毛毛♡嵐の習作簿

こんちゃぁ~♪モモです!ヾ(●´▽`●)ノ嵐が大好き,本命はニノ!渣譯嵐雜誌強逼症。《non-no》定番+nino/arashi訪問不定期更新❤只有N3的厚臉譯手,有錯請指正~兼職整理小苦力,歡迎勾搭♡

整理狂魔到年底是時候整理自己

毛毛碎碎念:哇~2015年來到尾聲,明晚沒法更文,所以提早一天only更最後一篇!一直在整理CP、糯米、五子的文,現在也該整理一下自己吧XDD 毛毛是典型的結構主義者+強迫症,將文文整齊分類超、級、爽!不過整理完第一個想法是:我是不是太拼了XDD

民娜2016年也請多多指教,謝謝你們這一年的支持、鼓勵和勾搭<3 

-------------------------------------------------------------------

總數(不計這篇):218篇

**每區順更文時序


譯文區

non-no:

[磁石Y2] Interviewの嵐 (non-no 2013年5月號 vol.66)

[山組翔智]綠の嵐 (non-no 2013年4月號 vol.65)

[長末潤智] 針織衫の嵐 (non-no 2013年3月號 vol.64)

[全員] 全白帥cry特集+小大的吊詭小劇場(non-no 2013年2月號 5/嵐 [1])

[全員] 連載回顧+love love Q&A (non-no 2013年2月號 5/嵐 [2])

[全員] 跨年綻放異彩座談會 (non-no 2013年2月號 5/嵐 [3])

[模特] 禮物の嵐 (non-no 2013年1月號 vol.63)

[櫻相SA] 包包の嵐 (non-no 2012年12月號 vol.62)

[竹馬相二] 乒乓球の嵐 (non-no 2012年11月號 vol.61)

[磁石Y2] 早上の嵐 (non-no 2012年10月號 vol.60)

[翔潤] 早飯の嵐 (non-no 2015年3月號 vol.86)

[山組翔智] 家庭餐廳の嵐 (non-no 2012年9月號 vol.59)

[大宮SK] 嚴重耍花槍(誤)的雨の嵐 (non-no2012年8月號 vol.58)    **毛毛心目中的大宮best

[末子潤二] 室内布置の嵐 (non-no 2012年7月號 vol.57)   

[模特雅潤] 拉麵の嵐 (non-no 2012年6月號 vol.56)

[櫻相SA] 保齡の嵐 (non-no 2012年5月號 vol.55)

[山組高萌注意!!] 玩具の嵐 (non-no 2012年4月號 vol.54)

[天然救世界] Hairの嵐II (non-no 2012年3月號 vol.53)

[全員] 格紋30代大叔好美顏!!!! (non-no 2012年2月號)

[全員胡鬧向] 30代大叔BBQ也如此好玩!? (non-no 2012年2月號[2])

[全員] 跟嵐一起跨年!! Are you ready? (non-no 2012年2月號[3])

[末子潤二] 一枚の嵐II (non-no 2015年4月號 vol.87)

[竹馬相二] 贈物の嵐 (non-no 2012月1月號 vol.52)

[末子潤二] 燒蕃薯の嵐 (non-no 2011年12月號 vol.51)

[長末潤智] 捉迷藏の嵐 (non-no 2011年11月號 vol.50)

[大宮SK] (.°ー°): 俺はリーダーとハンバーガーが大好き (non-no vol. 88)

[大宮SK] 卡拉OKの嵐 (non-no 2011年10月號 vol.49)

[磁石Y2] 咖喱の嵐 (non-no 2011年9月號 vol.48)

[翔潤] Gymの嵐 (non-no 2011年8月號 vol.47)

[全員] 笑顏の嵐 (non-no 2011年7月號)[1]

[全員] 笑顏の嵐 (non-no 2011年7月號)[2]

[模特] 男子漢の嵐 (non-no 2011年6月號 vol. 46)

[天然] 廣播の嵐 (non-no 2011年5月號 vol.45)

[山組有點甜過頭] 被爐の嵐 (non-no 2011年4月號 vol.44)

[磁石櫻二] 雪山の嵐 (non-no 2011年3月號 Vol. 43)

[全員] 2011=全盛時期♪+lovelove火鍋篇 (non-no 2011年2月號 [1])

[全員] 我眼中的你♡+暖暖訪問 (non-no 2011年2月號 [2])

[山組似乎是all2公敵]Campの嵐 (non-no 2015年6月號 vol.89)

[末子] X'masの嵐 (non-no 2011年1月號 vol.42)

[模特雅潤] 茶の嵐 (non-no 2010年12月號 vol.41)

[竹馬相二] 棒球の嵐 (non-no 2010年11月號 vol.40)

[大宮] 打工の嵐 (2010年10月號 vol.39)

