涉穀 「雖然開始習慣一點點,能夠享受演戲,不過當開鏡前與共演者面對面之類的情況時,還是會超級緊張~。想著"絕對不可能"嘛。要是沒有nino,只有我一個來的話,那就相當糟糕了」

 

二宮 「不過,演同班的朋友角色的人,都非常有趣,實在太好了喔」

 

涉穀 「嗯,比如山口君(演出叫有吉的同學角色)就很有趣啊」

 

二宮 「對對,有吉君(笑)。我第一個說話的人就是他了」

 

涉穀 「他是nice character呢(笑)。還有岩城滉也是超級好人啊」

 

二宮 「要是岩城桑真的當了父親,應該是件樂事吧。另外,故事設定上,昴是我的弟弟呢」

 

涉谷 「對,義弟」

 

二宮 「如果現實中真的有這樣的弟弟...嗯~很討厭呢(笑)」

 

涉穀 「怎樣這樣~!(笑)大概,這個角色比我年紀大的原故!?啊~!? (瞪視)」

 

二宮 「呀哈哈哈...」

 

涉穀 「不知怎地對比我少2歲的nino說出這種話就是不行嘛(笑)」

 

二宮 「不過,雖然這對兄弟最初關係不好,不過有慢慢融洽起來呢」

 

涉穀 「對。雖然還變情敵啊」

 

二宮 「涉穀君有想過和我會成為情敵嗎?」

 

涉穀 「和nino?不會吧~。完全不是同一type人嘛(笑)」

 

二宮 「說得也對呢(笑)。不過,因為昴君一直tension都很高漲,我也會跟著變元氣喔。真的太感謝了」

 

涉穀 「為什麼我沒事也會嗨起來呢(笑)。一開始就很費力,所以中途就是"咚"地覺得累了」

 

二宮 「不是蠻好嗎?現場氣氛也會好起來」

 

涉穀 「不過就算今天累完,明天還是不得不早起啊。因為drama拍得很湊嘛」

 

二宮 「現在才剛開始,今後會更累也沒辦法呢。不過加油吧」

 

涉穀 「嗯。(撒嬌)太好了,有二宮君陪我~」

 

二宮 「...(無言)」

 

涉穀 「喂,怎麼無視我(笑)」

 

 

 

雖然對subaru真心不熟,不過看他們的互相挺好的~nino的無視XDD 而且竟然有人向他撒嬌!!

 

 

 


评论(3)

热度(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