毛毛♡嵐の習作簿

こんちゃぁ~♪モモです!ヾ(●´▽`●)ノ嵐が大好き,本命はニノ!渣譯嵐雜誌強逼症。《non-no》定番+nino/arashi訪問不定期更新❤只有N3的厚臉譯手,有錯請指正~兼職整理小苦力,歡迎勾搭♡

[竹馬相二] 如何成為一個强大的魔王正版教程真人版

毛毛碎碎念:昨夜看到  @我有一杯草莓味的小米酒  大大更的球球系列第六十四彈,kya~~~~人家的節操... all2的我再次偏心竹馬,就讓我愉快地跳入腐的地獄吧!!!!!

謝謝大大同意,毛毛簡單粗暴地整理了「如何成為一個强大的魔王正版教程」真人版XDD

腦洞出自:第六十四彈 <--通往幸福之門A_A
圖源:twi+プリ画像

ーーーーーーーーーーーーーーーーーーーーーーーーーーーーーー

糯米愛惡作劇又萌得讓人氣不下,時而乖巧時而調皮,簡單來說就是小惡魔實寫版!登上糯米界大魔王 這是什麼?,可不是一朝一夕的事,訣竅是!打遊戲的毅力,秀恩愛的勇氣!你夠 

只要四個步驟就能成為強大的魔王,so easy!!!!!! 由糯米親身示範,還請來他的竹馬愛拔當嘉賓,為求讓各位清楚了解具體方法。無須質疑,看到以下的before + after對比圖就知道教程多麼有用!!!! 成功率是1224X617%喔~

Before:白嫩軟萌小弟弟 雖然before已經誘人得很ԅ(¯﹃¯ԅ)


After:迷人可愛小惡魔 尾巴>///<




第一步:打遊戲了解勇者!

出擊前做好調查是常識!所以糯米並不是宅男!是勤奮的好學生!

休日全日打遊戲可是用心良苦,風雨不改是何等堅毅,糯米辛苦了~ 注:毛毛是親媽黃擔



糯米可是為了當魔王,從小開始準備喔~還要了解不同機種裡的勇者!

甚至偽裝成勇者,走進對方思維!

Goal:




光打遊戲沒有用,要馴服勇者,當然是要與對方正面交鋒~對方實力頑強怎麼辦!?

第二步:賣萌 如果你本身就萌,用kirakira的子犬眼神+撒嬌就OK~

心理戰術比實際戰術更有用,與其硬碰硬,不過讓對方御下戒心,高階如糯米當然進一步削弱對方戰鬥力!看到這麼可愛的小惡魔,讓都心軟吧?


外表篇:

乖巧的樣子讓對方分不清敵友,可能還會主動親近喔






Skinship篇:
不經的body touch總讓人心動!!!!!! 削弱敵意沒難度~

很想知道愛拔眼中的風景A_A

誒?這不是先兆?體貼可愛替你扣上衣服,其實就是讓衣服緊身到不方便,減低你的活動能力!說好的天然呢?第六感都被糯米萌得失效了?



高端者適用:表現出寂寞的樣子讓勇者心疼


在萌的路上糯米一定不會輸!畢竟他是團內Mr. Cute No. 1!!!!
雖然愛拔好好好好可愛,不過對比「無意識Cute」的王者還是輸了www

所以小惡魔又邁向魔王多一步了XDD



第三步:飼養勇者

作為魔王,重點之一是不用自己作飯,二是俘虜勇者來呼喚。

當個霸氣的魔王,就要堅定意志!


食事篇: 

就算勇者已被馴服,還為你煮生薑燒... 

詳見前文「餓了就想去你家」篇

[補之前沒譯的部分]

在《24小時TV》竹馬在門把和一眾大叔面前秀恩愛:

お互い同じ時間に仕事が終わって家に帰ったら2~3時間後に二宮さんから電話で「今からメシ(食いに)行っていい?」と言われた相葉さん。しょうが焼きを作ってあげた相葉さん。3か月くらいの間に2回くらい二宮さんが相葉さんの家を訪問したらしい。

愛拔憶述,大家同時間工作2-3小時後,糯米打電話來說現在來吃飯可以嗎?然後愛拔做了生薑燒。糯米3個月左右去了2次你也夠主動A_A


一定要堅持自己喜歡吃漢堡肉,讓對方習慣聽你的話www

**糯米可是獲「一般社団法人日本ハンバーグ協会」封為「ベストハンバーグ(best hamburger)侍」的!

也是J家有名的漢堡肉達人!!!!


明明平日是面癱吃東西,吃到漢堡肉會化身眯眼小柴犬 魔王變身get


每天吃也大丈夫~

親爹番造福人群



所以勇者也被魔王潛移默化

相葉「ボクはビーフシチューハンバーグを頼みまして、二宮さんも同じものを頼んでたね。 たぶんね、マネしたのはニノだね。オレが頼んだら、「オレも」って言ってたような気がする。 」

愛拔「我點了牛肉汁漢堡肉,二宮桑也點了同一道呢。你們不是總愛點不一樣的東西一人一半的嗎?A_A 大概呢,學人的是nino吧。感覺因為我點了,所以說"我也是"」


GOAL: 被俘虜後的勇者去修煉給魔王做漢堡肉!!

認真的男人真帥!!!!

把魔王養得白白嫩嫩才好吃(大誤


興趣篇:

以前還聽話一起打棒球

還參加勇者的球隊!! 「銀座カラーズ」這一定是為了近距離觀察對方A_A


勇者提起自己的team和自己,小惡魔不禁笑了證明還沒修煉成魔王成功耶XDD



逐漸(傲嬌)到你不到我家接我不準備球衣、球具我不出來~魔王就是該被服侍!
雖然是因為約太早www 剛睡醒的糯米一定超可愛!!!!!! 



為了儲備能量不往外跑,還有了解勇者的底細,當然是要進行遊戲對決!
我才不會說這設定說明糯米越來越懶www

以下是非18禁各種play 18禁的你們慢慢想像吧www


勇者X魔王打情罵悄max...


必有後續制服play<---糯米只是想知道對方喜歡再重點出擊 (看我真誠的雙眼A_A




第四步:「偶然」縱容(縱慾?)對方

要成為魔王,必須忍辱負重!所以糯米可是為了登上王位才縱容對方,這樣愛拔才會聽聽話話XDD

最佳典範:一起洗澡讓對方看光光,玉帛相見展示對對方的信賴,勇者怎會對你有戒備?
究竟是誰沒有戒備... 黃擔表示想看糯米的肉體A_A

當勇者拿出戰利品--謎之尷尬蛋糕型入浴劑和你共浴,證明魔王已攻略勇者的人,身體被攻下指日可待 哪裡不對?

如果你是挑食小孩,吃下對方餵的怪食物有助增加寵溺度!

明明平時靈牙利齒,在勇者門前不吐糟

對方糊臉也不還手www


對方胡鬧還配合!!!

同場加映:最別緻的情侶裝



如果一早認識小勇者,可以趁對方沒成熟,把握時機迷惑對方
年氣方剛的小勇者也是很危險的,保護自己是常識www





第五步:成為強大的魔王!

成功把人俘虜,有強大的勇者保護+疼愛,當然能成為強大的魔王XDD

入贅荷葉魔王家(?)的證明www





以上です!

评论(7)

热度(241)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