[潤智長末] 花火の嵐 (non-no 2010年9月號 vol.38)

[磁石櫻二] 前輩の嵐 (non-no 2015年7月號 vol.90)   **毛毛心目中的磁石best

[竹馬相二] 西瓜の嵐 (《non-no》2015年8月號 vol.91)    **毛毛心目中的竹馬best

[翔潤SJ] 婚禮の嵐 (2010年7月20日No.13-14合拼號 vol.37)

[櫻相SA] 夏日の嵐 (non-no 2010年6月20日No.12号 vol.36)

[全員]ARASHI-FUL DAY (non-no 2010年6月5日號)

[竹馬相二] 寫真の嵐 (Non-no 2010年5月20日號 vol.35)

[模特雅潤] 眼鏡の嵐 (《non-no》2015年9月號 vol.92)

[末子潤二] 遊戲の嵐 (Non-no 2010年5月5日號 vol.34)   **毛毛心目中的末子best

[模特潤雅] Rockの嵐 (Non-no 2010年4月20日號 vol.33)

[櫻相SA] 森の嵐 (non-no 2010年4月5日號 vol.32)

[nino] 從弱勝看糯米多魔性A_A (non-no 2014年6月號)

[山組OS]甜點の嵐 (non-no 2010年3月20日號 Vol. 31)

[長末潤智] 船の嵐 (non-no 2015年10月號 Vol. 93)

[長末潤智] 犯睏の嵐 (non-no 2010年3月5日號 vol.30)

[翔潤] 搭配の嵐 (non-no 2010年2月20日號 vol.29)

[天然AO] 巴士の嵐 (non-no 2015年11月號 vol.94)

[磁石Y2] 占卜の嵐 (non-no 2010年2月5日號 vol.28)

[櫻相SA] 髮廊の嵐 (non-no 2015年12月號 vol.95)

[磁石Y2] 毛呢外套の嵐 (non-no 2016年1月號 vol.96)

[大宮SK] 禮物の嵐 (non-no 2010年1月5日號 vol.27)

[全員] 新春號定番之5子合宿太暖心 (non-no 2016年2月號)[上]

[全員] 新春號定番之5子合宿太暖心 (non-no 2016年2月號)[下]


五子:

[全員] 舞駕30題! 日常感最犯規A_A (potato 2013年10月號)

[全員] 2 shot粉紅滿滿之小編,世事都給你看透了(TV GUIDE 131025)

[全員] 噓~人家的無節操秘密只告訴你 (POTATO 2010年5月號) [1]

[全員] 噓~人家的無節操秘密只告訴你 (POTATO 2010年5月號) [2]

[全員] 貴團真亂大告白!! (TV Pia 2009.06.27)

[全員粉紅] 賣萌賣笑賣腐就交給嵐吧( ̄ii ̄) [上]

[全員粉紅] 賣萌賣笑賣腐就交給嵐吧( ̄ii ̄) [下]

[全員] 15年回顧之從耍酷少年到賣萌大叔 (月刊ザテレビジョン6月號)[1]

[全員] 15年回顧之從耍酷少年到賣萌大叔 (月刊ザテレビジョン6月號)[2]

[全員] MMLA=入嵐坑先決條件是沒節操你懂嗎 (TV Guide 2014年3月14日發售號)

[全員] 嵐.The Perfect Private!(Myojo 2011年1月號) [上]

[全員] 嵐.The Perfect Private!(Myojo 2011年1月號) [中]

[全員] 嵐.The Perfect Private!(Myojo 2011年1月號) [下]

[915結成日賀禮] 《H》渣譯第一彈 (H 2004年4月號)[上]

[915結成日賀禮] 《H》渣譯第一彈 (H 2004年4月號)[中]

[915結成日賀禮] 《H》渣譯第一彈 (H 2004年4月號)[下一]

[915結成日賀禮] 《H》渣譯第一彈 (H 2004年4月號)[下二]

[團愛滿滿] 全員的友好關係圖2010版 (TV Japan 2010年12月號)

[團愛滿滿] 全員同棲愛+小大慰勞會 ❤ (TV Life 2015年1月號)

[團愛滿滿] 回看一起走過的那十年 (Duet 2009年12月號) [1]

[團愛滿滿] 回看一起走過的那十年 (Duet 2009年12月號) [2]

[全員] Cherish...ARASHI迎接第9年!! (Wink Up 2008年2月號)[1]

[不是說好不譯More?] Arashi Blast in Miyagi repo

[全員] Cherish...ARASHI迎接第9年!! (Wink Up 2008年2月號)[2]

[全員] Cherish...ARASHI迎接第9年!! (Wink Up 2008年2月號)[3]


all2向:

[竹馬相二] 30代還在玩臭臭粉撲神煩 (TV life 2014 No.4 2/14號)

