毛毛♡嵐の習作簿

こんちゃぁ~♪モモです!ヾ(●´▽`●)ノ嵐が大好き,本命はニノ!渣譯嵐雜誌強逼症。《non-no》定番+nino/arashi訪問不定期更新❤只有N3的厚臉譯手,有錯請指正~兼職整理小苦力,歡迎勾搭♡

[全員] Cherish...ARASHI迎接第9年!! (Wink Up 2008年2月號)[2]

毛毛碎碎念:大概民娜...甚至自己也忘了這篇,最近實在太懶翻文,果咩~繼續是比可愛小動物更可愛的嵐~

[1] 請按:這裡

-------------------------

 CHERISH...ARASHI 

SHO SAKURAI


被傲嬌糯米喵抓臉即視感


如此深情,可是喵喵沒有看他XDD

   
 
 

「長期在用的東西」 是什麼呢? 呀...2年前收到的生日禮物、附Noise Cancelling機能的耳機。雖然壞過一次,不過修理後一直在用!那個真的用了很久啊~不過才2年,所以不是"長期"而且"持續"在用呢(笑)。(然後再深思熟慮後)有了有了!多拉馬《よい子の味方》的工作人員外套!啊...大概,也就是正在用吧(笑)?果然,因為是主演,所以會想自己設計吧?然後,因為我很怕冷,所以裡子總之就是要軟綿綿的。總之是這樣!想穿溫暖的衣服嘛。還有,說到冬天的外景,最近有《木更津キャッツアイ ワールドシリーズ》。那時我意氣揚揚地穿着那件外套,但周圍的人都穿キャッツ的工作人員外套...我完全被視為異類了(笑)。不過,因為那是很冷!! 所以我才會一直穿溫暖的《よい子~》外套(笑)。我們也知道你是よい子,也不用這麼明顯地說明A_A 從這意義上說來,果然在《よい子~》的時候,作為生日禮物的毛毯也是這樣。那段時間,我因為有考試,只有乘車的時間才能睡...所以那時就讓我用得上了。辛苦了~翔醬能順利畢業果然厲害! 那毛毯現在也放在我車裡。對物品珍視程度?很高喔。不太捨得扔東西。你是歐巴桑嗎?XDD 就算壞了也會繼續用。所以,雖然沒在用,不過還留着很多東西喔。中 二時買的筆盒,現在還留着。黃色的...那時我覺得是最潮的筆盒(笑)。還有,裝飾客廳的是5周年時雜誌的人送的紅酒。瓶子雕着"5Year Anniversary",還着了門把各自的名字。還有...很多不同的東西喔。 

 
作RAP的詞的曲? 啊...對呢。很長喔。最早作的曲是在大學2年級的時候吧。和朋友一起作的。音源都去哪了? 還想想哪首歌呀,寫了首拍子很好的歌嘛(笑)。對,之後就開始作曲了。在朋友家錄音, mixer沒有麥可風這樣...真的是原始的做法啊(笑)。不過就是從哪裡開始呢。有可能是很長的歌...不過現在成了工作的一部分。所以,工作時能多寫就寫,為了整理自己的心情,工作時不會寫的事有時也會寫出來 不能寫的內容是什麼...這是小黃歌的誕生嗎?XDD 完全進入了自己的世界,自己創作時大概也會在裡面說出心底話呢。 
 
[近況]  年末年始的予定是什麼? iya~準備party很忙啊(笑)。超辛苦的喔。有朋友是一個人從新年就進寺院。因為成了家裡寺院的和尚... 他以前做過DJ的,好像是因為不做DJ所以打算開party,忙着準備。還有,和手越君關係變好了。因世界盃Parade去廣島時,帶我去看比賽了。之後和史大夫在內一起去吃飯。嘛~我在那裡好像喝醉了...(笑)。還說了很多話,覺得他是挺好的人。之後,收錄廣播時,在隔壁錄音室錄音,還走過來打呼招了。「我是手越」這樣(笑)。然後我也「喔~!」地回應,就是不知怎樣好好回應。「喔~告訴我電話號碼吧」這樣(笑)。那是2年前左右吧? 那以來就只有去過廣島。談過很多話。現在,拿了電郵,變友好了喔。 
 
 (28/11續更)

