毛毛♡嵐の習作簿

こんちゃぁ~♪モモです!ヾ(●´▽`●)ノ嵐が大好き,本命はニノ!渣譯嵐雜誌強逼症。《non-no》定番+nino/arashi訪問不定期更新❤只有N3的厚臉譯手,有錯請指正~兼職整理小苦力,歡迎勾搭♡

[all2] 我們是~專業賣萌的小樹枝偶像組合~❤

毛毛碎碎念:我終於知道我這幾天為什麼心情超差做什麼都提不起勁而且思想負面極點,原來又是親戚快來了...我想關注我的小天使(一直以來,謝謝了!)多半是女生,說出來應該不會介意?話說我因此幾乎一季就會陷入大憂鬱,然後到那個完前將近兩星期是都極自卑超消極,整個人情緒失控...


不好意思,話題比較沉重,我一直很想治好這種身心都難受的問題,所以,如果小天使有什麼建議,務必要告訴我呀!


嘛嘛嘛~是時候掃掉黑掉,今天就來整理all2向的小樹枝系列~ 糯米本來萌萌的,加上4個門把,我...更完可以放心睡了A_A (圖源:プリ画像)


糯米單人篇請看:這裡


-----------------------------



  • 竹馬篇



先來我大竹馬~ 今天被大大貼的影子萌翻了~而且在VS各種互坑日常也好有愛,所以請看在男友力爆錶的愛拔旁的軟萌鬼靈精糯米


愛拔一歪嘴笑我就不行了...而且一人一手指合成小樹技我要死了




這張感覺可以看到小惡魔的尾巴....




呀呀呀~~~2人的髮色都好棒~~~~有同好麼?




經典love and peace!!!! 音樂節目上小樹枝回顧請看:這裡





  • 末子篇



最近被小潤可霸氣可溫柔的語氣電到,更別說VS上的受け身,我已經不想再loop迷妹的歡呼聲....A_A


先來宅宅組



在弟弟旁邊就忍不住得瑟了嗎?XDD



這張超甜!!!!!!!弟控嗨得豎起小樹枝了A_A




末子互動少又是cool組,找到小時候的小樹技我有多激動有人懂嗎? TvT






  • 大宮篇



果然是官配~ 無論在交嵐還是VS都站在一起,萌萌的雙樹枝輕易GET!!!



LIVE上也....




取材/硬照定番~~~


回顧那些年小大還是跟糯米顏色差不多的白麵包時期....



糯米你為什麼可以把港女姿態擺得如此自然可愛....



小虎牙超可愛!!!




小大剛出道真的好白好少女!!!!



這對視...A_A




長大了繼續小樹枝~~~


呀呀呀頭毛!!! 那時候果然是全員美顏 翔醬的雙下巴那時還.... <---你夠





你們連私下也...



小樹枝的另類用法!!!!!大宮家的糖你愛吃嗎?A_A






  • 磁石篇



意外地找到的圖都是剛出道那幾年居多??? 你們現在在日本是多冷的CP呀!?


磁石少女你好~~



一秒變炫酷少年~~~~不過看到糯米的小屁股我只覺得是傲嬌受A_A (你真的夠了



翔醬的總攻氣場....究竟是糯米本來就很少女還是襯托下我擔更萌??? 



就算露了腹肌,翔醬的身高+浴袍下的條線已經贏了....A_A 說好的小樹枝主題呢?



唯一算是比較近年的,不過小大情敵上線了....






  • 以下是秀團愛的節奏!



既然是all 2,當然是全員才最棒~~~~呀呀好喜歡這張!!!!



團愛 <3


 


舞駕家族感~~~



我才不會說這張是主大宮~啦啦啦~~~




單獨還是心有靈犀~不過為什麼只有小大的背景不一樣XDDD




全員大頭貼之不小心可愛炸了~





最後的最後~~~~


ARASHI賽高!!!!!






评论(14)

热度(2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