毛毛♡嵐の習作簿

こんちゃぁ~♪モモです!ヾ(●´▽`●)ノ嵐が大好き,本命はニノ!渣譯嵐雜誌強逼症。《non-no》定番+nino/arashi訪問不定期更新❤只有N3的厚臉譯手,有錯請指正~兼職整理小苦力,歡迎勾搭♡

[櫻相SA] 保齡の嵐 (non-no 2012年5月號 vol.55)

毛毛碎碎念:怎麼我更完貼吧,又回來搬文...我果然是ドM (╥﹏╥)


嘛~ 反正已經成為日常,也沒關係啦。其實每次看到大家留言就覺得再辛苦也是值得的!! d(`・∀・)b


-----------------------------------------------------------------


non-no20125月號【2/嵐】
櫻井翔X相葉雅紀
Vol.55
『保齡の嵐』
在保齡球場集合,然後認真對決 令人在意的分數和比賽走向究竟是…!?
『久違地用保齡決一勝負!』


其實大家都不用在意...因為結果非常了然....就算不看也知道XDD 所以說,毛毛真的很喜歡殘念翔(´◔ ₃ ◔`)



今次比賽用了很活潑的漫畫風!!




大野君提出的主題是:保齡球。在我們轉告他「好期待不知道誰會贏♪」的留言前(!?),「我可以來真的嗎?」(相葉),「來比吧來比吧♪」(櫻井),2人才剛到現場就對戰模式全開。有意外發展,也有奇跡的投球,白熱化的比賽結果是…請看最後一頁左邊的照片♪ 打出高分的相葉選手X殘念沒發揮到最好的櫻井選手,現在就讓我們直擊採訪!



比賽果然能讓人燃燒起來 下次是翔醬X leader!? 



櫻井 (一邊拍手)相葉醬真的好厲害喔。最後,連續2次全倒時我起雞皮疙瘩了!
雖然讚太太是老公應該做的事,不過看到這殘念的結果...翔醬你已經超越殘念男的LEVEL,簡直是廢男...
相葉 阿~,今天狀況超好呢♪ 
不得不給器用的愛拔掌聲(**)
櫻井 總之投球很有氣勢。
相葉 以前有人跟我說:「明明就不用那麼用全力投球嘛」(笑)。
櫻井 經常打保齡球嗎? 
相葉 沒有,相隔了1年左右。不過因為我爸喜歡保齡球,所以小時候會帶我跟弟弟一起去打就是了。 
櫻井 你爸興趣好多喔。我只是學生時代曾經和朋友打過幾次。大家通常如果被問到平均獲最高分數不是都能答得出來嗎?
相葉 嗯。我的平均分在100左右,最高分的話就跟今天差不多吧。 
愛拔是在翔醬面前表現好然後討賞嗎?XDD
櫻井 我沒辦法想出來呢。光是這點大概就說明了我和保齡球之間鴻溝吧。(很不甘心)今天的成績也是…非常的讓人洩氣。
相葉 翔醬你很久沒打了對吧? 
櫻井 那個,其實前陣子我才為了拍drama,去過保齡球場(苦笑)。當然不是去比賽,可也確實摸到了球。不過呢,那時候打得棒喔!瞄準的球瓶也一次就倒了…(大聲說)那是真的喔! 
相葉 你是說這次分數不是你的本意(笑)?
櫻井 阿,只是給《non-no》的拍攝效果而已!!(不服氣)拍drama時staff幫我做了配合我手大小的專用球呢~,果然不用那個的話,就打不出好狀況吧~。
翔醬...我們都懂...~去吃蕎麥面吧~
相葉 那麼,只能下就讓你帶上專用球勝回來了呢(竊笑)。 
櫻井 哎呀,死定了(笑)!現在,如果嵐一起打保齡球的話會怎樣呢?
相葉  leader好像說過「我最高分在180左右」喔。但是比賽開始後,一定會聽到他說「啥?」…。 
櫻井 然後來下巴會慢慢凸出來那招!
相葉 就叫做”下巴球”吧!
櫻井 松潤好像會投個2、3次之後,「我抓到訣竅了!」然後幫大家解說。
嗯嗯~潤醬真的是對新遊戲苦手~
相葉 嗯嗯,是”理論球”!
櫻井 NINO會表演曲球那樣的技巧。
相葉 「得分不能代表一切啦!」之類樂在另一種層面上…總之就是”進階球”呢(笑)
哈哈哈~胡思亂想小惡魔又在自我陶醉了~NINO就不能踏實地一點?
櫻井 說的好♪ 在我心中,相葉醬你是”完美球”喔。 
翔醬讚得那麼光明正大,好害羞
相葉 翔醬卡在球很輕的”軟球”狀態不是嗎(笑)。
你家老公軟真的好嗎
櫻井 (認真)是呀是呀。果然不是技巧而是球的問題呢。
相葉 那麼為了證明這一點,要計劃第2次比賽才行♪ 讓我們看看”專用球翔”對”自稱180智”的經典賽(笑)!
哈哈,今期的愛拔有點毒舌喔~天然呆切開都是黑的...不過才短短一篇採訪,相葉已經了2次要再戰~



评论(6)

热度(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