毛毛♡嵐の習作簿

こんちゃぁ~♪モモです!ヾ(●´▽`●)ノ嵐が大好き,本命はニノ!渣譯嵐雜誌強逼症。《non-no》定番+nino/arashi訪問不定期更新❤只有N3的厚臉譯手,有錯請指正~兼職整理小苦力,歡迎勾搭♡

[團愛滿滿] 全員的友好關係圖2010版 (TV Japan 2010年12月號)

毛毛碎碎念:從星期四震驚,昨天看新聞+Twi,到今天擔憂。

有一群可愛的GN加tag支持小大,也有很多人不看好這段戀情。無論現在是相戀ing還有(被)分手,無論對方是故意還是疏忽,無論對方能不能配得起小大,在控前事情鬧得如此沸騰,說到底難受、受傷的還是小大吧。因為自己,讓大家的目光離開了全員的盛事,帶給大家麻煩,我覺得,要是有責任心而愛自己這團的人,一定不好受。

戀愛從來是兩個人的事,平凡如我們也好,閃耀如國民偶像也好。因為「國民」,而必須把自己的私生活與其他陌生的人共享,不,該說是必須被所有人看見而承認的話,誰都會崩潰。不管怎樣,自己喜歡的愛豆幸福、快樂著不是更重要嗎?

希望,小大千萬不要道歉,你沒有做錯,請你,還有其他四位門把,一起享受這幾天吧!祝 宮城控大成功!

--------------------------------

我要轉走沉重的畫風

撒~在今個重要的日子,全員文文是必須的!尊重別人的勞動成果,想看大圖请请请请按這裡



TV Japan201012月號
完全保存版 第12年突入記念企劃
1999
11201011
本人解述11年來的友好關係圖(第2彈)
300
次發言,15000!
從出道以來至今的訪談,對於門把,對於嵐,對於自己說過的注目發言全集!


相葉雅紀篇
毛毛必須說我看到嵐和nino的箭嘴,邪惡了

【嵐】
2000年 「開演唱會的時候太專注了,沒注意門把。不過自然會跟他們眼神交會,這時,就會微笑起來呢(笑)。然後,總就這麽想:能够成爲嵐實在太好啊~」(9月)。「一開始很難跟門把說話,無論是在電視上還是平時。不過後來因爲工作而經常跟大家在外留宿,然後就打開心房,享受跟門把一起的時光。只要5人聚在一起,就會感到安心」(9月)。
2003年 (嵐之中,覺得自己在什麽地方排第一?)「拼命。只要說了要做,無論何時何地都會拼命幹喔」(1月)忍不住吐糟這不叫傻?(最想跟哪位門把喝酒?)「一開始5人一起不錯呢。想在松潤20歲生日時,跟大家一起乾杯」(1月)。「2002年對嵐來說是非常重要的一年,所以大家的努力自然是有目共睹的。我也不會示弱的呢!」(1月)。「讓人開心的事就是努力。我的性格是不喜歡的話不會繼續幹。所以,我覺得嵐是讓人感到快樂的」(4月)「下年跟今年一樣,想踏踏實實地做好得到的工作呢。因爲做得好工作也會接踵而來」(12月)。
2004年 (開始拍《志村動物園》)「因爲沒有門把的幫助了,一直提起精神好好幹」(3月)。「我覺得嵐是裝傻和吐糟每天交替的組合」(9月)。「從出道到《24時間TV》,已經累積5年的經驗...嵐的團隊合作...不,不是這樣,而是更深厚的信賴關係之類得以確認了呢」(9月)。「就算感到無力,也一定有誰幫忙,所以5人之中萌生了安心感」(9月)。「我們自然的對話有時夾雜動作,這樣很好。樂屋的會話不知不覺地决定了我們擔當的角色。大概,自然就是嵐的特色喔」(9月)。
2005年 「最近,各人的崗位...之類。我好像看到各位門把非他不可才能做到的事呢」(11月)。
2006年 (問題:把嵐的門把比喻成家人)「leader一定是爺爺,翔醬是媽媽。nino是狗狗,松潤是父親呢。然後,我是...鄰居好了(笑)。iya,孩子吧。那2人做我父母的話會怎樣呢?怎樣好像會很嚴格啊。嘛~我大概會充耳不聞(笑)」(1月)。哈哈哈~~~這比喻太好了!!!!不過潤翔CP很新鮮,有這樣的父母,絕對不可能是天然!!!!!
2009年「”想愉快地向大家傳達些什麽”這樣的意識越來越高了」(8月)。「對我來說,這10年是”大人探索之旅”」(8月)。
2010年 (對於粉絲的層面變廣的想法)「人們的回應大大增加,以感激的心拍攝作品,就覺得終於有所回報了啊」(1月)。


