毛毛♡嵐の習作簿

こんちゃぁ~♪モモです!ヾ(●´▽`●)ノ嵐が大好き,本命はニノ!渣譯嵐雜誌強逼症。《non-no》定番+nino/arashi訪問不定期更新❤只有N3的厚臉譯手,有錯請指正~兼職整理小苦力,歡迎勾搭♡

[天然AO] 巴士の嵐 (non-no 2015年11月號 vol.94)

毛毛碎碎念:我回來了~今天才發現新一期non-no已經發售,趕急買了回來翻譯!譯文很多人都從別的地方看過了嗎?如果還沒看的人,可以看我的渣譯喔XDD 被天然治癒了,最近工作很忙,實在是翻譯乏力,不過怎麼樣也要把連載翻出來,還有說好的H誌呀T_T 

話說感覺很久沒看過糯米...大概下下期是到糯米吧? 1月和2月號在11月和12月買,然後少不了宣番A_A

----------------------------------------------------------------

《non-no》2015年11月號【2/嵐】
大野智 X 相葉雅紀
Vol. 94『巴士の嵐』

圍繞雨下的東京周遊。對令人懷念的空間有什麼回憶?

愛拔男前的側面~ 昨天看了《戀愛魔法》,發現他的褶子真的非一般的深XDD 是糯米把他的青春都吸走了嗎?XDD



看起來超像小朋友的小大~



謎是CP感....


訪問來嘍~~~~


在上回『船の嵐』,在大雨中毅然在船上取外景。今次採用了松本君「做交通工具系列報仇。巴士的話,萬一下雨也OK吧」的提案!訪問當日是陰天。雖然也出現了毛毛雨的場面,不過大野君X相葉君藉此情景為我們演出懷舊的mood。爲大家送上2人隨巴士搖晃而喚醒的記憶。

 

從小時候就沒變過

巴士車廂很令人懷念~!

 

大野 和上個月一樣今個月也下雨了呢。果然我是雨男吧~(笑)。

相葉 大丈夫,這次很快就停了(笑)。leader以前常常乘巴士嗎?

大野 小時候有在乘喔。從家到車站,平時騎自行車,雨天就乘巴士。喜歡最後靠窗的位置。待在角落不知怎地會心情平靜吧(微笑)。

相葉 其實我以前不太乘巴士。所以,到現在對巴士系統還是不太懂。在老家,也有2個車廂相連的巴士。

大野 是喔,很少見呢。

相葉 是吧。看到車拐彎過來時會很興奮喔。我記憶中的巴士,是游泳教室的接送車!和朋友一起打鬧、吃零食。相當吵吧~(苦笑)。愛拔看起來就是吵吵鬧鬧的人氣王XDD

大野 中小學去遠足和修學旅行時坐的巴士也是這種感覺吧?

相葉 (大力點頭)啊~超開心的~♪中途將麥可風傳來傳去,開始了卡拉OK大賽喔(笑)。

大野 對對,還有游戲大會呢。我記得小6和中2時的學校活動時,不知怎地去了長野縣同一個地方。

相葉 在我家,我爸每年都會租巴士帶(老家經營的)店裏的史大夫一起去滑雪旅行。愛拔爸對員工很好耶~那也是非常棒的回憶。巴士上,親切的大哥們跟我開玩笑,玩得很嗨的樣子(笑)。

大野 情緒會高漲起來啊。

相葉 開始工作後,也有過嵐全員一起乘巴士的機會呢。呀呀呀美好而平凡的那些年!不過到地方或海外時乘得比較多,特別有印象的是北海道吧。因為巡迴而去,從機場到巨蛋,一直是以巴士代步。

大野 那輛巴士超級大呢。能讓我們使用寬闊的車內空間…去的時候通常大家都在睡(笑)。

相葉 爲了保存體力睡得很熟(笑)。回去時也吃吃飯喝喝酒。成員的座位,在樂屋就大抵好了,不過在巴士卻很隨便。按上車的順序和當時的心情而定。

大野 嗯嗯。最近,巴士都指外景巴士或大型巴士,這種路綫巴士真的很久沒碰。車廂的感覺真的沒變,所以很令人懷念啊。

相葉 巴士的話,就算遠行也很便宜吧。總之毫無顧忌地坐這點就是魅力。生活上要是附近有巴士就很方便吧。你都不懂這句很沒說服力XDD ——leader,這個交通工具系列,要是有下次想坐什麽?

大野 (想了一下)飛行船吧。哈哈哈你果然是海的男人XDDD

相葉 很有趣的樣子♪那,我就選…馬!什麽時候能實現呢(笑)? 感覺糯米看到總會找機會替為實現… 最近的竹馬魂比較嚴重希望大家不介意

评论(9)

热度(63)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