SATOSHI OHNO

這張真的超級可愛!!!!!!!! 呀呀呀呀~~~~~


物似主人形的感覺<3



「長期在用的東西」 維持最久的是興趣呢(笑)。果然是畫畫吧?畫畫還有做手工。話雖如此...感覺是想畫就畫。還有,現在對噴畫(graffiti art)有點興趣嘛(笑)。雖然都在休息日做... 一直持續做的事,果然還是畫畫吧。還有睡覺XDD 以前呢,生日時收過畫具。知道我有在畫畫,所以大家送了很多畫具給我,不過那時,我畫得沒那麼好(笑)。呀呀呀朋友都很貼心耶~ 所以呢,那些東西到現在還很有用(笑)。"收到這麼多!"現在驚訝起來(笑)。小大的笑會不會頻密了點?感覺這裡應該笑得很亞撒西~想起以前朋友送的東西現在還常常拿在手裡 讓我可以常常在用。啊!還有,釣魚。釣魚呢,這個...變成了一直繼續的興趣吧?雖然可能很牙白,說真的(笑)。你真的有主覺嗎....  一釣魚就停不下來。這是什麼一回事?變得停不下來了喔。所以變得超熱衷看CS的釣魚channel之類了(笑)。哈哈哈你倒看看音樂、綜藝嗎!常常到節目一半才聽到你說第一句話XDD 昨天也是,不小心一直在看不停。還有,去書店時會在釣魚雜誌區立着看書看了2小時左右。嗯呼呼(笑)。賽高的喔,釣魚。小大這語氣好可愛!明明是專注釣魚一點偶像自覺也沒有,不過人家覺得好可愛~怎麼辦怎麼辦,毛毛越來越有變藍擔的傾向!

至於門把送的東西?不常有。你們不是每年生日也互相送禮物?最近生日也是沒收到什麼... 不過以前呢,相葉醬送的洋服常常在穿。現在好好地放在家裡了。還有收過墨西哥的相集之類的東西。松潤送的。弟弟哦撒哩XDD 不過大概小大對國外(除了海)對沒什麼興趣吧? 好像是說了因為我有畫畫,跟那很適合所以選給我了。很不錯的人吧,松潤(笑)。還,那件還有手錶(然後伸出手上戴着的手錶)。這隻呢,是小倉桑(オグさん)宿題君的小倉桑對嵐真的超好!希望能多上VS嵐和交嵐呀~~~感覺有他在嵐就變回那時玩脫的熊小孩 送給我的。我想這隻大概會用一輩子 立flag?XDD 小倉桑問「生日禮物想要什麼?」我什麼也沒想要...想起松潤也收過手錶,就說了「適合我的手錶就好了」...然後就送這隻給我。這隻,大概超貴吧。我完全沒研究,所以不太清楚(笑)。收到這麼珍貴的東西,所以會一直用。基本上,我都沒什麼很的東西嘛(笑)。因為... 這件(私服的針織綿衣)才900元,這個(同一season)是別人買的(笑)。配飾之類也是別人買的...全部都是別人買的(笑)。所以,對收到的東西都很珍視地用着。哈哈哈哈小大書是在書店看的,衣物是別人送的,魚是自己釣的,究竟你花錢在哪裡?我開始懷疑小大的積蓄很可能跟糯米差不多,糯米至少會花錢在遊戲(雖然部分遊戲是用愛拔的錢買的XDD

大概呢,我對物品都很珍愛喔。因為是總不會拋東西的人(笑)。包包之類也是一直在用。而且,還有常常在用的腰包嘛。那個一直放在家裡,好好的。運動服?啊,對呢。我...完全想像到小大私服多地味...XDD 中學時的運動服呢(笑)。不過...那件呢,好像放在某個地方了喔?不知放哪裡就不見了,不過我覺得我沒把它扔掉。所以,跟長期有沒有在用沒關,我對東西都很長情的嘛。不論是收到還是自己買的東西,絕對在家裡某個地方呢。


「近況」 近況... 昨天,喝太多了(笑)。然後,是我相識的人吧?送了米糠醃青瓜給我。我放在包包裡,不小心就這樣睡了喔(笑)。所以,超級臭的!真的好臭。現在呢,我的包包最糟了喔(笑)。(刪線不知道為什麼不能用)雖然好臭不過嵐飯還是想要嗎?你嫌臭就抽獎送給飯好了XDD(刪線醬你回來好不好T_T) 就進去後就這樣睡了呀。然後今天有點憂鬱(笑)。年末年始的事?... 在做什麼呢? 大型的有倒數演唱會... 然後大家一起去初詣。所以,1日(元旦)大概會留在家吧。大概有休息日的話,可能會去釣魚也說不定呀(笑)。所以今年拼命去釣魚!就這樣(笑)。決定了。就去釣魚吧(笑)。

评论(4)

热度(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