毛毛♡嵐の習作簿

こんちゃぁ~♪モモです!ヾ(●´▽`●)ノ嵐が大好き,本命はニノ!渣譯嵐雜誌強逼症。《non-no》定番+nino/arashi訪問不定期更新❤只有N3的厚臉譯手,有錯請指正~兼職整理小苦力,歡迎勾搭♡

[櫻相SA] 髮廊の嵐 (non-no 2015年12月號 vol.95)

毛毛碎碎念:終於回來翻粉紅得令人尖叫的一回!明明不是SA家,也覺得好甜,不,是太甜!呀呀呀我牙痛~


------------------------------


non-no 2015年12月號【2/嵐】
相葉雅紀X櫻井翔
Vol. 95  髮廊の嵐

把身體交給對方,閉起眼,refresh time開始了--。


門把互相設計髮型?


明明上2次頭型系列是玩脫風,為什麼一到SA就走腐路線A_A




小圖系列



謎之對視 愛拔這身好好看~


 


愛拔如此風騷的笑容...好危險的感覺...


 


翔醬這是off的時候剪髮的表情嗎? *v*



愛拔好認真!! 不等如會剪好




光看背影就覺得不可靠 當45度的溜肩直成90度可信嗎(喂




謎之情侶感...



CP感MAX!!!!!



你們這是比眼大的節奏嗎?XDD



把...妹?





對談來嘍~


今回的舞台是髮廊。「對之前做過兩次"髮の嵐"的相葉,和那企劃大飯的翔醬來說,再適合不過!」終於實現了大野這個靈機一動 其實我想譯腦洞www。Request了這次的拍攝內容後,相葉君和櫻井君都驚訝地笑着問「美容師角色也是我們!?」2人享受了猶如專業之手的服務後,神采奕奕地對着鏡頭,還給我們談論了關於髮型的話題。


 


Jr.時期到最近


弄過各種各樣的髮型呢


 


櫻井 今天的拍攝,很嶄新呀!特別是洗髮盆那張。


相葉 門把之間互相觸摸頭部之類,大概沒有過吧(笑)。


櫻井 有點緊張了唷~。相葉君還為我按摩,超舒服,簡直像頭部SPA一樣♪不愧是摸慣動物的人(笑)。什麼跟什麼?XDD 不過感覺愛拔很會按,上次竹馬也www


相葉 我發現翔醬連頭的形狀也很美(笑)。我有間長年光顧的髮廊。剪髮時一直跟髮型師聊,染髮時旁邊都沒人在所以很無聊。


櫻井 我這五年左右都去同一家,做頭髮時就看雜誌,因為大約一個月剪一次,所以每次都看到最新一期的月刊誌。


相葉 剛剛好嘛(笑)。小時候就在家附近的髮型屋剪髮,每個座椅都有電視機和耳機,可以看喜歡的動畫片。


櫻井 誒~很有趣!我從髮型屋轉移到美容室就是一家店有很多不同服務包括剪髮、做臉那種大概是在小學五年級時。那次是朋友帶我去,才知道還有根據發質選擇護髮素這種事,當時的驚訝現在都還記得。


相葉 我的話,開始去美容室應該是當了Jr.後吧。回想一下,從那時一直到現在,大家都做過各種各樣的髮型呢。


櫻井 嗯嗯。出道之後2、3年那段時間,我跟相葉君的髮型很像,還有人說分不出誰是誰吧。說到相葉君的髮型,拍《ピカ ンチ LIFE IS HARDだけどHAPPY》(02年)那時的長度樣式吧,有點色氣的,我很喜歡啊。你是從什麼時候覬覦大兔子的...


相葉 翔醬呢,我印象最深刻是出道直前大紅色頭。nino是嵐裡唯一適合剃光頭的呢。我覺得小大光頭也滿可愛的~像小孩XDD


櫻井 他拍完《硫磺島戰書》回來時,精悍的感覺,超帥的!松潤呢,出道時的小卷髮也很令人印象深刻啊。


相葉 leader呢,感覺髮型都沒怎麼變,長了就自己剪一剪,好厲害。我們全員都永生難忘的,應該是拍《黃色的眼淚》(07年)時的髮型吧?


櫻井 (笑噴)啊~一點都沒錯!


相葉 時代設定是昭和,全員都弄得特別土呢(笑)。我最近剪頭髮幾乎都是全權交給髮型師,在最後調整時才稍微給點意見。


櫻井 我也是,大概只有要換髮型時才會有要求。十幾歲時攻氣十足,總以周圍沒有做過的髮型為目標,現在沉着多了。


相葉 是啊。也開始在意持續染髮、燙髮造成的損害(笑)。


櫻井 我們也長大了(笑)。

评论(17)

热度(15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