毛毛♡嵐の習作簿

こんちゃぁ~♪モモです!ヾ(●´▽`●)ノ嵐が大好き,本命はニノ!渣譯嵐雜誌強逼症。《non-no》定番+nino/arashi訪問不定期更新❤只有N3的厚臉譯手,有錯請指正~兼職整理小苦力,歡迎勾搭♡

[翔潤] 搭配の嵐 (non-no 2010年2月20日號 vol.29)

我是日更小蜜蜂 本來想打小天使不過自問沒有天使臉孔+真的很噁心=明明很怕蜂巢也要用蜜蜂來形容自己 其實就是超懶地搬文XDD 大家還記得我有《non-no》的渣譯連載嗎? 不要臉

翔和小潤爲女生想的造型....那個黃色包包是怎麽回事? 小潤意外地是女裝苦手????

早期《non-no》毛毛存貨不多,特別鳴謝百度裡的蜘蛛精托世 GN慷慨贈圖!!! 

-------------------------------------------------------------

《non-no》2010年2月20日號【2/嵐】
櫻井翔X松本潤
Vol. 29『搭配の嵐』

配合對方的風格,爲彼此搭配合適的女生服裝的2人。
困惑&爆笑過後而生的作品在這裏大公開!


小圖系列

細節挺多!而且很可愛~翔醬估計是喜歡很瘦的女生?這色....超顯胖的說!!!!

小潤的搭配....像是秋夏混合....雖然顔色是統一的,不過中袖+凉鞋...還有那個包包我已無力吐糟!!!! 果斷挑翔醬的造型!!!!

大家看原圖就知道挑衣服的圖很小,所以不太清楚,希望各位看官將就一下
選服START!
嗚呀~有很多衣服呀!
從什麼開始選好呢(惱)。
誒?這個太短了吧!?
會完全看到內褲吧!?

哈哈~翔醬好色~

...無語地凝視著松本君。
不小心走進迷宮進了(困惑) 對對~終於知道女生打扮是多費神了吧T_T
這裡也有配飾嘛
而且還有包包


顏色方面決定是chic系!
選女生衣服也很快樂呢♪
嗯?太年輕了吧?
果然這個也不想要!

高跟鞋還是高點比較好啊。小潤你也不算高,是想找多矮的女朋友了?
配飾是奢華的東西呀。不及你在夏威夷買的...
包包的選擇也完成了!
完成~ 難度超高喔!

在『Fashionの嵐』那回,爲彼此選擇服裝的2人。「這次搭配的是女生的服裝!」在二宮君的要求下,再次挑戰了衣服的搭配。「很好,我找到了!」說得很乾脆的松本君,以及說著「誰來救救我~(笑)!」的櫻井君。儘管煩惱却鬧著玩地完成的2人,在人體模特兒面前,針對“女孩子的流行”開始talk。

單品種類非常多。 女孩子還真辛苦呢~!

櫻井 阿~這回好難喔!
松本 挑女生衣服還是第一次呢。吊帶背心、tube top之類,都是男生沒有的單品,讓我們挺迷惘的。
櫻井 還有飾品、鞋子跟包包…小物種類真不是普通的多。(感同身受) 女孩子每天還真辛苦呢!幸好毛毛是懶得打扮每天只有15分鐘就能出門的人...
松本 不過翔君你幫我構思的打扮,蠻清爽,很棒呢。如果在約會地點看到女朋友穿這樣,我一定會去公園散步的(笑)。
櫻井 雖然沒什麽自信,我可是盡全力了喔(笑)。煩惱到最後,决定以配合今天松潤的服裝,打造“針織衫情侶”。下半身也是用牛仔褲X靴,配成一對。松潤你很乾脆地幫我選了對吧。
松本 我也是以”很搭今天翔君服裝的打扮”爲目標。比如說挑了皮衣的質感,還有以很酷的顔色做整合。約會當天,明明翔君已經來接了,但女友還沒準備好,情急之下穿了相同品味的衣服--是這樣想像的。小潤你也想太多了吧....
櫻井 原來有這麽完整的設定喔(笑)。
松本 目的地是表參道周邊。邊欣賞燈飾邊到處逛逛。
櫻井 的確有“晚上約會”的氣氛呢。 怎麽有種色色的感覺...
松本 雖然有點難想像,和其他門把搭配的女生衣服是怎麽樣的呢?
櫻井 相葉醬感覺就是會去遊樂場之類的戶外約會。所以適合休閑打扮的女生吧?
松本 leader的約會應該是釣魚吧。哈哈哈...小大的釣魚形象XDD 乾脆說跟魚談戀愛
櫻井 這麽說,女友就一定穿防水&防寒的衣服來吧(笑)。nino應該是在家約會吧。 死宅的女朋友是二次元!
松本 感覺就是2人在家裏悠閑打電玩。穿的一定就是居家服了吧(笑)!今天這樣雖然很辛苦,但真想有一天試試陪女生去買東西呢。哈哈~不如直接穿睡衣,整天不用換XDD
櫻井 我也是。今天看了這麽多,讓你覺得心動的單品是什麽呢?
松本 嗯~,牛仔短褲吧。
櫻井 我的話是「連身裙真是可愛呀」。果然比較女性化的衣服能得高分耶。說真的,因爲我真搞不清楚流行什麽的(笑)。我們懂的,搞得清楚就不會穿double衛衣
松本 說到服裝搭配,我們也在「人體模特兒」(《秘密嵐》的人氣單元)裏,挑戰服飾造型…。
櫻井  (不甘心)對我來說,那只是一段難熬的時間罷了阿(笑)。 哈哈~殘念翔的形象XDD
松本 每當被批評,真的會情緒低落呢。 果然是跌倒後最慢起來的人XDD
櫻井 不過反正不是一萬人的評價。也有可能是評審的sense不足阿(笑)。(大聲的說)女生也是,只要穿自己喜歡的衣服就是最好的了!所以你在之後的《秘密嵐》才會重申其實double 衛衣不錯...
松本 沒錯沒錯。“如何把喜歡的衣服穿得時尚”,參考《non-no》跟路人,努力一下就可以了。

评论(2)

热度(5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