[古早ninoXsubaru] FRIENDSHIP (POTATO 99年5月號)

[補磁力] 美好的山田時期[1] (The Television 2007.07.06)

[大宮SK] 毛毛相信真愛系列之大宮結婚了!!!!!!(誤

[補磁力] 美好的山田時期[2] (ChouChou 2007年9月4日發售號)

[大宮SK] 初夏lovelove流水麵 (月刊The Television 2015年8月號)

[那些年系列] 聽說大家缺磁力 (TvPia 2007年7月1日號)

[末子潤二] 只有弟弟能叫得動四哥 (TV Life 2015年6月20日號)

[竹馬] 你的身體只有我能按❤ (月刊The Television 2015年9月號)

[末子潤二] 牙疼自拍萌萌的~ (TV LIFE 2015 No.20 9/25號)

[大宮] 小惡魔敵不過天然之拋猴子大賽 (TV Pia! 2015年10月7日發售號)

聽說11月是智月] 大宮料理灑滿糖(The Television月刊 2009年4月號)


糯米:

[nino] 柔軟的少年身體已經夠sexy A_A (an.an 2010年9月15日號)

[nino] 和服和也=妖媚+可愛? (The Television 2015年3月6日號)

[Nino] 可愛得要私藏一隻的nino小布偶!!!!! (wink up 2011年8月號)

[nino] 可帥可萌可電人的大奧時期♪[1] (Cinema★Cinema No.26)

[nino] 如此誘人,15,000字訪問我也拼了...才怪(+act 2010年11月號)

[nino] 二宮和也 - 「青空之下,你的身旁」(Monthy TV navi 2015年6月號)

[nino] 二宮和也有兩個可不可以分我一個? (H 2013年4月號)

[女子宮] 讓男生心裡直叫"萌え"的5大日常絕招!! [2]

[nino] P過頭的糯米還是又嫩又萌❤ (+act 2013年3月號)

[nino] 金毛糯米close to you♪ (an.an 2012年8月29日號)

[nino] 黃色就是糯米色!!!! (The Television Colors Vol.3)

[nino]帥吧色氣吧愛上我吧 (MORE 2014年9月號 第69回)

[nino] 金毛糯米新挑戰♪ (ELLE 2012年9月號)

[白金ni] 不來我房間嗎? (an.an 2013.3.27 No.1849)

[不是說好不譯More?] It一途:一人 (More 2015年12月號 第84回)



嵐書翻譯企劃

《嵐、ブレイク前夜》前言

《嵐、ブレイク前夜》第一章 嵐、結成秘話 (上)

《嵐、ブレイク前夜》第一章 嵐、結成秘話 (下)

《嵐、ブレイク前夜》第二章 混亂當中 (上)

《嵐、ブレイク前夜》第二章 混亂當中 (中)

《嵐、ブレイク前夜》第二章 混亂當中 (下)

《嵐、ブレイク前夜》第三章 各種事情

《嵐、ブレイク前夜》第四章 圍繞嵐的人際關係 (上)

《嵐、ブレイク前夜》第四章 圍繞嵐的人際關係 (中)

《嵐、ブレイク前夜》第四章 圍繞嵐的人際關係 (下)

《嵐、ブレイク前夜》第五章 逆風中的嵐 (上)

《嵐、ブレイク前夜》第五章 逆風中的嵐 (下)

《嵐、ブレイク前夜》第六章 素顔的五人 (上)

 《嵐、ブレイク前夜》第六章 素顔的五人 (下)

《嵐、ブレイク前夜》第七章 突破的前夜‏ (上)

《嵐、ブレイク前夜》第七章 突破的前夜‏ (下)

《嵐、ブレイク前夜》Epilogue 今後的嵐



整理區

專注安利糯米的痴漢毛系列:

[眼鏡宮] I am good looking 四眼宅宅 (誤)

㊕[500粉小賀禮] 深夜送上エロ宮一枚~

[撅嘴宮] 30大齡少年教你10招如何靠把嘴賣萌!!

[nino] 期間限定~尼糯米4種口味都好吃!! (誤)

[女子宮] 讓男生心裡直叫"萌え"的5大日常絕招!! [1]

㊕[nino] 愚人節快樂之小惡魔在身邊❤

[寵物宮] 比可愛小動物更可愛的可愛尼糯米 <3

[嵐の名物] 二宮和也美腿祭

㊕[尼糯米生賀] 我們的萌萌小壽星 <3

[nino] 那些年讓我們自我懷疑生理心理性別的ニノ子

[nino] 穿黑衣的磨人小妖精 the elfin in black

[nino] 偽白衣小天使(才不是 My White Angel ... not

[nino] 糯米示範GET「他」的♥7妙招!

