毛毛♡嵐の習作簿

こんちゃぁ~♪モモです!ヾ(●´▽`●)ノ嵐が大好き,本命はニノ!渣譯嵐雜誌強逼症。《non-no》定番+nino/arashi訪問不定期更新❤只有N3的厚臉譯手,有錯請指正~兼職整理小苦力,歡迎勾搭♡

[慎入!!] 痴漢毛賀中秋 之 門把別再摸糯米八月十五啦~

民娜~~~中秋節快樂!


不知道除了香港,其他地方有沒有"八月十五=屁股"的說法?話說...我努力找應節的主題,結果...好吧...我承認我真的超變態竟然覬覦糯米的小屁股.... 


不過!!!!!! 我要強調~ 覬覦的人不只我一個!!!!! 你看~ 門把都是糯米屁屁控!!! 這是什麼 Σ( ̄□ ̄; 


痴漢3子(我真的找不到愛拔摸他屁股...)和尼糯米跟大家說:賞月快樂A_A 食用愉快~


(圖源:google大神+親爹樓)


----------------------------------------------------------


天然黑隱性痴漢--小大篇


無論是開拍前....



小大你的眼神....糯米你的抿嘴...



還是本番中.....



無論在雜誌上....



還是在PV.... 還用腿...櫻花國人真會玩A_A



還是在live....



明明糯米才是摸屁股狂魔我偏不貼(任性


以身體檢查為命的痴漢翔醬A_A



當大家都專注比賽時....




上演限制級戲碼的末子組

台下還有未成年的飯呀...


 


原來你一直以這麼的目光看糯米A_A




同場加映1: 有人跟我一樣喜歡准二嗎?~~~ *v*


請看有名的捏屁股超痛的J家痴漢




同場加映2: 迷倒一眾後輩的魔性男....後台的門把大丈夫????



再放大看清楚點A_A



同場加映3: 親爹看的重點....




別忘了這個世界有親媽...
所以說大久保是人生贏家A_A




呀呀呀~~~整理完覺得自己超變態~我要對着月餅牆懺悔呀呀呀呀~~~

评论(52)

热度(481)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