毛毛♡嵐の習作簿

こんちゃぁ~♪モモです!ヾ(●´▽`●)ノ嵐が大好き,本命はニノ!渣譯嵐雜誌強逼症。《non-no》定番+nino/arashi訪問不定期更新❤只有N3的厚臉譯手,有錯請指正~兼職整理小苦力,歡迎勾搭♡

[磁石Y2] 占卜の嵐 (non-no 2010年2月5日號 vol.28)

毛毛碎碎念:我親愛的大姨媽虐得我半死,今天就簡單搬個文,實在沒力氣翻譯了T_T 希望同受這苦的GN身體健康,無論什麼日子也元氣喔~

 @yumi-寵溺磁石  為剛開始新工作的yummi醬加油~ 送上顏值超高的磁石組!!

(圖源:貼吧的蜘蛛精托世GN)

--------------------------------------------------------------------

《non-no》2010年2月5日號【2/嵐】
二宮和也X櫻井翔
Vol. 28『占卜の嵐』

爲了預測2010年的嵐,挑戰塔羅牌占卜。驚人結果引起騷動,還會告訴我們關於占卜的趣事喔☆


愛情片海報的不衰構圖!!!!小編是在暗示什麽嗎?A_A

當年顔值很高!!!!!!是我錯覺嗎? nino在翔醬旁邊表情特別乖~ 翔醬也很帥~~~~


對翔君而言的NINO
「the moon(月)」(逆位置)
代表母性與溫柔的牌。此外,也可解作感受性豐富,變動不安定,難以捕捉等。
對櫻井君而言的二宮君,是"神秘的人"....?「不覺得是謎,不過感受性很豐富」(櫻)
這牌很准!!! nino就是女子力+難以揣摩嘛~

NINO而言的翔君 
「death(死神)」(逆位置)
對可怕的圖像感到畏縮的2人,但其實這張牌其實關鍵字在於,改革。
二宮君心目中的櫻井君是,"打破傳統創造新事的人"?「的確是這樣。非常帥氣的人!」(二)
nino是萬年稱贊翔醬的賢妻XDD


對翔君而言的相葉醬
「strength(力)」(逆位置)
描繪女性用手撫摸獅子的這張牌,象徵深刻的愛情以及豐富的包容力。
櫻井君對於相葉君或許抱著"能將自己包圍般的安心感"!「畫中支配猛獸,有相葉醬的影子~(笑)」(櫻)

 

NINO而言的leader
「the star(星)」(逆位置)
這張牌的意思是黑暗中的一道曙光。
對二宮君而言,大野是"煩惱時幫助他的人"?而且,也說明他是"具備巨星光輝的存在"。「簡直是和leader相得益彰的一枚♪」(二) ….為什麼我只想到融入漆黑中的小大


對翔君而言的松潤 
「justice(正義)」(逆位置)
能够公平看待事物,主張正確價值,代表著强勢的牌。
櫻井君的對松本君的印象,是"能貫徹自己心中正義的人"。「松潤的形象,就是那樣吧!?」(櫻)


2010年的嵐 
「death(死)」(逆位置)
再次抽到死牌嚇得不敢呼吸的2人。團體占卜來說,這張牌代表"迎接轉機向新方向出發"!
「抽到的瞬間就想『糟了!』....」(二)
「很適合爲我們第11年揭開序幕呢!」(櫻)

 


對談來嘍~~~~

「不如趁年初來占卜運勢?」接受來自大野君的提案,二宮君X櫻井君試玩塔羅牌占卜。在"對自己而言member的存在"之後,也來看看"2010年的嵐"。「抽到死神的牌了~(笑)♪」對手上的牌一瞬間窒息..!? 送上驚人&興奮的"占卜talk"!


符合當下嵐的牌! 對好的預測結果大滿足


櫻井 呀~ 今天嚇死了呢!
二宮 每張都說中!
櫻井 首先,松潤的印象是"正義"。他是對信念與policy很堅執的人,所以很準。智君的"星"也是,理所當然的一張牌。
二宮 希望leader是如同牌中所講的那樣呢,"從今以後"(壞笑)。
櫻井 相葉醬是會說「身爲嵐真好」之類、很重感情的人。最重要的是牌上的畫(支配猛獸?)....簡直就是他(笑)!我看志村只覺得他被猛獸耍耶...
二宮 翔醬的確會在重要場面,提出新idea和對策。總之是大帥哥! 專注贊翔醬的賢妻...
櫻井  謝謝(羞)。nino厲害之處,在於用有別於他人的角度看事情。因爲感受性 (註:接受外界刺激、印象的能力、感受事物的能力)很強呢。——到目前爲止,5人的牌都沒有重覆,不驚訝嗎?
二宮 然後最後是意想不到的重複(笑)。
櫻井 當抽到開玩笑時提到的牌時,一瞬間,真的嚇到耶!
二宮 真的真的。以爲代表不吉利,還好是積極的結果,鬆一口氣喔~。
櫻井 特別適合跨過10周年、剛邁向全新一步的嵐。我第一次體驗塔羅牌,命中率非常高呢! 自己抽到的牌,都能準確分析狀况也很不可思議。
二宮 我對塔羅牌有恐怖的印象。仔細想想,或許正因爲常說中吧。
櫻井 說到占卜,我最近都被講好事喔~♪
二宮 連毒舌的占卜師也說「會變成偉大的人」呢。前世翔醬是「爲他人默默付出」,我是「個性苛刻大奧的女性」(苦笑)。哈哈哈占卜師你怎麽知道nino前世是女生?XDD
櫻井 至於星座占卜,也說了'09年的水瓶座是12年一遇的大幸運期。老師說「能够完成打好一輩子基礎的工作,所以請加油」。現在想想,這或許成爲內心某處的支持力量。
二宮 雙子座的'09年,聽說是視野擴闊的一年喔。說起來,電影《GANTZ》的拍攝開始,歌曲創作也大增。
櫻井 (有感而發)占卜的結果,意外地記得很清楚呢。也許比起我們自己所想,更相信這些。
二宮 畢竟是關係到未來的事物,很好玩呢。偶爾看看沉迷占卜的女生會覺得很可愛,但倒過來看也會覺得這樣很辛苦(笑)。
櫻井 會是一臂之力吧。
二宮 (用力)藉著塔羅牌的一臂之力,讓我們在tour和drama(《最後的約定》)燃燒起來吧!
櫻井 新年一早全部門把都有工作,'10年似乎也會有好開始呢!

评论(9)

热度(1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