【松本潤】
2002年 (2人去買櫻井的生日禮物時說)「辛苦找到那件衣服的心意沒白費喔!翔君超~級開心呢。不愧是我們!」(3月)
2006年(如果2人過聖誕的話)「如果跟松潤食東西的話,那就撇去酒吧(笑)哈哈哈XDD因為小潤酒量太差?!去店裡吃東西,看起來有點情侶的感覺(?)吧」(12月)
2007年「基本上,就是ドS啊~(笑)。雖然可愛的部分不太能看到,但在《一日孫》拍外景時爲孩子們做飯,讓我經常看到真正的潤君可愛的舉動呢」(2月)
2009年「謝謝你經常在痛苦的時候幫助我。感謝你細心的關懷。」(10月)
2010年(有關松本給藥的事)「花粉症的時候呢,無論有什麽症狀,去醫院前都會去松本藥局好萌~~~~模特組就是玩醫生play A_A他很專業的喔!!」(5月)

【大野智】
2002年(有關大野的房間)「好像(《木更津猫眼》裏)內山一(笑)。是個謎喔。只是想像到他自己畫了一大堆畫嘛」(4月)
2003年(挑戰粘土手工的企劃)「大野君在家也會做這個吧?不愧是leader喔」(3月)
2009年「冷靜的天才」(11月)
2010年「如果是leader的話,看似什麽祭典、賞花活動都會一個人去」(1月)哈哈哈~這個畫面太落寞了吧~(如果五人一起去聯誼?)「leader應該會在家睡」(2月)「請精神一點」(5月)「經常會聊天變成長談喔」(10月)

【櫻井翔】
2002年「我知道翔君喜歡(女生)的類型」(5月)爲什麽要加括號!!!!是要表明不是愛拔嗎?XDD
2005年(有關櫻井參與歷史謎團節目)「很佩服在這樣的節目提出見解的翔君。以後也請用這張聰明的臉提升嵐的形象(笑)」(11月)
☆前方高能☆
2008年「會在意電郵,有滿滿的”愛”」(3月)
2009年「興趣很相似...所以下次一次去吃飯、逛街之類吧!」(10月)
2010年「直接的專家呢。超級擅長」(5月)「一起看新聞時,跟我解說了很多,讓我學會很多。覺得”好厲害呀~”這樣的尊敬他」(10月)

【二宮和也】果然nino的部分是最長的!!!!
2005年「每次演完舞臺劇或電影,都被說是日本的XX,NINO會感到壓力吧?說實在,我覺得他很厲害」(4月)。
2007「有關二宮幸福的臉)「雖然我覺得我沒看過,不過我想到的是打棒球時出現久違的全壘打的時候呢」(9月)竹馬君是謙虛?不得不說,NINO在愛拔旁邊的笑容最像小孩,而且肢體動作都很自然~
☆☆前方高能A_A☆☆
2008年(有關內褲)「大概是超久以前,nino來我家裏留宿的時候,遺留下來的...總是要掉可是沒掉成」(4月)不是說合宿嗎?A_A
2009年「草地棒球之類工作以外也經常在一起,今年也多多指教」(10月)你們乾脆住在一起吧...
2010年「雖然進了同一隊棒球隊,可是最近完全沒打,很想打呢」(10月)

 


