毛毛♡嵐の習作簿

こんちゃぁ~♪モモです!ヾ(●´▽`●)ノ嵐が大好き,本命はニノ!渣譯嵐雜誌強逼症。《non-no》定番+nino/arashi訪問不定期更新❤只有N3的厚臉譯手,有錯請指正~兼職整理小苦力,歡迎勾搭♡

[大宮] 小惡魔敵不過天然之拋猴子大賽 (TV Pia! 2015年10月7日發售號)

毛毛碎碎念:昨晚從掃圖小天使  @spk看到圖,超興奮!本來打算直接轉載,GN也爽快答應了,不過不知道是我電腦的問題還是lft設定,打了一半沒反應,似乎有字數限制。謝謝GN提供大圖,我剪裁了再上載,希望不會介意!!

大家應該很奇怪我怎麼在這時間更文,呃,好吧,我坦白其實今天請了病假,決定用翻譯分散注意力...一月一折磨呀T_T

-------------------------------------------------------------------

《TV Pia!》 2015年10月7日發售號
二宮和也 VS 大野智 
拋猴子對決!

將叉狀的猴子用彈弓(P.S 桌上黃色那個) 的力飛彈起來、掛在木上的遊戲。 贏的是哪一方?

呀呀呀呀兩個小朋友玩遊戲呀呀呀!糯米第一張的招財貓手勢加梅花領帶好可愛愛愛!小大習慣性撅嘴也好幼呀呀呀!(謎之興奮

Game Start!

[1]制時2分鐘。leader和nino分別拋穿黃衣和紅衣的猴子,比拼2分鐘後代表自己顏色的猴子有多少隻掛在樹枝上。那麼,start!

[2]一隻等如一分,如果攀上最高那枝就給十分。馬上決定瞄準十點的nino說了「好可惜!剛剛明明拋中的!啊,可惜!!」這樣慢慢熱衷起來。

看着2人玩着的樣子...如果說糯米是永遠的17歲,請問小大是....A_A

[3]在大野的猴子掛上樹枝的衝擊下,難得攀上的二宮軍明顯地落下!結果以3:3同分結束。



[4]延長戰在誰取得一分便會馬上中終。大野輕易取勝,但nino固執地繼續挑戰十分。
糯米在非體力遊戲上是如此好勝A_A

[5]「勉勉強強地掛上的話會很不甘心呢」最終好不容易裝上最上段,舒心的樣子。這句不太確定意思不過勝的是大野桑!擺起猴子的pose,恭喜!


訪問來了~

在夜長的秋天,總之就是要宅在家

--請說出對拋猴子遊戲的感想。

二宮 很開心呀!還想再玩呀~(平白直述)你這樣對小編真的好嗎?XDD

大野 (笑)。iya~真的很開心喔。雖然2人也拿不到10分,不過那麼飛躍感很棒

--那麼今次是「BET de嵐」的收錄。你們有"speed對決"呢。

大野 很懷念。小學時代之後都沒玩過了。

二宮 連規距都忘了,所以剛剛有練習過呢。

--那一方比較厲害?

二宮 iya~嘛嘛... 我贏了吧? 小惡魔在撲克牌遊戲輸了魔術店也要關門吧?XDD

大野 綵排時呢!(笑)感覺嘛...讓我重拾過來了嗎?怎麼說,不知道(笑)。

二宮 嘛,這要是靠運氛吧。

大野 運以外還有其他很多元素喔。速度之類,還有反射神經也不相上下。你肯定?明明小大的謎之反射弧...

二宮 不過因為是綵排吧? 畢竟。在綵排是不會認真地做。你只是不想輸XDD
大野 嗯。不知道認真去做會怎樣。

--另一方面,櫻井桑、相葉桑和松本桑進行了相樸對決?

大野 跌倒就輸?

二宮 iya~ 出界(土俵)才算吧? 大概? 

大野 出界的話...。嘛,對比輸贏,滾開的方法才是看點吧?

二宮 嗯。希望他們華麗地進行呢。那3人誰比較強我也完全不知道。

--話說這期出刊是9月23日,是秋分之日。請告訴我們理想的:夜長秋天度過方法"。

二宮 在家做喜歡的事。雖然喜歡的事的內容會因日子而變...例如今天的氣氛的話,我就想睡!因為第一本的收錄已經很累了(笑)

大野 我也,嗯~,是這樣呢,不太想出門呢。

--二宮桑,新春放送的多拉馬《少爺》主演也發表了。大野桑請說一句。
大野 ...果然,不要太努力,不是嗎?從好的意思上。溫柔的小大~

二宮 啊,放鬆下來嗎?

大野 對。...不過很厲害呢,一直有站在不同地方呢(笑)。

--有電影,還有其他多拉馬放送等着呢。

大野 十月開始拍?很辛苦吧,還有演唱會。糯米總是在冬天特別忙T_T

二宮 嘛~那個現在為止也試過,沒關係吧。得到不要努力過頭的建議,會努力的!嗨(笑)。

评论(5)

热度(9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