[nino] 最愛的結他少年(一)

[nino] 游走在賣萌與敷衍之間的小樹枝

[色氣宮] 歡迎進入親爹的幸福世界(大誤

偽更文系列(?) 待kiss的小萌臉轟炸twitter啦~

[深夜彩蛋] 針織衫男子軟萌暖

[nino] 永遠的17歲還是逆生長? 神樣我們要談談

《母と暮せば》初日挨拶episodes

不小心買了本母子訪問雜誌

[nino] 幼幼的尼糯米跟大家說Merry Christmas!!


專注撒糖的all2毛系列:

[腦洞有點大] 論嵐的男友力(攻)與女子力(受) **all2向

㊕[櫻井翔生賀+600粉小賀禮] 送上萌萌尼糯米一顆 <3

[700粉小賀禮] 論大宮的傻白甜日常 [1]

[磁石Y2] 翔醬和尼糯米的5種夫夫相處方式 (`・3・´)人(.゚ー゚)

㊕[314甜蜜蜜] 尼糯米就是我們的小心肝 ♥    **all2向

[惡意滿滿] 慎入!! 一二三五郎:聽說藝能界痴漢四伏 (誤    **非團內向

[磁石Y2] 翔醬和尼糯米的5種夫夫相處方式 (`・3・´)人(.゚ー゚) [2]

[1126粉小賀禮] 論大宮的傻白甜日常 [2]

[末子]兒童節快樂之血紅小惡魔♥

㊕[1224小賀禮] 竹馬の日常之就是愛胡鬧 ♡

[all2] 人妻宮教你如何當個好老婆!

[125賀文+翔醬惜惜] 磁石的5種夫夫相處方式 (`・3・´)人(.゚ー゚) [3]

㊕[預祝尼糯米生日第一彈] 大宮抱抱抱不停 <3

㊕[預祝尼糯米生日第二彈] 只對你胡(調)鬧(戲)、寵溺 <3  **磁石向

㊕[預祝尼糯米生日第三彈] 對付傲嬌竹馬霸道就對了 <3

㊕[補尼糯米生賀最終回+619入社日] 末子0 skin touch只是傳說A_A

[竹馬相二] 糖尿病慎入~ 這對CP最近不給活命!!

[1983粉小賀禮] (´・∀・`) (.゜ー゜) : 我們是粉紅滿滿的老夫老妻❤

[815竹馬日] 2015年上半年にのあい回顧 (上)♥(誠徵粉紅小片段中)

[815竹馬日] 2015年上半年にのあい回顧 (下)♥(誠徵粉紅小片段中)

竹馬飯,你懂的

㊕[小潤生賀] 論雙生兒的專屬位置

[非氣象團向非氣象團向非氣象團向]最愛糯米小惡魔ψ(.゚ー゚)ψ **非團內向

㊕[Yumi醬生賀] 磁石愛愛愛就要叫出來❤

[慎入!!] 痴漢毛賀中秋 之 門把別再摸糯米八月十五啦~ **all2向

[all2] 我們是~專業賣萌的小樹枝偶像組合~❤ **all2向

㊕[2412小賀禮] 竹馬從一而終互動回顧

[聽說11月是智月] 大宮日常:什麼也要一起看

[聽說今天是磁石日] 翔醬糯米episode(1)

[聽說11月是智月] 大宮日常:食事

[雅月就是要安利竹馬] 執子之手篇

[雅月就是要安利竹馬] 小日子篇

2611粉短短整理

[1224愛拔生賀] 傲嬌君也有坦白的時候❤


被帥萌五子閃到的花痴毛系列:

[那些年系列] 5個熊孩子的快樂暑假 (H 2005.10)

[全員] 套圖開心share系列 (1) 襯衫嵐超牙白!!!!!

[anti通通給我滾] 小潤是大家都寵愛着的弟弟<3



謎之腦洞/廢話區   不點進去為妙

理想與現實總有落差

聽說今天是女生節

只是不小心翻到...

[病了也要炫耀] 羨慕我吧?妒忌我吧?

果咩... 停更啟示

竹馬黨你懂的!

謎之碎碎念加烈日下護膚對策亂入不用理我謝謝   **有毒

生賀糾結中...

人生中避不過的小狀況:跟前任、現任共處一室   **有毒

想當年的糯米可是抵抗身高差 你夠 壁咚弟弟的男前少年

要瘋了要瘋了

為什麼要謝罪?

你們這些小壞蛋

民娜,對不起!

二宮小財神腦洞   **有毒

もし、ハロウィンで二宮くんはコスプレするなら..

五子當Johnny's Count Down Live的主持!!!*v*

柴犬鑽狐狸鑽    **有毒

小大生日快樂!!!! 

我刷到了什麼!

停更啟示

我不是故意系列   **有毒

我又玩我又玩❤️

毛毛已經回國了!

純粹腦洞

评论(20)

热度(172)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