櫻井翔篇

【嵐】
1999年「嵐的話很有實力,但我就很弱小(笑),所以想好好努力呢」(10月)
2000年「這一年對工作的看法果然不改了。無論是行內人的意識,還是一定要盡力做的心情變强了呢」(9月)
2001年「今後的願望是想出像SMAP《LaFesta》一樣的solo集。如果可以的話由大家自己作曲。超棒的!嵐是creator集團來的喔!(笑)」
2003年「因爲是聖誕節,所以嵐在一起的每天都是派對」(12月)
2004年「(在專輯《就趁現在》)可以聽到一個接一個人的聲音,終於做出各自的角色了吧。幹了5年,現在終於有真實感了」(7月)
2005年(5人會一起去卡拉OK嗎?)「會去。最快樂那次是去年TOKIO的演唱會後那次。一直在歌自己的歌(笑)」(2月)
2009年「大家全力以赴地做了一件一件事,但有時開開玩笑不是挺好的嗎?」(5月)
「感覺嵐有著”不會的美德”」「我們不會想得太遠,大家一直都活在當下!」「互相尊敬的心情一年比一年深」(8月)「想成爲讓誰也會幸福度日的團體」(10月)

【大野智】
2002年(2人經常認真談話嗎?)「因爲是年上的2人,會談18歲以後和工作的事喔。晚上的節目的是由我們2個做的呢」(3月)
2008年「發現釣魚這興趣後就變得。感覺每日都散發光彩!」
2009年「在”一言的爆炸力”這點上,leader是KING」(4月)!!!第一次看到翔醬叫小大leader!!!!!「相處最久的人。請一直像菩薩般守護我們」(10月)哈哈~菩薩什麽的,小大快變非我族類~
2010年「雖然平時不愛說話,但認真起來就能果斷做决定。變得依賴他了」「因爲是小他一年的後輩,以前得到他的疼愛」(10月)疼愛是什麽回事?A_A

【松本潤】
2002年(一起看電影的話興趣不一樣)「哎呀,又吵起來了(笑)」(4月)
2005年「在新劇也是演擺出很酷表情的角色,在《一日孫》時跟老人家接觸應該很不擅長吧?(笑)不過,會掛上笑顔呢」(11月)
2006年(如果2人一起過聖誕的話)「不可能快樂呢。2人去過喝酒,但談的內容都是”今後的嵐的方向性是?”之類,總會變得很嚴肅呢。不是說不喜歡,只能話我們太愛討論了」認真的2人,對比小大+nino+愛拔伏兵3人組XDD
2009年「意粉專家」(9月)
2010年(松潤的”一流”是)「毫無疑問是藥的處方」(5月)「是非常認真的人。一辦演唱會就一直很執著、追求完美,好厲害!」「從Jr.時就經常去玩,是老朋友」(10月)

【二宮和也】
2003年(覺得很帥、憧憬的男性是?)「二宮桑。彈樂器絕對不是半調子」(如果能成爲某人一天的話會是誰?)「當然是二宮桑。想從調音開始彈弦樂(笑)」(2月)
2006年「今次nino到美國去,是帶著嵐的身分...這麽說有點誇張喔。應該感到很大壓力吧,我變得尊敬他。傳電郵問他”元氣?”,他會回答說”元氣喔”(笑)。互相傳達那天想說的心情」(6月)2人是在交往嗎A_A
2009年頭腦真的轉得很快。令人依賴的地方很多,是要感謝的存在
2010年「手指超級~可愛喔~」(5月)「總之,頭腦真的很快!成爲嵐的一員後,就像經常會以俯瞰般看著我們在做的事」(10月)

【相葉雅紀】
2003年「聖誕對嵐來說就是雅紀的生日呢,因爲無論如何也會變得相葉醬的生日會。而且我也很喜歡相葉醬」(12月)這個示愛是什麽回事!!!!!!SA魂好猛~
2007年「相葉醬很眼淺」(2月)「從很多意義上,相葉醬是特別...是會做很特別的事的人呢(笑)」(6月)(相葉很幸福的樣子是)「自己說話時自然忍不住笑的臉吧」(9月)這是多麽的寵溺,明明就是忍不住笑XDD
「經常會在店裏或街上偶遇啊~。那不如一起出去吧!?(笑)」(11月)翔醬攻勢A_A
2010年「奇迹製造者。是與生俱來的才能吧(笑)」(3月)「表面上頭腦簡單但其實深思熟慮的人」(10月)

 


