毛毛♡嵐の習作簿

こんちゃぁ~♪モモです!ヾ(●´▽`●)ノ嵐が大好き,本命はニノ!渣譯嵐雜誌強逼症。《non-no》定番+nino/arashi訪問不定期更新❤只有N3的厚臉譯手,有錯請指正~兼職整理小苦力,歡迎勾搭♡

[天然] 粉類食物の嵐 (non-no 2013年8月號 vol.69)

毛毛碎碎念:天然大神治癒你冰冷的心✧*。٩(ˊᗜˋ*)و ✧*。

依舊是同一句:小大現在還沒被拐走實在太好了, 而且果然器用!嵐字燒餅GOOD JOB!!!!!!!!

愛拔依然笑得燦爛過頭看得心也融化了~ 

-------------------------------------------------------------------------


non-no20138年號
2/嵐】大野智X相葉雅紀
Vol.69 「粉類食物の嵐

以大阪燒&文字燒為目標,信步而行至下町(即庶民居住的地方)。待會2人將一個勁兒地攪拌、燒煮、大口吃♪


小圖系列:

根本是兩個大學生去了燒餅店....

乾杯~絶好調超! 還記得翔醬說過有次演唱會結束後,晚了參加小聚,一進酒店房間,小大和愛拔已經邊喝酒邊激動地說話,不知道這次二人又聊了什麼呢?


大宮飯的我果然沒法把小大看成受,就算做菜也覺得男前!!

超喜歡這張的窺看視角!看不到兩人的表情反而更有日常感!


2隻吃貨死盯著燒餅是怎樣XDD


哈哈哈哈,等待中的情景!! 這張一定要放大,小大在攝影師面前爆睡還好意思嗎?


男前器用的小大!話說我也做過大阪燒和韓式燒餅,可是家裏沒有小大拿著的鏟子,很難翻面的,如果有小大教我就好了T_T

器用的小大!不僅懂怎麼燒餅,在燒餅上寫字太太太太厲害!而且不是簡單的一筆一筆劃喔!

登登登登~~~~~~ 撒花!小大是經常在文字燒、大阪燒上寫字來跟NINO示愛嗎?怎麼字畫得這麼好!!!!!!!嵐~賽高!

小大....偶像包袱呢??? 好吃得嘴也歪掉....讓國民看到好意思嗎? 

看!這才是Idol該有的笑顏!

最喜歡的一張!像對着朋友的鏡頭一樣~天然組表情也自然得很!



訪問在下面↓↓↓↓↓↓↓↓↓

今次的主題是"粉類食物"。「邊吃大阪燒和文字燒等等,邊聊聊自己講究的食法!」接收松本君這樣的order〔"こだわり"從小潤親口說出來了XDD 紫擔一定一定要學會這個詞!〕,大野君X相葉君來到燒餅店。在懷舊古老民家的空間,手法純熟地做了三塊,然後全部吃掉♪ 填飽肚子後,兩人突然進入舒暢mode,為大家送上窩心TALK♡

嵐全員一起去吃的話 5文字燒1大阪燒!
2人 (雙手合十)謝謝款待~♪
相葉  無論哪一塊都好味呢!最初點旳是我喜歡的咖喱文字燒。真的沒錯點。
大野 雖然是第一次食,但好像已經上癮了。
相葉 是吧?剛刺激完食欲,接著馬上各自點了大阪燒。
大野 我點的是簡單的豬肉燒。
相葉 一瞬間內決定了呢?
大野 立刻瞄到了。我對配料種類不太講究。因為哪一款都好吃嘛(笑)。
味覺白癡來這個企劃真的好嗎... 不過如果找來吃貨翔,我想燒餅應該會變得爛爛的...快叫我家又挑食又會做菜的nino !!!! 或是一生懸命做完member的份的小潤也不錯~
相葉 說的也是(笑)。雖然我點的只是蔥燒餅,但放了超多蔥,很震撼!
大野 我點的燒餅口感鬆軟,味道柔和。因為點的類型不同,各分一半交換吃剛剛好(微笑)。

呀呀呀,吃塊餅也要賣團愛是怎樣回事!!!!!!真的太窩心了!
相葉 真的真的。話說leader有什麼關於鐵板燒的回憶嗎?
大野 以前晚餐時經常會跟家人吃唷。用家的鐵板做大阪燒。
相葉 我也有跟家人一起吃喔。因為我爸爸喜歡BBQ,所以會帶鐵板到外面做炒麵。感覺大概一個月就會做一次(笑)。
大野 好棒呢。我也想在外面吃。
相葉 最近可能較常是朋友來我家時做鐵板燒。有放了豬肉和貝類的大阪燒啦,有放了很多捲心菜的文字燒啦。其實我還有文字燒專用的鍋鏟呢,不過一次都沒用過(笑)。
大野 啊,我家有大阪燒專用的鍋鏟唷。之前有朋友要來家裏做燒餅,所以急急買回來。
所以天然组可以分享用具,來個嵐の燒餅大會? 

相葉 是喔!有在用嗎?
大野 ...只用過一次(笑)。不過那時做的大阪燒,真的超級好吃。秘訣好像是會要加很多山藥。
相葉 嵐的member在大阪開演唱會後,也吃過好幾次鐵板燒呢。那時都是店員做給我們吃,下次想自己做耶。大家該會點什麼呢?
大野 (打開MENU)文字燒的配料有很多呢。nino多半會選明太子吧。
大宮魂ON!為什麼一開口就是NINO!!!!!!!!!! 原來nino喜歡明太子,筆記中...話說毛毛超愛吃明太子意大利面!
相葉 嗯嗯。(一起看)啊,還有蕎麥面唷。很對翔醬口味。松潤的話,要有濃厚的感覺...。
SA魂!!!!!還有模特A_A
大野 生烏賊納豆(暗笑)?
相葉 就是它!喜歡喜歡納豆呢(笑)。我點鹹牛肉好了。leader呢?
大野 蟹和蛤仔吧,總之是魚貝類吧。

山組~~~ 原來你會口味如此相似~什麼時候一起去海釣?
相葉 各自點不同的文字燒,最後點一塊大阪燒share好了。
大野 5塊文字燒1塊大阪燒呢(笑)。
相葉 燒方面就交給leader你了。今日燒得這麼好,我嚇到了喔!
大野 我的確不介意(笑)。大家的份,我都努力燒吧♪
leader的風範果然顯示在奇怪的地方XDD

评论(3)

热度(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