毛毛♡嵐の習作簿

こんちゃぁ~♪モモです!ヾ(●´▽`●)ノ嵐が大好き,本命はニノ!渣譯嵐雜誌強逼症。《non-no》定番+nino/arashi訪問不定期更新❤只有N3的厚臉譯手,有錯請指正~兼職整理小苦力,歡迎勾搭♡

[1224愛拔生賀] 傲嬌君也有坦白的時候❤

愛拔生日快樂!祝33歲的繼續帥破天際,男友力爆錶,和糯米相親相愛~

糯米的傲嬌大概沒有嵐飯不知道,所以,毛毛要努力戳破他口不對心,明明白白他的心~♪ 將他充滿love的話/動作整理出來。甜掉牙,竹馬表示沒難度❤

毛毛溫馨提示:就算在黑夜也要帶墨鏡!弟弟每周親身示範你懂為什麼了吧?

(圖源:親愛的プリ)

---------------------------------

(一)今天是什麼日子? 平安夜!!!! NO~NO~NO~ 今天是愛拔的生日,糯米如此說。

 

  • 二宮和也's original記念日

12/24 相葉's birthday

X'mas Eve = 相葉君的生日所以印象很深喔。以前覺得生日和聖誕是同一天很殘念,不過能得到很多人的祝福也不錯吧?14年送什麼好呢。

所以今年又送什麼? 期待控上和baystorm的爆料!!!!!


  • 經典來嘍~FROM2012年東京巨蛋12月16日愛拔生賀場

「相葉氏、誕生日おめでとう。もう15年以上一緒にいますね。ということは、人生の半分以上私と過ごしていることになりますね。…どうだ!嬉しいだろ!まあ、真面目な話、友達の少ない私は15年以上一緒にいる人なんて家族とあなたくらいです。貴重です。大切です。なので、これからもよろぴく~」

「相葉氏,生日快樂。在一起已經15以上了呢。也就是人生有一半以上都跟我在一起過呢。...怎麼樣? 很喜歡吧!嘛,說真的,我朋友很少,和我在一起15年以上的人,大概只有家人和你了。很貴重,很重要。所以,今後也說多多指教~」


(二)出道3年時的糯米是如此誠實....

 

  • 結婚的話? 相葉雅紀

因為我和相葉桑之間不會在爭執呢。結婚生活很長,但我覺得跟他一起到死也能平穩無事地生活吧~。

  • 「相葉呢,Jr.時開始就一直在一起,回家的方向也是一樣...。沒關係吧(笑)。不過呢,看到他就會放鬆下來。想和以前一起出去啊。吶!」

愛拔看到的話會馬上把人拐走吧!太軟萌了~


  • 還有一則都巿傳說:

Jr.時代、相葉ちゃんがドラマに出演していて、二宮が他のJr.と組まされていた時…二「 相葉ちゃんに早く戻ってきてほしいよー!」

Jr.時代因為愛拔去拍多拉馬,糯米被迫和其他Jr.組隊,糯米說:「希望愛拔醬早點回來喔」

(from naver)


從小就是這麼黏膩真的好嗎?A_A (二相二向)
大概沒有人看出來....毛毛其實想表達春夏秋冬的fu...




已經睡在一起,我們都懂www





BUT...現在是...

  • 討厭討厭討厭 其實最愛了

Q. 為什麼對相葉醬這麼毒舌?
A. 糯米:因為討厭
愛拔:不不不,要是信了怎麼辦?其實很喜歡吧
(略)
愛拔:再問一次,其實很喜歡吧?
糯米:討厭,嘛,就是這樣的關係(笑)

為什麼毛毛會被甜到...腦洞愛拔在家逼問糯米愛不愛他,糯米果斷說不,然後身體卻很...(我什麼也沒有說

  • 你很吵!不想跟你在一起! OS:最喜歡笨笨的你我才不會說

  • 要是我是你女友❤ 你就如此坦白了代入設定!?

(三)婚也求了 愛要叫出來!

正要嵐的打主歌,快快給我們公開你們的關係!

  • 「相葉醬呢,已經和我有4年的關係了喔。也是時候該結婚,不是嗎(笑)?(略:愛拔開控很累爆睡,墨鏡滑下來,還張開口)超醜...不過喜歡着這樣的相葉醬喔(笑)」


  • 雖然糯米傲嬌的地方常常被放大,不過他其實是誠實的孩子A_A

在13年的《ZIP》中
如果跟嵐其中一人當戀人...
即決、是、愛拔!!!!!!

「まあ1番彼が害がなさそうかなぁというところですねぇ。(「もしや消去法?」)そおですねぇ。まあ、なんか飽きたら別れられるのでぇ、まっ、恋人くらいでいいかなーっていう感じですねぇ。ま、付き合いも長いので1番この中では」

「嘛~因為他最無害的樣子呢。(用了排除法?) 對呢~。嘛,總覺得厭了可以分手。嘛,感覺做戀人還是不錯的。嘛,而且他是在嵐裡跟我交往最久的」

get火車帝的語意方法之一是,看文要看最後A_A


(四)長大後就算擔心你我也不會說

愛拔在宿題談起氣胸,很怕就這樣回不去,糯米雖然接着吐糟,不過淚目和擦眼還是被眼尖的飯抓到了!


  • 明明曾經愛拔氣胸時糯米在《WINK UP》留言板是如此高調:

「辛いときは必ず言ってください。迷惑がかかるとか思うのはわかるんだけど、みんなも心配するし後になってからじゃだめだから。(省略)相葉ちゃんが言わないなら俺が先に言います(笑)」

「辛苦時請你一定要說出來。雖然明白你會覺得這麼會帶給人麻煩,不過大家之後也會擔心所以(不說)是不行呀。...如果相葉醬不說的話,我會先說出來(笑)」


還有這回的字母嵐簡直是閃光彈!

  • 這集貌似是愛拔氣胸後拍的。

愛拔問:你今天是為了什麼來的?
糯米:被你叫來的喔!
(愛拔潛水潛了2分鐘)
糯米:你忍太久了啦!

糯米濃濃擔心的語氣!!!


課科書般傲嬌的嫌棄臉,不過看愛拔淡定摟人就知道這是
ninoai日常!!!!!!! 





更完誠實的糯米開心兒~~~~希望來年繼續恩愛<3

就是想延伸上次的手手





评论(14)

热度(459)

  1.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