大野智編

【嵐】
1999年 「還沒瞭解其他4人,但希望從今以後能産生團結力。想一直跳舞跳到極限爲止。希望將來能像我所憧憬的少年隊般辦音樂劇!」(10月) leader預言帝!!!!!! 你們都成爲關係最好最團結的偶像團了!!!!!
2000年 「所有工作當中,最喜歡就是開演唱會啊。因爲可以跟粉絲們在一起」「這一年裏,感覺都在以嵐的身份而存在。從《V之嵐》開始我就覺得”我好像做到”喔」「3連休後,當大家相隔很久才見面時,總是覺得很高興。好像”我們之間有著一個家”」「嵐的各位都很普通,而且溫柔。大家感情超級好喔。一輩子一直維持這樣也不錯」(9月)小大句句都是金句~雖然在節目上小大話不多,不過心底裏都很喜歡嵐!
2003年 (每天一定要做的事是?)「是眨眼...。松潤的是呼吸? 我們是超現實的的組合啊(笑)。我就是喜歡嵐這個地方。(喝酒的話,想跟誰一起去?)nino 20歲的時候...去shot bar...。不過跟我們很不搭呢」(2月) 小大...你是在搞笑嗎?難道其實團就不用眨眼和呼吸== 而且...現在不想跟nino 2人吃飯, 原來想當年想拐小柴犬去喝酒!!!!!!!!!!! 是要灌醉他麼?「平日5人在一起去玩,不知爲什麽大家總是TENSION很高喔。特別是相葉醬(笑)。」(10月)
2004年 「因爲要努力畫畫和工作,所以想著回家後要畫畫,就會更專心工作。我發現了兩者加起來有額外的效果」(5月) 「最喜歡開演唱會,最少想跳10年呢」(10月) 小大開演唱會時真的像另一個人!!!!
2006年 「對舞臺劇也有興味,因爲覺得5人全員演舞臺劇應該不可能,如果有哪2個人一起演就好呢」(4月)「5人能够各自推出solo真的很酷!感覺看到大家要决一勝負的樣子。如果大家能將在做SOLO時的感受有效利用就好呢」(6月) (有關作爲 leader所做的事)「對我來說," leader"只是個名而已呢。很少要做主事人,所以沒有 leader的自覺(笑)。」
2009年 「我們5個人度過了10個年頭,所以對於我們就是嵐的感覺10後也應該不會改」(18月)
2010年 「感覺這2、3年裏,時間漸漸過得很快。大概是因爲開心的事增加了吧。從這方面想,好像嵐的15周年轉眼就會來到(笑)。」(10月)嗯嗯~~~真的轉眼就過了!!!!已經到16年了!!!!

【二宮和也】
2003年 「手小小的,很喜歡。已經不得不喜歡。真的很可愛(笑)」(3月)小大是痴漢嗎....
2005年 「雖然年紀輕輕可是很有作爲。邊自己製作音樂,邊拍多拉馬,邊做好嵐的工作」「nino繼續守護嵐,還有嵐的專輯(笑)」「手很可愛。理所當然地,一直都是小小的。這雙手總是看不厭,希望一直不會變啊~」(12月) 小大是痴漢嗎...X2
2006年 「演舞臺劇,收到電郵很開心。NINO果然有發來嘛」(5月)
2009年 「沒有一天沒有身體接觸(笑)。多得這樣才能解除緊張感」(10月)小大...你是多愛被摸?XDD
2010年 「實現首次2人去吃飯吧」(1月) 「彼此不變的skinship關係呢(笑)」(10月)

【櫻井翔】
2002年 「2人經常認真對話不是嗎?」(3月)
2005年 (《westside story》舞臺劇公演中)「總是在一起呢。已經變成不說出口也懂對方的想法吧?還有就是洗澡的timing也很接近呢。那麽就請翔君下次一起洗吧」(1月) 山組是這樣的血紅?
2007年 「翔君吃飯的時候很可愛呢。感覺其他事物什麽也看不到地,忘我、專注地吃呢(笑)」(2月)
2008年 「有著gap的人」(3月)
2010年 「2人在一起的心情從前至今都不會變的關係」(10月)A_A

【松本潤】
2001年「嗯!2人去了卡拉OK。今年要也經常出去玩呢!」(3月)
2005年「松潤的solo很厲害呢,很棒!讓人聽得無法停下來呢。相當sexy呢。」(8月)
2007年 (喝醉的時候)「一直都是挂著笑顔」(9月)
2009年 「演唱會之類活動時,提醒忘掉衣裝次序的我,太感謝了(笑)。」(10月)
2010年 「請帶去推薦的店!」(1月)「對門把來說就是"身邊的一流藥劑師"」(5月)「如果不是門把的話,大概不會一起出去。即使出去了,也不會成爲好朋友吧?」(10月)明明智潤/ 潤智文超多的....難道不當朋友是當.....?

