毛毛♡嵐の習作簿

こんちゃぁ~♪モモです!ヾ(●´▽`●)ノ嵐が大好き,本命はニノ!渣譯嵐雜誌強逼症。《non-no》定番+nino/arashi訪問不定期更新❤只有N3的厚臉譯手,有錯請指正~兼職整理小苦力,歡迎勾搭♡

我不是故意系列:


大宮篇

1. 我住的地方附近就是小小的報德二宮神社!規模沒有兵庫縣的二宮神社大,繪馬都是很正常的求健康、學業之類,完全沒有嵐的氣息

2. 二宮金次郎桑。黃擔必須想起交嵐金次郎與糯米的深情對望和呼喚

3. 天氣冷,2隻小萌貓黏到不行!

4. 我住的地方附近還有大野屋,內心默默刷大宮是哪招😂


紅擔慎入!以下是欺負翔醬篇


5. 與你無緣(一)華嚴之滝。我還坐在翔席隔桌吃了はるか桑點的咖哩包,剛炸好,超好吃!

6-9. 與你無緣(二)東照宮。一想到翔醬門也沒進... 嘿嘿。著名的三猿:非禮勿視、非禮勿言、非禮勿聽。還有可愛的眠り猫,還抽了喵喵版的籤,是吉喔!

10. 今早去宇都宮看到三子!竹馬呢😭😭😭😭

栃木縣的嵐相關snapshots 就到這嘍~

评论(6)

热度(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