毛毛♡嵐の習作簿

こんちゃぁ~♪モモです!ヾ(●´▽`●)ノ嵐が大好き,本命はニノ!渣譯嵐雜誌強逼症。《non-no》定番+nino/arashi訪問不定期更新❤只有N3的厚臉譯手,有錯請指正~兼職整理小苦力,歡迎勾搭♡

[磁石Y2] 毛呢外套の嵐 (non-no 2016年1月號 vol.96)

毛毛碎碎念:趁周末翻譯,很乖,有沒有!!! 求讚賞 這1、2周發現不在周休翻,平日根本沒時間或沒精力,所以看到磁石趕快動手!


初心呀~~有人跟我一樣是從磁石變all2的嗎????從磁石到大宮到竹馬末子總的就是all 2親媽屬性我自己也覺得可怕 P.S. 更可怕是我不會公開承認自己是徹底的親爹ԅ(¯﹃¯ԅ) 而且磁夫夫去逛街即視感,不用腦洞不用同人,官方給大家發福利A_A


 @yumi-寵溺磁石 給最愛磁石的yummi醬❤


------------------------------------------------------------


《non-no》2016年1月號【2/嵐
櫻井翔 X 二宮和也
vol. 96 毛呢外套の嵐 

初冬的寒空之下,穿着毛呢外套的姿態來見面。2人所挑選、今年給門把的聖誕禮物是?
套上外套,在冬天的街道上shopping♪




小圖系列




給小編一個讚!!!!!! 看漫畫苦手的我看這連載的購物企劃總要花時間排排序,今次竟然有編號!太貼心~ヽ(✿゚▽゚)ノ


1. 這CP第一次做購物企劃。首先進店裡。
毛呢外套X毛衣X襯衫+格紋小細節,服裝師棒棒兒~




2. 櫻井君,剛開始10秒就發見注目的商品 !?
有翔醬認真就夠,糯米一貫能坐不站,能躺不坐的作風A_A




3. 「看,適合nino的襯衫!」「這是什麼鬼!?」
哈哈哈哈就是宅男格紋!! 翔醬你這表情分明是討賞又討打XDD




4.  「相葉桑好像想要帽子喔」「了解!」
而且你來了童裝部...竹馬日常XDD 翔醬你還陪他胡鬧!!




5. 「這裡有可愛的帽子(暗笑)」*童裝來的 (笑)。




6. 「帽子好難選,所以選喜歡的吧~♪」




7.  從下身服裝到外表,大範圍地check。
這個背影!路人視角!我喜歡(੭ ˃̣̣̥ ω˂̣̣̥)੭




8. 「想到最近相葉桑的服桑,毛衣不錯吧!」
呀呀呀我有這色的毛衣,可以說跟糯米的品味相近嗎!!!!




9.  2人將各自拿了候補的毛衣放在一起檢討中。




10. 「憑直覺最好的是那件吧」




相葉醬的是這件!
11. 「穿這件的姿態,浮現眼前~
翔醬今天開小花的心情完全表現在音符了XDD 一年一會的磁石單元就讓你那麼開心嗎?XDD




12. 接下來,開始找給大野君的禮物--。




13. 2人一起,在店裡來回逛,仔細物色地小物配件為止。



14. 「是時候希望他樂於穿大人的裝扮了喔」
那...你...呢....你再晚20年吧XDD




15. 「這樣的話,應該從領帶開始吧?」



16. 「這條怎麼樣?」「讓來當模特兒吧」
你本來就有一堆親爹親媽疼愛了A_A



給leader的是這個!
17. 二「果然藍系最適合他!」



18. 去了眼鏡區。「希望nino帶上看看啊」 
原來你也是眼鏡宮同好A_A



19. 「嗚哇~新鮮。很棒唷!」「謝啦~
翔醬你這眼神...我知道糯米帶眼鏡又萌又帥,也不用...



給nino的是這個!
20. 2人變身眼鏡男。「戴上新單品了呢!」
好可愛!!!! 大學couple感!!!!




21. 接下來邊四周張望邊走着--。



22. 眼前的是,適合松本的衣服!




23. 「非這件莫屬呢!」「要哪件?」




給松潤的是這件!
24. 選了左邊的深藍色。2人「應該會開心地收下吧!」



25. 跟遠方的櫻井君比對着,「翔醬總之就是迷彩!」
哈哈哈哈果然是真愛!夜會梗必須入!請拯救翔醬出ダサい迷彩坑~這張糯米是未成年吧!



26. 「啊,不過,找到更好的東西了
小惡魔mode on!!!! 我就知道你一開始就抱玩鬧的心情來着...



27. 配上這褲子的話,我覺得會很潮喔」
這真的不是伯伯去晨運的休閒褲嗎?A_A



28. 「姑且去試試吧!」興奮地去試身室。
你果然是寵糯米一輩子的妻奴...