【相葉雅紀】
2008年 「由以前開始就在樂屋爲我們帶來樂趣,不過這都是自然流露的部分的吧」(3月)
2009年 「2人經常出去外景呢」(1月) (相葉跟我們說「可以也替我頭髮吧?」)「就算失敗了,相葉醬也會”很喜歡”吧?」(2月) 「在特殊情况時確實是果斷派!决勝負的節目也是,演唱會也是,被追逼時就能發揮力量,是”絕境的天才”」(11月)「以前在銀座的酒吧喝酒時,一毛錢也沒付就先走了,對不起呢!」(11月)
2010年 「爆笑的顔還是最棒的喔」(5月)「2人談話機會很多的是相葉醬」(10月) 2個熱血寶寶會不會動不動就哭?XDD



二宮和也篇

【嵐】
1999年 「我們的selling point就是唱歌跳舞。也想愉快地做雜技呢」(10月)
2000年 「想感謝門把的地方,是感覺到在演唱會時從不會限制我去做什麽。無論怎樣也幫助對方,也同時得到幫助。人都是這樣,所以完全不覺得是什麽特別事」(9月)nino 你傲嬌了XDD!!!!!!「門把是怎樣的存在?我不知道。不過是讓人感覺舒服的存在喔。不然老早不幹了。我,很喜歡嵐的喔」「如果能快樂地工作,這樣不是很好嗎?因爲只有這一點是我們當中的concept」(9月)

2003年 (在嵐裏面,覺得自己在哪個地方是第一位?) 「無意義的事可以做很長時間。在演唱會時做大宮SK之類的事,也不覺得會失敗」(2月) 當然~~~~~超多粉絲支持的,所以請不要解散T_T
2004 (如果有動物來比喻門把) 「翔君是松鼠,相葉醬是樹熊,松潤是猿。大野君是...壁虎?自己不知道像不像,不過經常有人像我柴犬」(1月) 哈哈~~~~翔君就是鼠類,小大...已經脫離哺乳類。Nino不用懷疑,你就是猫屬性的柴犬~
2005年「一個人跳舞會很害羞呢,不過5人一起就會覺得很平常」(5月)
2006年「對於演多拉馬、電影,還是覺得可怕呢...怎樣說,是不習慣吧,畢竟我的正職不是演員」(3月) 「門把一直在幫我喔。雖然難以用說話一一說明,不過幫過我很多次。如果很久沒見的話,一見面對會覺得放心」(5月) (8月的抱負) 「因爲有等待著我們的人,不想他們寂寞,所以向亞洲進發的”嵐”要進一步吹向全世界」(11月)
2007年「說到演唱會,因爲全部都是由我們自己構思自己做,所以最後會變成"100%嵐"的喔」(1月)「"好好做完現在有的工作"這點是最重要的。嵐從前就是這樣的組合」(2月)
2009年「大家都會說 "去做吧~" (笑),但不會說 "做不到" 」(5月) 「單純一直以嵐的身份工作也很不錯」(8月) (10 年來自己所起的 "嵐"是? 「不知不覺間變得積極面對工作。這個是暴風雨 (嵐) 喔!」(11月)
2010年「09年高興的事是,很多人對我們說 "看見嵐5人就很開心" 」(1月)

【相葉雅紀】
2002 (如果跟相葉2人去旅行) 「去哪裡就交給相葉醬吧 (笑)。我們2人决定去北還是南面是,應該不會有不同意見」(4月)
2003年 「在車上還是放鬆的喔,旁邊的人一直是相葉醬呢」「工作完,相葉醬一臉悲傷地說”好餓呀~”,之後就會跟他一起去吃飯」(11月) 竹馬情~~~~~~ <3
2005年 「最近,一直很他在一起呢。打草地棒球也是,golf也是。iya~ 已經是熟年夫婦(老夫老妻)了吧。接近厭倦期,要熟年離婚呢」你們終於承認已婚了嗎XDD「我覺得跟天然放在一起看的話,是種神、妖精之類吧。所以當”練本事”時不會流露色氣,平時和工作的樣子也不會改變」(12月) 
2009年 「拍外景時,相葉君散發著”遠足的空氣”呢」(4月)
2010年 「元氣的人。他的那種元氣,不知爲什麽總能影響到我」(10月)

