毛毛♡嵐の習作簿

こんちゃぁ~♪モモです!ヾ(●´▽`●)ノ嵐が大好き,本命はニノ!渣譯嵐雜誌強逼症。《non-no》定番+nino/arashi訪問不定期更新❤只有N3的厚臉譯手,有錯請指正~兼職整理小苦力,歡迎勾搭♡

《母と暮せば》初日挨拶episodes

毛毛碎碎念:昨天看到第一次看到生人,超興奮!電影每30分鐘就一個催淚大招,我在哭腫眼睛的情況下努力瞪大雙眼,希望可以看清楚糯米!重、點、是,糯米常常往我這邊看,有種對視的感覺,坐中間就對了!(我知道這樣有點KY, 不過就讓我幻想吧😭

糯米穿着卡其色西裝,淺藍色條紋襯衫,藍色領帶,黑皮鞋。正如山田導演說糯米和小百合桑真的很有CP感,一上場的排位就看出來了,以下是由左至右主持、糯米、小百合桑、黑木華的距離概圖:
人               人 人     人

糯米在媽媽旁邊就是乖巧又有小調皮的兒子!

毛毛看的是11:50場次,電影前的預告片、廣告就佔了十五分鐘左右,感覺就是松竹120周年電影大灑冷,一開始是即將播放的《赤めだか》預告,迷妹一直說好可愛好可愛!電影後進行了15分鐘左右的挨拶。內容是三位演員互相問答。

Episodes如下:
小百合桑問糯米的場合
小百合桑:在戲裡基本上都叫我母さん,平時是怎樣叫你母親呢?
糯米:嗯...(想了很久)很難答呢... お袋(也是母親的叫法,不過現在比較少人說)吧。
MC:平時是這是樣叫嗎?
糯米:嗯...iya,雖然是想這麼說,不過其實就叫會說'吶'⋯'ちょっと'。但在別人面前就會介紹這是我お袋

糯米問小百合桑的場合
糯米:一年裡穿和服和洋服的比例是怎樣?
小百合桑:そうですね。(超喜歡小百合桑的語氣)在這部戲和cm都穿和服,平日的話就是五五吧。
糯米:我以為是90%呢
小百合桑:運動時總不能穿和服吧(全場笑)

糯木問黑木答的場合
糯米:我容易相處嗎?
黑木:非常溫柔,像鄰家的おじさん鼓勵我(全場笑)
糯米:是哥哥啦!(全場大笑)
黑木:(補救)感覺像哥哥
明明是演情侶A_A

黑木問小百合桑的場合
我記得不太清楚,大概就是問拍戲和在番組的糯米有什麼不同。小百合桑說:沒什麼大分別,嵐五人都是這樣,很容易親近。雖然是天團卻沒有架子
然後黑木說:二宮桑是很棒的兒子吧
小百合桑很溫柔地說嗯
糯米笑得超級甜!
毛毛腦洞和子媽媽就是這種大和撫子的溫柔!而且這部戲說的就是和平,所以小百合桑的和服在腰帶有隻白鴿喔,超襯的!



黑木桑反應弧比較慢,小百合桑又溫婉慈祥的,幸好有糯米連次救場!有不少笑點 


離開戲院時周圍的迷妹就說真的很可愛😍

评论(9)

热度(1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