 


29. 「怎樣?」 二「不愧是(翔醬),不會讓期待落空(笑)!」
哈哈哈哈不為什麼我總覺得gay味好濃!!!! 偽娘看到一定瘋掉~這手臂條線好誇張!!!!! 原來你真有好好健身減肥呀A_A



30. 「不如再加多件試試吧 (暗笑)」
翔醬你真的要為了愛裁下去(゚<_、゚



31. 然後穿上的配搭是,這樣!
32. 果斷拍起手來的二宮君。「賽高 (笑)!」
迷彩是定番!!!! 哈哈哈哈哈哈哈,教我如何不愛逗比的翔醬!看糯米笑得像小朋友的表情,翔醬寵溺的眼神...你注定被糯米花式玩弄XDD



33. 櫻井君,pose也很精彩。「一件也不能少~」



給翔君的是這件!
34. 「雖然很苦惱,但以大人的判斷就選這條褲子 (笑)!」
大人的判斷是什麼東西...而且不要迷彩了嗎?XDD





對談來嘍~~~
毛毛笑太累...翻譯容易麼XDD


「因為是冬季的雜誌號,想看2人穿毛呢外套。就這樣出外,做年末例行的購物單元」相葉對衣裝和企劃有這樣的建議。今年,櫻井君和二宮君為我們做外景擔當喔。以已成定番、具人氣的誌上shopping模樣,2人談談最近嵐的fashion事情!
糯米你跟fashion能扯上關係嗎....




邊想像5人真實的風格邊shopping♪


櫻井 外呢外套在學生時代常常穿啊。說到最近的外套就是羽絨,所以有點久違的感覺。
翔醬過去式的毛呢外套還有四大名著... (圖源:twi)




二宮 我大概沒有吧。這幾年一直在穿卡其色的外套。不單止外套,衣套最近沒買。(看看自己的私服)今日的T恤是J送的,靴子是翔醬送的...啊,襯衫是上年這個單元拿到了!


想知道是左邊還是右邊那件(灬ºωº灬)



櫻井 幾乎是從嵐收到的禮物來構成的嘛 (笑) 。今次給這樣的他提供了新鮮的配件了!nino,平時很少戴眼鏡吧,可以作為易服item活躍起來吧?


二宮 托你的福,行動範圍好像變廣了 (笑)。你根本不出門...出門也是去開房打遊戲有差嗎? 給相葉桑選了毛衣喔。最近,他經常是這種休閒的打扮不是嗎?


櫻井 毛衣加上休閒褲,這種感覺吧。我在生日時送的背包也配搭得很好。


二宮 給大野桑的是作為挑戰大人時尚第一步的領帶。他和我同樣對服裝都不講究,不過由今年起以5年計劃,想讓他成為適合穿上西裝的男性 (笑)。
你還敢說,明明自己還在穿卡通T...而且小大在魔王穿西裝就超帥的!!!!


櫻井 換言之,順利的話在東京奧運時就可以全身都很棒 (暗笑)。原來是有這個意圖XDD 一看到寫着松潤很尊敬的beatles有關的單語的系列,即決為他的禮物!


二宮 收到絕對會開心吧。不過有點擔心他已經有這2件衣服 (笑)。


櫻井 他在潮流的可能性超越了我們能想像的範疇啦。說起來,昨日也穿了很厲害的涼鞋吧!?
哈哈哈一個是死宅一個是已成土icon的大叔...當然沒法跟小潤比


二宮 對對,鞋底是軟綿綿的!


櫻井 瞄一眼,還以為有隻暹羅貓進來,所以再看了一眼 (笑)。那麼,最後決定的是我的單品了。
好想知道究竟毛茸茸都什麼地步而想一隻貓!打開小潤和糯米的衣櫃一定驚喜連連XDD


二宮 (超認真) iya~非常迷茫喔。無袖的毛衣、羽絨背心還是褲子?上衣,哪件也不想放棄!火車帝你就繼續吹吧A_A


櫻井 那個配搭OK嗎? 你真敢問....


二宮 當然了!而且背心還是翔醬大愛的迷彩紋。融入風景之中,大概可以作為易服的單品來活用吧 (暗笑)。
你好壞!!! 就是要翔醬殘念地沒被看出來嗎XDD 明明人家很想暴露呀


櫻井 nino在我生日時送了迷彩紋的背包喔。最近在綜藝節目也是以"我=迷彩"的印象讓人注目了... 雖然在想已經有反效果吧 (笑)。結果是好看又休閒的褲子,大滿足♪ 我家尼糯米眼光真好 (痴漢


二宮 現在開始都到了年末階段,要開始對應不同的工作吧?尤其在這個時期,輕鬆的打扮是最好的!以上,今年也是愉快購物去了♪




呀呀呀這篇很長~毛毛竟然翻了2個小時!!!!!!我要出門啦啦啦

评论(46)

热度(19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