【櫻井翔】
2003年 (憧憬的、覺得很帥的男性對象是?) 「活躍於hiphop第一綫的櫻井桑 (笑)」(如果能變成對方一天的話會是誰?) 「櫻井桑。我也想這樣活躍於hiphop界」(2月)
2007年 「翔君的 "帥氣" 已經變得很久遠了(笑)。現在散發著昭和氣息」(7月) 
2008年 「翔醬的rap每次都讓我覺得好厲害呢」(2月) 「是個沒什麽"秘密"的人」(3月)
2009年 「一起拍多拉馬的時候,”翔君幫我去”這樣幫助我了」(10月)
2010年 「重點是覺得他確實很了不起」(10月) (將門把比喻爲游樂園的設施) 「翔君是merry-go-round。很穩重的感覺」(11月)

【大野智】
2000年 「我喜歡大野君的歌聲」(11月) 
2005年 「因爲大野君是大野君,維持現狀就好呢。特別bilibala地講話反而很恐怖 (笑)」(4月)「5人去買東西的時候,因爲的興趣就會分別開來。這樣,不知爲什麽跟leader去了同一家店。然後,我們買了一樣的東西...提議的人其實是Leader」(10月) 這2人秀恩愛到什麽時候才收斂...現在...T_T
2006年 「solo con好厲害,所以想做這個調子的事也做到了呢,captain!」(7月) 
(2人一起過聖誕的話) 「在只有couple的東京表參道,和大野君牽住手逛逛呢。然後說”看吧,這是我們”。得到允許了。這個gag也是」(12月)                           現在看起來特心酸...明明是要開爆竹的節奏T_T          
2007年 (大野可愛的地方是)「一直也是同一個髮型,還有猫背(笑)。不懂他怎樣會switch過來,不過跳完漂亮的舞步後,最後還是猫背 (笑) 哪還有switch下次就找找看吧」(2月) 你是要脫光小大的衣服找嗎?XDD「釣魚時的大野桑散發著光輝(笑)」(10月)
2010年 「今年就我們2個去吃飯吧」(1月) 「leader對喜歡的東西集中力都很强呢。還有對辣的忍耐能力也是」(6月) 

【松本潤】
2003年 「5人在樂屋的話,相葉醬和松潤一定坐超近呢」(11月)可是Nino又說自己的旁邊是相葉,所以相葉是坐中間?明明之前看雜誌糯米都在中間呀...
2008年 「他是fashion leader,很想得到他穿的衣服 (笑)」(3月)
2009年 「構成演唱會之類的大事由他先行决定好,感謝了」(10月) 「是演唱會構成的中心人物,是嵐的頭腦,也是心臟呢」(11月)
2010年 「我們當中的醫學專家!」(5月)「潤君是雲霄飛車!因爲就有這樣的感覺(笑)」 (11月)



松本潤篇

【嵐】
2000年 現在答不出來想做什麽類型的工作,只想逐件逐件地全力投球般做好」(7月)
2001年 「想跟門把們每一步都一起前進,一起看到頂端呢」(3月)
2003年 最近連leader也好好幹了,著實地前進中呢(笑)」(1月)「從出道至今4年了,關係慢慢變得更好。想跟正在厭倦期情侶說這番話(笑)」(10月)噗~ 就知道A團無墻XDD
2004年 「4年來從沒爭吵過。在這之前也沒發生過爭執。我想起大野君曾說”當時我的心情去了某個地方”,很搞笑」(1月)「牽絆的地方總是牽絆著,樂屋就是彌漫著這樣的氣氛。雖然大家沒有說什麽,但就是强烈地感受到」(9月)
2005年 (5人的對話是怎樣的?)「談的與工作無關,總是聊得很嗨,心情自然也好起來」
2006年 (第8年的抱負) 「10年前就說過”想去海外舉行演唱會”,現在終於能够實現,實說的真的很開心。感覺現在的嵐正邁向新的舞臺。很想慎重地、貪心地挑戰一下」(11月)什麽時候來香港挑戰T_T
2009年 「出道時是搞笑leader。想起來心情就非常不好意思(笑)」(8月)
「(門把)至今爲止、從今以後,對我來說就是不會花多餘遠慮的存在。我想,跟這樣的大家慎重地做好目前的每件工作。我們在這十年結成一體了!」(11月)
2010年 「因爲有經常帶著新鮮感的5人而成的嵐,什麽事也會以新鮮的心情去做」(10月)

