毛毛♡嵐の習作簿

こんちゃぁ~♪モモです!ヾ(●´▽`●)ノ嵐が大好き,本命はニノ!渣譯嵐雜誌強逼症。《non-no》定番+nino/arashi訪問不定期更新❤只有N3的厚臉譯手,有錯請指正~兼職整理小苦力,歡迎勾搭♡

[不是說好不譯More?] Arashi Blast in Miyagi repo

毛毛回來了~~有沒有很想我? 這周有測驗, 只顧溫習沒來更文不好意思 (土下座。從未飯上任何人的我飯上嵐之後,明明對演唱會無感 不如說是對演唱會苦手...人多的地方我會打從心底地難受,現在希望有生之年去一次嵐控T_T 所以不能去Japonism的蛋巡,唯有看《MORE》的宮城控repo望梅止渴... 因為MORE大概拿到的是J家發的群體媒體照,所以大部分都是看過的照片喔~話說...今個月的《MORE》不是嵐表紙!?

 
 
 

-------------------------------

 
 
 

《MORE》2015年12月號
Arashi Blast in Miyagi
real體感 LIVE report
360度的嵐

9月下旬,在宮城stadium開辦的「ARASHI BLAST in Miyagi」4 days。
洋溢臨場感地送上,在延伸至空中的360度panorama級的舞台上,估計20萬8千人捲進興奮的漩渦的壓卷的娛樂秀模樣。

 
 
 

上邊的燈光我總覺得像珊瑚...

 
 
 


 
 
 

5人穿着的衣裝是大野君的設計。色彩繽紛的點點有"希望之光"的感覺。二宮吐嘈只有相葉君的衣裝胸口有可愛的蝴蝶結,是印象深刻的一幕。

 
 
 


 
 
 

披露《Believe》、《Monster》等名曲連帶整齊的舞蹈。太過帥氣令人感嘆

 
 
 


 
 
 

一直覺得糯米站中間實在太好了~可愛的舞就該由他領XDD

 
 
 

繼續《ハダシの未来》的祭典corner。嵐的演唱會搞熱氣氛不可缺少的「CARNIVAL NIGHT part2」環節中,與開辦地點.宮城的"雀舞"合作。70人+5人的扇子舞也被披露了。神輿行列般華麗沿着花道 (上下台的通道) 出場,魅力散至客庸。會場都染上祭典氛圍。常常有人大聲說「那個那個!(原文是それそれ,祭典活動中常說的一句)」帶來祭典氣氛,撩動飯的心弦

 
 
 

 
 
 

松本潤 Jun Matsumoto
我們在同一天空下連接起來。
一起,充滿力量地生存下去吧!
果然是熱血潤www

 
 
 

 
 
 

一如既往的可愛<3
二宮和也 Kazunari Ninomiya
大家一起製造快樂、濃濃的回憶,實現夢想!

 
 
 


 
 
 

櫻井翔 Sho Sakurai
我一直在想可以和大家一起帶着笑容步向未來

 
 
 

 
 
 

相葉雅紀 Masaki Aiba
大家的笑顏為我來幸福的空間。現在很幸福

 
 
 

 
 
 

大野智 Satoshi Ohno
今後也想將演唱會的空間比什麼也珍而重之

 
 
 


 
 
 


 
 
 

超越想像的3小時。
希望之光作為禮物

 
 
 

9月19日,大晴天。與昨年的夏威夷公演相隔一年的"祭典"「ARASHI BLAST in Miyagi」初日,前日的惡劣天氣就像說謊一樣,晴空被大家歡迎,並打開序幕。

 
 
 

嵐的演唱會每次都讓人覺得「沒有比這更厲害的表演」,以不同方法讓人入迷。因此,下次往往愉快地背棄前回,輕輕地飛越過來。

 
 
 

當然,今次也不例外。

 
 
 

不懂留一手這字的他們,一開始就以飛的形式出場。門把5人的人影從正面的螢幕出現,歡呼聲在宮城stadium搖盪時,第一曲《Wild at Heart》的前奏傳出的瞬間!正常剛登場的5人消失了時,從主舞台延伸至5個方向的花道的先端"pon"。Illusion般飛出來的門把們。太令人驚訝到窒息的一瞬間,不需一秒就響破天際的歡呼聲就沸騰起來。門把和客席熱切的想法在一氣間產生共鳴。

 
 
 

這個興奮並沒有冷卻,第3曲《Happiness》的前奏傳來的同時,空中的王冠形物體也慢慢降下到主舞台。5人在半空乘着從那裡突然出現的3D lift (總覺得是世界初!),就這樣在空中跳舞。「宮城,飛吧!」門把這樣高呼着,也讓興奮的漩渦捲至全館。載着用全身全靈唱歌的5人的lift,從arena到接近站立位,在空中縱橫無盡地行走。變出連天空也去到的360度、充滿活力的舞台,從這樣的嵐一瞬也移不開眼光。

 
 
 

這樣的會場的空氣平和起來,不過在已成慣例的感情很好的挨拶中... 簡單就是賣腐A_A 「歡迎光臨~!」(二宮風的櫻井)、「吶吶,現在很嗨吧?」(相葉風的二宮)真的有像!愛拔的"吶"好多XDD果然是竹馬~ 「嗨~嗨~嗨~宮城祭來了!」(大野風的松本) 「調子如何? 調子怎樣了?」(櫻井風的大野) 哈哈哈翔醬的"調子"XDD 洗牌式逼真地模仿大家常說的對白。在此,"在這裡的是誰"讓人大爆笑。然後送上「我們5人,讓5萬2千人幸福起來!」(松本風的相葉)這句時,帶來是最快樂的時光。

 
 
 

一面追求唯一無二的表演,一方面希望作為東日本大震災的災區的東北地方能恢復元氣,今次的舞台也糅合了門把熱切的想法。演唱會到一半,和當地的高中生合唱《感謝感激雨嵐》,又和當地的傳統舞"雀舞"合作,這些設定地是和地域緊密聯繫的挑戰。櫻井君和二宮君拍導舞步,客席和門把全員一起跳的祭典版《ハダシの未来》,確實讓會場的氣氛凝聚起來了。之後,以披露松本君的solo《Come Back to Me》時壓卷性的空中飛翔為開瑞,唱着跳舞《迷宮ラブソング》、《A.RA.SHI》、《果てない空》等熱門歌,令人着迷。

 
 
 

然後,會場的熱情就在最高潮時結束。邊看着在夜空打起1600發的花火,邊聽二宮君說「無論是我們還是大家,通過LIVE一起變得有元氣就好了」後,這句就傳到腦海,打進心窩。這麼單純的想法放在內心,嵐邊和飯攜手所造的舞台,現在為我們送上邁向未來的希望。

 
 
 


 
 
 

終於打完~譯的比較倉促,有錯請指正~

评论(8)

热度(1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