毛毛♡嵐の習作簿

こんちゃぁ~♪モモです!ヾ(●´▽`●)ノ嵐が大好き,本命はニノ!渣譯嵐雜誌強逼症。《non-no》定番+nino/arashi訪問不定期更新❤只有N3的厚臉譯手,有錯請指正~兼職整理小苦力,歡迎勾搭♡

[nino] 和服和也=妖媚+可愛? (The Television 2015年3月6日號)

毛毛碎碎念:沒有最誘惑,只有更誘惑!和服宮不給活命!airmail多貴也要買!!!!!!! 二宮和也簡直是磨人的小妖精~ 無論是穿着櫻色的終極誘受,還是穿着吊帶褲的萌萌少年,真夠春心蕩漾 這是什麼形容... 毛毛在新一年血糟已清,請各位也好好保重

 

雖然在lft已經看到很多人貼過這套圖,不過譯文好像沒有呢?送上熱騰騰的翻~不過有關單曲的開場白+和超無聊的問題我就刪了

 

--------------------------------

 

《The Television》2015年3月6日號

 

嵐-二宮和也 和裝Sexy  Photobook

 


 

二宮和也"Sakura"色 PHOTO BOOK
為了即將發售新曲《Sakura》的嵐,二宮和也登場!
穿著"Sakura" 色和服和針織衫,以2種形式的"Sakura"色散發魅力♥ 
還問了有關"突然進入Sakura時期"的煩惱。那麼,就讓ドS !?的二宮先生強勢地回答吧。
你真的意思說自己ドS 嗎....明明就是傲嬌小受...話說TV雜太寵嵐了!!!! 光是一小段介紹要提Sakura多少次A_A
(P.S. 針織衫是Sweet Sakura色,和服是sexy Sakura色)

 





 

SweetSakura

 

從妖艷的和服一轉,接著穿著針織衫+吊帶褲來個可愛的最後一擊。
還有滿載nino讓人麻痺的ドS回答的訪問。

 


 

突然來到Sakura時期──”ドS?!? 的人生相談
極致的簡約! 二宮風格的溝通術

 
 

  •   

  • 對自己來說,目標是什麼? 當目標明確,這以外的事怎樣也沒所謂了吧

  


 


問:《Sakura》得到的評價是,和連續劇的氛圍很配合,讓人著迷。
「這樣就好了。相反,如果不是這樣的話會很苦惱(笑)。因為想用音樂來好好回應大家的期待」

問:《Sakura》和連續劇的主題一樣,都是圍繞事物的“表面和裡面”。那麼二宮桑也有“表與裡”不同面貌嗎?
「有呢。我的話,只要踏出家門一步那瞬間就是“表” 的一面呢。在家就是“裡” 的一面吧?」

 

在家是死宅,在外是不情願工作、一心想著快快回家打電動的死宅XDD其實還是一致的XDD 表裡的話…感覺愛拔會比較明顯,他私下應該就是比較靜而且“攻” 勢強吧A_A

問:"裡二宮"是怎樣的?
「首先,一個人的話不會講話。 真的嗎...你明明在樂屋就會碎碎念死掉了之類XDD  對著使用中的東西不會這樣吧(笑)。我平日都是不對"人",而是對"物"的」死宅你....

問:遊戲之類嗎?那時心情很好吧?
「嗯。心情不好的話大概會更積極出門,跟人見見面吧」
比較想知道你心情不好會見誰.... 

接下來是讀者的提問~二宮桑為你一一解開煩惱!

 


 

問:一跟前輩四目交投,就像中學入學般可怕...。nino被不同的前輩演員喜愛着,很厲害。怎樣做才能擅長跟前輩應對?(小學6年、女子)
小妹妹,你實在問對人!!! nino就是大物、後輩都捧在心上的小妖精~不過...前提是他不跑火車的話XDD
「對前輩苦手的話就不要勉強,只跟後輩相處不就好了嗎?我對後輩苦手,所以才會看起來跟前輩關係很好吧」
才不是!!!! 雖然你常常說自己對後輩苦手,不如說是對後輩沒轍,都會忍不住寵人(弟控XDD)《以弱勝強》不就俘虜一大票男學生!所以小編說出真相了↓↓↓

問:實際上在《以弱勝強》被年下的共演者愛幕着呢。
「的確,大家過了一段很棒的日子,不過論到哪邊[nino真的很會撮句子...這裡指的是: 跟前輩還是後輩比較好]的話,說實在,我在自己是後輩的場合會比較自在唷。所以自然而然,我通常都在自己當後輩的場合吧」
因為你就愛撒嬌呀!我們都懂XDD 就算對着比你小的小潤你也不遺餘力地賣萌XDD

問:總之,對你來說最重要的是什麼?
「沒有這樣的東西吧-。單純地想,如果討厭的人就不要交往,我的話...。以前喜歡學會活動,現在喜歡在做的工作...。我對這個以外的事都不在意呢。我只有對某件事動真格,那以外的事怎樣也沒所謂。要擅長交際對自己來說是目標嗎?不過單單想擅長與前輩相處,這是為什麼呢?如果沒有特別意義的話,那就沒有勉強自己旳必要喔。如果前輩在內,跟很多交流是首要目的,最容易的方法就是選學會,這樣想也不錯呢」
nino真的說得太好!!! 其實那位小妹妹懂你的意思~ 我們很多時候很介意別人的目的,希望迎合別人?不過那是為了什麼呢?