【大野智】
2003年 「出道時頭髮比較長? 剪好後又長回去會怎樣?」(2月)
2005年 「那個老樣子的人。雖然說不上當好一個leader的角色,不過應該是在背後默默努力的類型吧。以足球爲例,就是精神支柱般的leader了」(11月)
2006年 「那種搞不懂的地方就是魅力了」(4月)
2007年 想拍下leader工作完回家時的笑顔,然後印出來呢(笑)」(9月)小大是有多麽不想當偶像XDD
2008 「就是 "秘密"般的存在。他是嵐的"最後王牌"」(4月)
2009年 「不會動搖的男人啊」(7月)
2010年 「邀請我的話就去釣魚吧」(1月) 潤醬好主動XDD「有在山上森林浴的治愈效果呢」(5月)「leader一詞原本不是個名字,但嵐的leader就是大野桑,感覺漸漸讓人更認識他了」(10月)

【相葉雅紀】
2002年 「2人出海時出去哪里買翔君的生日禮物了吧?」(3月)被忽略的隱性竹馬
2006年 「聖誕節就是相葉醬的生日呢。所以想精心辦一個party啊。然後說”因爲我喜歡相葉醬喔”這樣地開始整他(笑)。還要交換戒指(笑)」(12月) 哈哈~這樣整人真的大丈夫?還是想假戲真做?XDD
2007年 「現在能够幸福,應該就是相葉醬的特技了呢」(9月)
2010年 看到他就能充滿元氣」(5月)「經常看起來很開心的樣子,我想他經常想著怎樣令身邊的人更快樂吧。正因爲他幫助搞好氣氛,我才會這樣開朗呢」(10月)  嗯嗯~ 愛拔就是可愛的元氣寶寶!!!!!!(以游樂設施爲例會是?)「咖啡杯吧。眼睛就是像咖啡杯般一樣慌慌張張地轉動吧」(11月)

【櫻井翔】
2002年 「一起去看電影的話,大家興趣不同,大概會吵起來吧?」「下次一起看電影吧。翔君選哪部就好了」(4月)
2006年 「2人一起過聖誕的話,想吃翔君做的飯啊。至今爲止一次都沒吃過,這個機會太難得了(笑)。如果能吃翔君做的飯,我就滿足了」(11月)... 翔醬做了,你敢吃嗎?XDD 不過溫柔的潤貌似會吃光XDD
2007年 「翔君幸福的臉...就是在MC中吧」(9月)
2009年 「"說明"的專家」(9月) 「感謝經常爲我點好外賣的菜色」(10月)
2010 年 「翔君對自己的溜肩有自信真好,因爲超一流的」(5月) 是超一流還是超一溜XDD

【二宮和也】
2000年 (關於生日時nino送了5隻龜) 「一開始想名字不如叫"ni","no", "mi", "ya" "kazunari",但最後還是叫門把5人的名字」(11月)
2003 (逗著狗狗的二宮寫真系列)「側面也怎樣看也很像吧...?」(10月) 連門把也覺得你像狗狗....
2007年 「nino離開日本拍電影時我發電郵給他,然後就收到很肉麻的回信(笑)。短文裏是帶著心情的好內容喔」(2月)
2009 「謝謝將我的照片做了手機的待機畫面(笑)!」(10月)nino果然是弟控!!!!!! 潤二超粉紅~
(以游樂設施作比喻的話) 「nino是鬼屋吧。會計算而且有娛樂性」(11月) nino就是心機鬼XDD 好想念2之嵐!!!!!!!
2010年 「會看著調整全體的balance,很擅長keep著」(3月) (有關手很可愛的話) 「手掌喔!手指就像漢堡嘛」(5月)「經常留意周圍的環境,在很多事情上也能馬上反應過來,還有右手左手也動靈活運用,很厲害!」(10月)nino就是腦袋派!!!!!!

评论(15)

热度(1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