毛毛♡嵐の習作簿

こんちゃぁ~♪モモです!ヾ(●´▽`●)ノ嵐が大好き,本命はニノ!渣譯嵐雜誌強逼症。《non-no》定番+nino/arashi訪問不定期更新❤只有N3的厚臉譯手,有錯請指正~兼職整理小苦力,歡迎勾搭♡

[櫻相SA] 夏日の嵐 (non-no 2010年6月20日No.12号 vol.36)

毛毛碎碎念:看完翔潤的婚禮,又被模特連日的糖衣炸彈,大家準備好看寵溺一千年的SA了嗎?雖然毛毛不是SA飯,不過看到他們的”夏天幽會”,有點懂你們的心情XDD在超熱的天氣看這篇剛好,果然是熱情的盛夏<3

--------------------------------

non-no2010620No.12號【2/嵐】
相葉雅紀X 櫻井翔 
Vol. 36
『夏日の嵐』

午後的公園裏,2人邊玩邊吃情緒高漲,在廟會率先享受夏天! 


小圖系列:

請準備墨鏡和面紙!!
翔醬你只盯著愛拔的魚網,魚也不會跑到你碗裏,要不你們2人用一網好了A_A

喜歡愛拔眼邊的摺子~

氣勢猛猛!!

食貨情侶一吃東西就萌到我了!!!!!

前方高萌注意!!!!
呀呀呀~~~你們夠了!!!!!!這這這是其中一張SA經典圖嗎? 爲什麽我以前沒看過!!!!!!!

愛拔美如畫~頭髮撓到耳後果然是大招!

翔醬笑到不行的樣子XDD果然是笑點低星人A_A

殘念翔OS: 在老婆面前我要做出全世界最好吃的刨冰...不過怎樣撥不到?


愛拔: 翔醬,還是我來吧


終於可以吃了!!! 我家老婆真棒 <3



對談來嘍~

「暢談對夏天的回憶及計劃!」接過二宮的接力棒,走向公園的相葉君 X 櫻井君。撈金魚、刨冰、棉花糖等... 嘗盡祭典氣氛。過程中,還對身邊聚集的棒球少年「要吃刨冰嗎?」(櫻井),「比賽加油喔!」(相葉) 友善搭話。悠閑mood中,"夏日對談"開始♪

說到夏天,以前是慶典,現在當然是演唱會!

相葉 超久沒有撈金魚了啊。意外地撈到很多,大滿足♪
櫻井 刨冰也很令人懷念~!我最喜歡藍色夏威夷的味道。
愛拔第一件事說是玩,櫻井則是吃XDD
相葉 我是檸檬味派的。作棉花糖還挺困難的呢。
櫻井 小販的棉花糖價格要包含技術費,現在理解了喔(笑)。相葉醬以前經常去祭典?
相葉 嗯!目標是杏飴啊~。〔杏飴↓↓↓↓↓↓↓〕


櫻井 那個很好吃呢!我最期待的是射擊。拿短槍是小孩子的浪漫不是嗎(笑)。

相葉 我懂,很立刻興奮起來呢(笑)。

櫻井 說到相葉醬的夏天,有抬神轎的印象。

相葉 對對,我懂事開始就崇拜神轎的壓迫力。大家穿著半纏固定髮型,熱情著燃燒的感覺也很酷。大概高中左右就獲得加入抬神轎陣容。
呀呀呀~~~這事完全不知道耶~有這麽帥的抬神轎小哥,路人能淡定嗎?

櫻井 組成嵐後也短暫參加過吧。(電影)『ピカ☆ンチ』拍攝結束後,我弄走角色的飛機頭,但為了相葉醬要去祭典又幫他弄。不知怎地還記得有過這事(笑)。

相葉 (回想起來) 有耶~有耶~!翔醬的夏天呢,印象就是大海。

櫻井 的確,以前會全家一起到海邊住,長大了拿到駕照後也會開車去海邊。

相葉 說到其他門把的夏日...

櫻井 馬上就想像到呢~!松潤是衝浪吧,智君是釣魚吧,NINO是電動吧(笑)。
哈哈~~~衝浪帥哥+釣魚大叔+電動小孩(呃...nino你確定你的畫風是一樣的!?

相葉 對對(笑)。我和松潤去過幾次衝浪,還熱衷起來了喔。leader就是在船上笑嘻嘻的樣子。

櫻井 NINO會默默打電動吧。玩"夏日發行的電動"(笑)。
重點是跑到愛拔家玩電動,然後叫愛拔做生薑燒A_A

相葉 我最近還找到夏天的新樂趣。就是烤肉!

櫻井 (大大點頭) 最棒的呢~!

相葉 烤肉爲什麽那麽棒? 只是把菜切開烤熟,把肉烤硬,但東西做出來超級好吃很不可思議。

櫻井 今年夏天私底下想要烤肉呢。工作則有"夏天=演唱會"的印象。去年和前年也在國立競技場舉辦。赤裸上身,邊擦防曬乳邊彩排時,感受到的夏天非常幸福呢。

相葉 正式開唱時,慢慢日落天氣轉凉,可以和大家一起細味也會心情變好。啊~ 這麽一說又想看國立的DVD了♪

评论(6)

热度(1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