毛毛♡嵐の習作簿

こんちゃぁ~♪モモです!ヾ(●´▽`●)ノ嵐が大好き,本命はニノ!渣譯嵐雜誌強逼症。《non-no》定番+nino/arashi訪問不定期更新❤只有N3的厚臉譯手,有錯請指正~兼職整理小苦力,歡迎勾搭♡

[山組翔智] 家庭餐廳の嵐 (non-no 2012年9月號 vol.59)

毛毛碎碎念:純屬巧合!呀呀呀~最近簡直是櫻井翔祭!這麼多篇都是翔醬的!而且,《non-no》絕對絕對絕對偏心!!!!!不用懷疑,山組再次相遇了!而且萌得人家心也軟了~明明是年紀最大,為什麼那麼可愛!為什麼那麼逗!為什麼總帶夫婦感!好過分好過分好過分~

------------------------------

non-no20129月號
Vol.59
「家庭餐廳の嵐」
大野智X櫻井翔
某一天的半夜,悠哉來到家庭餐廳。 試著接近悠閒中的2——
『深夜的家庭餐廳,招待2位客人~』


先放小圖,量多激萌!

Dinner time

肥傘小抿嘴+小大看MENU看得像小朋友~


傘哥哥...小大可不是食物,可不可以收斂一下你的總攻眼神?


山組也走胡鬧向?說好的安定感呢!? 傘哥哥在幹嘛XDD


好調皮!!!!! 大愛這張~


溫馨滿滿的背影


未吃先睡!?翔醬的美人托腮有點美XDD


小大是在賣廣告嗎XD 分明是代言人的pose~ 傘哥哥的笑顏好搶鏡!!

好可愛~難怪lawson都要找你們當賣廣告!! 普通的西餐都變美食了~

呀呀呀~~~這是情侶熱戀照?

同吃一碟是幹嘛...要山組擔怎麼過?



傘哥哥...你的眼神...是看雪糕還是小大還是小大的美手?


鴨子座!!!!!! 小大少女坐姿跟少女宮有得拼~ warning warning! 我有理由懷疑有女藝人混進J家了!!!!


軟萌小大+雪糕...嗚呀呀呀呀~ 眼睛亮亮的好可愛!!!!!

傘哥哥眼睛不是一般的圓!! 瞪這麼大嚇誰啦~

寢顏好犯規!!!!! 不過吃飽就睡…傘哥哥你….

寢顏好迷人~?小大低胸+白花花的腿…你是多久沒釣魚?XDD

ごちそうさま!



GAME TIME~

亮點在小大!似乎是遊戲苦手?


傘哥哥連玩遊戲也要開總攻MODE!!!!!!!



正文來嘍~


「讓兩個男生暢所欲言吧!」二宮君選定的舞台是,家庭餐廳。一天結束後穿著輕便的大野君X櫻井君一起到達,點了包含主菜&甜點&飲料吧的fullcourse,心情超嗨♪  填飽肚子後,2人進入放鬆狀態,就趁現在講講他們悠哉遊哉的談話吧。 

Menu超多選擇的樂趣,就是家庭式餐廳的魅力!

大野 好久沒來家庭餐廳了啊。
櫻井 我也是! 除了從前就沒變過的懷舊菜色,也多了現代時髦的多國料理和花草茶,讓人心情大好。小時候有時會一家人來吧。家庭餐廳的話,櫃檯旁邊不是會放玩具的嗎。那個陣容可是非一般的棒,總想著怎麼說服家人買禮物給我,記憶中我曾經拼命地思考這件事(笑)。
大野 我懂~!我也是在父母付錢時,死盯著玩具看阿(笑)。不過,通常都不會買給我,然後離開。
哈哈~完全可以想到小小大死盯著玩具的樣子!不就是裝BB那集聽到喝奶兩隻眼睛瞬間亮起來+死盯女嘉賓的胸部看的神情嗎?
櫻井 一樣一樣!說到開始工作之後的回憶,就是在大學測驗前和系上的朋友一起到家庭餐廳念書。在拍《木更津貓眼》時,木更津外景結束後,也會和大家直接到都內的店。當時總是會有大概10人一直念到早上。嘛,也經常聊過頭而念不了書(笑)。
果然是名校生!不過和想像中的貴公子不一樣,不是在美美的家念書,而是家庭餐廳!?
大野 我的話,在Jr.時期,人生初次訪問之後,社長帶我去的地方是家庭式餐廳呢。
櫻井 誒~。話說回來,我好像也聽其他人說過幾次。
大野 大概是社長的慣常做法呢。並不是特別要說有關工作的事情,就叫上所有人來吃喜歡的東西。
櫻井 回想起來,嵐首次綜藝節目外景現場也是家庭餐廳呢。沒有前輩在場,只有我們5人,在這情況下開場的瞬間到現在還記得很清楚。…(一臉認真)簡而言之,說我們是「從家庭餐廳孕育出來的」也不為過呀!
哈哈~好爛XDD 哪有人說自己是從家庭餐廳蹦出來的!

大野 真的,也可以這麼說呢(微笑)。
櫻井 智君的定番菜色是什麼?
大野 奶油炒菠菜(馬上回答)!
我也記得小大超愛這道!有點孩子氣又清淡,跟小大跟搭~
櫻井 今天點的第一道菜也是這個呢。
大野 嗯,只要MENU上有我絕對會忍不住點。肚子餓時就當配菜,不餓的時候就當下酒菜。(強調)對我來說是必備菜色!
櫻井 原來你那麼喜歡阿(笑)。我心目中的名菜是法式吐司。現在回想,雖然是很高熱量,但學生時代經常當宵夜喔。當時也很受飲料吧的照顧呢。那種系統,對於想要一直喝茶的女生來說應該很開心呢。如果嵐一起來到家庭餐廳吃飯的話…。
吃貨!!!!!高熱量也吃下去,年輕不節制,現在應該也改不了,難怪有雙下巴!
大野 nino會吃漢堡肉吧?我想看看他猶豫要吃哪種口味的樣子!
第一個就想到nino,是要逼出我的大宮魂?明明今天打算讓心情平復一下的說!而且想看他猶豫,不就是男朋友視角嗎... 一般人不會留意朋友猶豫的樣子吧...
櫻井 松潤會吃義大利面,相葉君是麻婆豆腐吧(笑)。在這裏,無論和、洋、中,就算想吃的東西不一樣也OK,所以很棒呢。
大野 款色豐富,又有選擇的樂趣大概就是家庭餐廳的魅力吧。
櫻井 喔~,原來如此!Leader說出“家庭餐廳名言”了呢(笑)♪
山組對話不粉紅,是要平衡畫面嗎?XDD


评论

热度(1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