毛毛♡嵐の習作簿

こんちゃぁ~♪モモです!ヾ(●´▽`●)ノ嵐が大好き,本命はニノ!渣譯嵐雜誌強逼症。《non-no》定番+nino/arashi訪問不定期更新❤只有N3的厚臉譯手,有錯請指正~兼職整理小苦力,歡迎勾搭♡

[聽說11月是智月] 大宮料理灑滿糖(The Television月刊 2009年4月號)

毛毛碎碎念:光棍節快樂...A_A

當non-no已經荒廢甚久我還翻大宮果然是壞人,都是11月的錯!! 嘛嘛嘛,反正都是翻譯,而且看在大宮粉紅份上,大家不會怪我吧?>< 話說這期真的超級甜~現在都走老夫老妻小動作路線T_T

題外話:大家也知道毛毛水性楊花(?) 生活放蕩(??)所以all2 CP文都會翻,all2 CP的腦洞都會有,如果看不過眼的GN請自行繞路。如果有GN跟我一樣毫無節操,歡迎勾搭當損友(???)。

--------------------------------------------------------------------

《The Television月刊》2009年4月號
月刊嵐 No.083
今個月的台風之眼:
大野&二宮的love love製麵包記再來!
來做御菜麵包&菓子麵包吧!
繼"lens後"一直想麵包店"...這麼說更勉強,但大宮CP相隔4年再製麵包。今次是做原創的惣菜(就是日本分很多小碗拿來伴飯的配菜)麵包。

呀呀呀糯米真的很賢妻的感覺!! 小大一臉看我家小和多器用A_A

 

「Nino,快點做吧~」把二宮拉去廚房的大野。準備途中的二宮,手指沒辦法從袖子伸出來(笑)萌袖~糯米無意中賣萌我們作為女生該學學!!

首先大野做香腸麵包、二宮做咖哩麵包。邊捏軟綿綿的麵團邊說「這種手感,好舒服~」(大野)呃...我才沒有說這句聽起來很色


「接着做什麼?」很快樂的樣子說著

「太近了啦大野桑!」(二宮) 這樣有小吵小鬧。很寬敞的廚房,不知道為何要擠在一起做的二人(笑)這叫情趣這叫愛A_A 光棍們大丈夫?

接著挑戰把葡萄乾放上心形麵包。大野,貪心地投放了大量。哈哈哈你有這麼喜歡葡萄乾嗎? 突然想起N醬送我的禮物,很想炫耀!

在麵包放進醃魚肉,調整成心型就工作完成。大野,心形崩壞了。小大你不是手工小能手嗎?XDD 還是敵不過糯米廚娘?

[左] 「果然我也想做咖哩麵包。」大野這麼說。「在咖哩麵包一起放芝士不是感覺很好吃嗎?」這樣下工夫

[右] 而且大野,開始將餘下的麵團弄薄,來做星形麵包。在背後,等着把麵包放進烤箱的二宮的模樣…大宮愛❤ 小編你... 我懂你的心情A_A 大宮的黏黏膩膩的確讓人想尖叫*v*

放了餡料的麵包拿去二次發酵後,做撒砂糖、塗蛋醬讓它出現光澤等工序

小大你的眼神兒...曾經是如此灼熱T_T

「不如把餘下的材料加起來做個特別版吧」突然進入惡作劇小孩mode的兩人。鮪魚、咖哩、葡萄乾、巧克力、卡士達醬,一鼓作氣地投入…喂喂!(汗)果然是熊孩子!已經會這樣玩脫比較像是竹馬的所謂,現在的大宮除了番組上耳語和靠着還有什麼T_T

從正統的配菜麵包到菓子麵包、全部材料都放入的恐怖麵包為止,是時候放進烤箱。「好餓了~」(大野)「要烤幾分鐘?」(二宮) 這樣呈現空腹狀態

「那麼,等的時候先洗手吧~」因為烤麵包要等十分鐘以上,先在水槽洗手的二人,為什麼要同時一起洗…這就是大宮CP。小編你果然很懂A_A 請問這位大宮家編輯是不是離開TV雜了?XDD

'

終於到了試吃時間!看着面前烤好的麵包「好厲害~就像跟外面賣的一樣!」的二人,感動❤ 我也想吃甜到掉牙的大宮麵包!!!!話說星形麵包好好看~

興奮地確認放了全部材料的恐怖麵包內餡的大野,吃了一口之後「意外的OK,大家快來嚐嚐!」對史大夫強硬推銷。小大的味覺不可信,史大夫三思!

「我就說巧克力跟咖哩比較合嘛」「我已經飽了」堅決拒絕試吃的二宮,好過份!(笑)在吃方面從來不勉強自己的糯米XDD 這角度好軟!!!!


對談來嘍~~~

邊大口吃麵包,邊大宮LoveLove❤ 
為什麼小編這麼懂我們餓什麼!!!!!

大野 「啊、好吃!」
二宮 「很好吃呢~」
大野 「沙拉醬,請再加多一點(在香腸麵包上)。香腸,果然真沒錯啊。上次做的時候也是,有香腸的果然最好吃」
二宮 「我的是咖哩麵包。咖哩也很好吃」
大野 「請我吃一口!啊、好吃。果然沒辦法討厭咖哩啊~」所以說糯米餵、你、嗎?
二宮 「大野桑,今天不是咖哩計劃,是麵包計畫」謝謝賢妻的提醒XD
大野 「(繼續盯烤好麵包)哇~好厲害。像真正的麵包呢(興奮)」
二宮 「因為本來就是真的(笑)。不過真的哪個都做的很好。看這個,是我為了智而做的麵包喔❤裡面放了巧克力和核桃喔。」你們夠了
大野 「我為Nino做的是,鮪魚跟玉米的麵包喔❤」神煩!光棍們你還好嗎?XDD
二宮 「做的很好啊」
大野 「我們兩個好厲害啊~。跟外面在賣的一樣喔!我做的心形麵包也嚐嚐嘛」
二宮 「我開動了。(咀嚼着)做的麵包賽高啊!」嗚嗚嗚...我後悔譯這篇了
大野 「比起之前做的,感覺今次做了大人的麵包。」這是什麼XDD
二宮 「為什麼?」
大野 「今次餐點感覺的麵包也做了一些的我們,技術好了。上次教我們做的不是牛角麵包跟丹麥麵包嘛。這次由自己選擇自己喜歡的餡料,讓我們任意做真的很開心。麵包啊,idea無限大呢 」
二宮 「即使全部材料放進去,也是會得到”東西”呢。成功了~我們俩。」
大野 「有成為一種習慣的味道哦」
二宮 「在隱藏的咖哩味放入巧克力嘛。很合吧。」這跟愛拔的黑暗料理有差嗎?
大野 「感覺能治好花粉症(笑)。果然,小時候的夢想是沒辦法捨棄啊」2個沒有花粉症的人...你們就是想害小潤和愛拔吧?XDD
二宮 「為什麼”總覺得想開麵包店”這樣想了嗎?」
大野 「喜歡烤麵包的味道」
二宮 「原來如此呢。我對再次被選上跟智做麵包的partner,感到非常高興喔」呀呀呀我的血糟
大野 「果然還是麵包最好了!下次也想做炸麵包」還想有下次A_A
二宮 「好!來炸吧!」

最後...光棍節快樂A_A

评论(17)

热度(1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