 
 

  •   

  • 二宮提案!太大膽!? "第二顆鈕扣"問題解決法

  


 


問:快要進行大學入學試了,所以超緊張。nino桑在極限的緊張狀態中,會做什麼來讓自己振作起來呢?(高校3年、女子)

「首先,我沒有這方面的經驗,所以不太清楚會有怎樣的壓力喔。而且,我大概是不太會緊張的人啊」
nino大概只在被壁咚時會心跳了一下,平時就是平淡如水XDD

問:在演唱會首日、生放送或站在幾萬人前也像平常般冷靜嗎?
「對呀。因為那個工作是跟生活結合在一起的。除非沒做任何準備,然後有人跟我說明天就演唱會了,那就會緊張起來了。因為演唱會是幾個月前已經決定好,其他工作也是。為了迎接那天而拼命做好不同的準備,所以說真的,我是不會緊張的喔~因為做那些工作才有飯吃,所以不好好做是不行喔」
得瑟宮表示我看起來是慵懶美人,其實早已做好準備,才可以臨場游刃有餘地S大家XDD

問:快要到中學畢業禮。不過沒有向我要說第二顆鈕扣,很空虛呀。叫教我在2個月內變得有魅力的方法!(中學3年、男子)
果然是小朋友...難道你還不懂這是看臉的時代? 換言之...天生麗質、人見人愛的nino是沒法回答你的問題的XDD 請看他如何跑火車吧A_A
「我沒有什麼魅力,也沒有為此煩惱努力過,所以不太明白不受歡迎男的心情喔(笑)」
親愛的...你這樣回答不怕被揍嗎?XDD

問:請救救那個孩子嘛(笑)。
「救!?(笑)要做什麼?為什麼男生都想別人要自己的第二顆鈕扣?這是我穿過的制服、外套嘛,所以沒有在意過那個習慣。」
行長表示我的物產是我的,誰也不准碰我的東西。不過哥哥弟弟的第二顆鈕扣快乖乖繳上(大誤)
「說到第二顆鈕扣的解決方法,那就自己送出去吧?如果連想送的對象也沒有,那就請把它扯扔掉吧!」
哈哈哈~你是要讓少年怎樣辦?萬一因為這樣有童年陰影怎樣XDD人家就想受歡迎嗎?XDD

問:二宮桑~(笑)。
「嘛~只是我也沒什麼魅力。有人氣和有吸引力是不一樣的。真正有魅力的是,就是自己會喜歡、人好得讓大家喜歡吧」

問:呀~(佩服)。
「人氣王,不是跟這個無關,但更加偏向很多人認識自己,而且帶着好意吧。所以,人氣者要對自己有人氣這點有自覺,要為行為負責任。來相談的人,其實是想成為哪邊?想做人氣王嗎?真的是想有魅力嗎?如果是想有魅力的話,只對喜歡的那一個人而言就夠了唷」
呀呀呀~nino你真的很會講!!!! 當然是因為作為超人氣偶像很有感觸吧...因為有社會責任,所以不能在外面要很檢點,所以不能有緋聞,所以要灌輸正面的信息,其實他也累吧...

問:很深奧呀...。
「並不是想給喜歡的人,其實是想別人看到"第二顆鈕扣"不見了這個事吧? 因為是種炫耀吧。那就自己扯掉算了(笑)。試試那樣做的話就懂[答案]了喔」
nino...你這句很殘忍喔...明知中學生就愛證明自己受歡迎...何必說到這份上...雖然我很喜歡這麼直白的你,不過那個只是小男生呀...
「嘛~我已經是大人了呢(笑),所以不會在意這些事情。不過還是學生時,會想變有魅力、有人氣,其實也挺好的吧(笑)」

問:咀嚼二宮桑的話,換言之,你對愛的想法也是這樣吧?
「不對喔,我對愛才不會這樣想呢(笑)。所以跟我相談後,才會有這樣的感覺唷(笑)」
你就繼續跑火車跑到西伯利亞吧...XDD

 


 

撒花~毛毛奮戰完畢!!!

评论(11)

热度(18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