毛毛♡嵐の習作簿

こんちゃぁ~♪モモです!ヾ(●´▽`●)ノ嵐が大好き,本命はニノ!渣譯嵐雜誌強逼症。《non-no》定番+nino/arashi訪問不定期更新❤只有N3的厚臉譯手,有錯請指正~兼職整理小苦力,歡迎勾搭♡

㊕[Yumi醬生賀] 磁石愛愛愛就要叫出來❤

~*Yumi醬生日快樂*~
送上甜甜的磁石,希望 @yumi-寵溺磁石 看得開心喔~如果有一、兩張以前沒看過就是給我bonus了XDD
很慶幸在lft認識可愛又貼心的你,從每天看完你的磁石畫安心睡,到不知不覺(被?)勾搭成功,再到安心(任性)地跟你訴苦,謝謝你的體貼和包容!我才不會說腦洞過大也會被原諒簡直是得寸進尺A_A

(圖源:プリ画像、naver)

-------------------------------

(`・3・´)(.゜ー゜):自然的同步率就是萌你要一臉

不知道Yumi醬聽過鄭秀文的粵語歌《默契》沒有? 一看到磁石的同步圖我就想起這句歌詞A_A:

明天世間 怎去作估計 和你默契 愛一生一世
是你令人生能完美 誰人及你 等於我一切

離題了~嘛嘛,總之磁石就是腦電波相似,明明是cool組,卻暗地裡讓眼尖的磁石飯萌得蹦蹦跳(*・ω・)ノ


*表情篇*


*動作篇*

從學生時期(誤)已經招搖地叉腰同步 副詞....

叉手也是A_A

金毛ni~~~髮色變了心也不會變~ 什麼鬼


VS手指指也是~
女嘉賓在節目裡搶鏡容易麼? 大家的目光只看pink pink滿滿的CP...A_A


被TV雜定義為「奇蹟」的同步SHOT!
為什麼在各自的冠名節目也能如此一致?

TV Guide你討厭~❤ 怎麼把人家的秘密揭穿了?


其他VS的小粉紅<3


我才不會說的想看300字後的小細腿~


動圖也一樣我沒話可說不過不小心狠盯糯米的腿我果然是痴漢

這提材...喪心病狂吧XDD

SHOP也.....A_A



*位置篇*

逗得糯米笑得像小花一樣~


*腦回路+聲音篇*
可惜Gif沒法錄音T_T


(`・3・´):手游着游着就游到尼糯米身上了 無辜臉的痴漢上

我突然明白糯米為什麼只有167 (其實是165吧A_A
*裝酷搭肩篇*

*甜蜜的負擔篇*

糯米你笑得太甜了吧TvT 繼「你溜肩我也要靠」後又一力作-- 「我會矮也願被你壓」



證據確鑿:少年翔早有預謀....A_A 恨不得加粗100倍

明明曾經是...

還有這樣...



不過看到這幸福的背影什麼也不重要❤ 



*若無其事吃豆腐篇*

翔醬你簡直居心不良...摸玉肩、摸小手、拍小屁股...我什麼都不懂A_A

在VS上....


在交嵐上...

取材上...


結論是:This is Sakurai.痴漢.Sho A_A


(.゜ー゜):嘛嘛嘛~在翔醬旁邊胃口有好一點點點點點啦

喜歡看糯米吃東西,更喜歡糯米在翔醬旁邊吃東西~
果然看吃貨吃什麼都會變好吃~ 繞口令嗎?= =

你們兩顆靠這麼近根本是要kiss的節奏!


就理一下大哥嘛~小大看起來超可憐的!


所以

最幸福

跟你

一起

吃着

變老


最後是給Yumi看看糯米把翔醬照顧得多好

頭炮是說不完的領帶梗~

黃淚裡....

在別人節目放閃真的好嗎?

在別人節目放閃真的好嗎?X2 之回憶殺!?

這謎之粉紅....
你們已經被電視台承認了吧A_A


翔醬學自立有用嗎?
糯米傲嬌表示你已經我很閒的潛台詞是我一秒給你打不就行?

明明很早以前就用領帶綁在一起了~❤ 



交嵐賢內助系列:

(`・3・´):不好的一面只給你看~

(`・3・´):就算看不到也有尼糯米給我整理

(`・3・´):臉都丟光沒關係,我的尼糯米都會替我掩護

[家長指引:傷害他人是不好的喔~卡咩啦桑辛苦了!]




這次圖很多!!!有沒有!!!!
Yumi醬希望你看得愉快喔~

评论(29)

热度(176)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