毛毛♡嵐の習作簿

こんちゃぁ~♪モモです!ヾ(●´▽`●)ノ嵐が大好き,本命はニノ!渣譯嵐雜誌強逼症。《non-no》定番+nino/arashi訪問不定期更新❤只有N3的厚臉譯手,有錯請指正~兼職整理小苦力,歡迎勾搭♡

[竹馬相二] 黑白棋の嵐 (non-no 2014年12月 2/嵐 vol. 84)

通告:毛毛在貼吧有兩個翻譯貼,non-no連載樓基本上是倒數,有新的立刻更新;還有一個是nino貼,都是找隨意找的。現在把兩貼的文文都搬過來,有點無序,希望大家不要介意~

 

毛毛碎碎念:竹馬好萌~~~~~ 黑白棋一定會想起Y2黨必推的VS嵐對決
不過竹馬又是走可愛風,黑白色調也很酷,而且最近竹馬頭髮撓到耳後。。。蘇到極點!
最後是愛拔勝出,他絕對是能人所不能XDD
畢竟NINO是跟世界玩家玩到半夜的游戲迷耶~ 

nino穿短褲不就是要讓大家看小細腿嗎? 怎麼只有第一頁!!!!!!!!!
好吧...毛毛就是色色歐巴桑, 連17歲少年也不放過....
為了顧全形象,還是乖乖翻譯去~

-----------------------------------------------------------------------------

non-no201412月號【2/嵐】
二宮和也 X 相葉雅紀
Vol.84
『黑白棋の嵐』






小圖系列~真的辛苦咖咩啦桑了!!! 明明就是2個人坐著玩,還要找多個角度拍A_A






久違的對戰企劃終於實現了。今回比賽的類別是黑白棋!在黑白色調的世界,在令人注目的一戰中取得勝利的是?
『遊戲開始!以黑白棋認真決一勝負』
毛毛經常留意他們穿什麼了愛拔的鞋子一看就知道不便宜,沒看到要3萬九!!!! 不過褲子好便宜耶~ nino穿著4萬元的衣服 (未算服裝師的私物會不會心裏在吐血?XDD

松本君提案的是黑白棋對戰企劃。二宮君 X 相葉君在黑白世界裏,士氣高漲、面對面地認真對決十分鐘。雖然松本君預算二宮君會贏,不過直至中盤都是各佔一半。一邊高呼「好難呀-」「怎麼辦!?」一邊進行比賽... 最後露出笑顏的是相葉君☆ 直擊比試過後的2人!

雖然嵐5人都喜歡遊戲,但各有各喜好


相葉 (擺出勝利姿態) 贏了♪
二宮 啊-啊,輸了。雖然J好像也對我有所期待...不甘心!
相葉 松潤跟我一起15年,還是不瞭解我呢~開玩笑啦 (笑) 。今日我水準很高!總是就是瞄準想取下的角落打出喔。
二宮 相葉桑想很多很遠呢。我就是不多考慮就pon pon地下棋。黑白棋的話,我在嵐中算很弱吧?無論是J還是leader,總覺得會很厲害。
如果你是弱,那翔醬。。。愛拔其實也是分on/off的人吧,感覺他其他很多時候並不天然
相葉 至於翔醬,在節目中被大贊過「不像初學者的手法,很有天份!」呢。
二宮 阿叻?話說那他,我好像贏了翔醬耶。。。(笑) ?
相葉 然後我贏了nino,所以我可能是最接近「嵐裏黑白棋之王」地位的人♪
二宮 暫時是第一位,恭喜你 (拍手) ! 你經常下黑白棋嗎?
相葉 嗯,小學時入了將棋部。
二宮 那玩將棋吧 (笑) !
相葉 就是啊。不過結果玩得很爛 (笑) 。小時候,在親威聚會時也會玩喔。還有骨牌和大富翁之類也玩得很愉快啊。
二宮 我在這方面的經驗很少。遊戲方面,對比對戰,我更喜歡一個人升級那種呢。說不定其實是討厭輸。你就是討厭輸的小勇者XDD
相葉 NINO最近也是一如既往地,空閒時就一直一個人埋頭在同一個遊戲喔。典型的現代小朋友的感覺 (笑) 。我的話,相反地是在不同遊戲都想和人對戰的類型呢。因為一個人玩的話會卡關。
二宮 以前一個人去遊戲中心玩音樂遊戲和動作RPG時,一瞬間就會game over嗎? (喑笑)。
相葉 真的試過這樣就是了 (笑)。
二宮 門把當中,J和相葉桑一樣,都是對戰派的吧 ? 翔醬也是,好像曾經很迷足球遊戲。
相葉 Leader的話,感覺很會玩拼圖系的遊戲。要說的話就是會一個人默默地認真玩。5人都喜歡玩遊戲,但喜好都不一樣呢。
二宮 的確。全員一起玩同種遊戲的機會,幾乎沒有呢。大概就只有錄節目時一起玩過幾次神經衰弱和抽鬼牌了。
相葉 接下來開始巡迴,5人一起過的時間很增加,要不要試玩什麼?。。。難道二宮桑去不不同地方還打算玩遊戲?
二宮 是的,當然 (毫不猶豫)。[這人連去夏威夷都躲在房裏...估計沒有什麼能阻止他了XDD]
相葉 那麼,估計又會宅在酒店房間吧。好,玩遊戲時就在NINO的房間集合吧,就這麼決定 (笑) !
竹馬君請救救NINO~~快點領他出門!!!!!

评论(7)

热度(4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