毛毛♡嵐の習作簿

こんちゃぁ~♪モモです!ヾ(●´▽`●)ノ嵐が大好き,本命はニノ!渣譯嵐雜誌強逼症。《non-no》定番+nino/arashi訪問不定期更新❤只有N3的厚臉譯手,有錯請指正~兼職整理小苦力,歡迎勾搭♡

[915結成日賀禮] 《H》渣譯第一彈 (H 2004年4月號)[下二]

毛毛碎碎念:終於來到終章!是華麗麗的小潤喔~雖然現在蠢萌蠢萌的,讓人忍不住疼愛;以前kirakira而且帶刺也很帥

毛毛大概更完這篇開始緩更《H》,需要想915前完成第二篇...不過看到工作開始進入超忙碌階段,所以不敢開空頭支票呀~大概接下來會先貼一篇整理文讓自己樂一下XDD

前篇回顧:
  下一

----------------------------------------------------------------------

松本 潤 (text=林陽子)
「充滿"不能輸喔"的心情。
就算從上不斷被按住
也只會有"哈?"這感覺」
雖然是最年少,
卻連演唱會曲目時嵐的戰略性部分也擔負的松潤。
"認生的中心人物"的童年時代。
迫近與冷酷印象相反的完美主義者實像。


--首先可以請敎出生年月日嗎?
「83年的8月30日。像面試呢(笑)」

--小時候的最初記憶是什麼呢?
「有記憶的是,雖然只限於看到照片才知道的事。像是呢,曾在上下鋪的上層跌下來呢...想不起來,是有人告訴我的。還有,我有比我大2歲的姐姐,曾經用頭塞進姐姐的生日蛋糕這樣吃。不過,這個也是看照片和聽父母說才記得。好想看這樣照片!! 請問紫擔知道這張相有公開過嗎? 憑記憶而記得的是,以前家裡有唱片,常常聽吉幾三桑的"雪國"。不幸地成為我最早記得的歌吧,一定是」

--相當古雅(笑)。那是父母喜歡的吧?
「那個呢,是爺爺喔。當我開始懂事時,我家有爺爺和父母2人和姐姐1個,連我在內5人。一家人感情超好。還有 、父親常常盤著腿坐在沙發,我超喜歡坐進雙腿之間的空位(笑)。不知怎地很記得和父親一直做同一個姿勢。如果父親躺下來的話,我也會用完全一樣的姿勢躺下」簡直來說就是父控XDD

--是很黏父親的小孩呢。
「嗯。因為是末子,所以一直被寵愛著長大呢。你在弟控地位不變XDD 在家是想做什麼就做什麼,從前就是」

--出到幼稚園之類家以外的地方,是哪種小孩?
「進了幼稚園後一周都在哭呢。要去時已經在鬧,到達後進課室通常都在哭。而且一直不說話」潤包子含着兩眶淚而且不出聲的樣子....kawaii~~~ 變態阿姨出沒注意

--難道是認生?
「嗯,現在也沒變呢。不在工作時,跟第一次接觸的人不太會講話呢。就算是朋友的朋友聚在一起出去,也只會打招呼,對方搭訕前是不會說話的。是非常認生的人呢」

--那麼對幼稚園的集體生活很苦手吧?
「iya~雖然慢慢享受起來,果然本質上對團體行動很苦手呢,從前就是。超討厭的。上到中學更是特別討厭啊。<---帶刺的小潤你好 學校就是這樣,也沒有辦法,不過會想"為什麼我走了10步,大家才走一步?"性格上就是超自我任性的。然後有小孩跟我搭訕,慢慢變熟,跟大家一起玩了呢。因為很活潑,所以大家都圍我身邊玩」

--明明很認生,卻是鬼餓大將(註:有小孩群體中最有力而最有聲勢的人)。
「嗯,果然喜歡自己的節奏嘛。在好還是壞的意義上也好,就是引人注目的小孩呢。呀呀呀腦洞末子小孩文!!!! 糯米乖乖躲在角落不出聲,小潤明明是小朋友當中的人氣王,卻其實很認生不敢搭訕。看到班上小霸王欺負糯米(其實是垂涎美色),小潤英雄救美,讓班上的男生更佩服,重點是成功和糯米結成竹馬(真的單純是竹馬,長大了發生什麼事我才沒興趣 跟大家相似同步,從前很看少見啊」

--為什麼會進傑尼斯?
「和姐姐在小六夏天時看到很多錄音帶喔,傑尼斯家的。以前有"Idol on Stage" 這節目。然後看到Kinki (Kids) 出現,又常常看"Music Station"之類的音樂節目,不知不覺興趣湧起來。然後小學畢業典禮當日自己寄履歷書了」小潤如此主動!不慚是唯二進了嵐沒想要走的人XDD

--自己寄履歷書?
「對。然後雖然有點在意回信,不過也就普通地過中學生活了。我小學時一直打棒球,不過中學朋友大家都踢足球,所以我也進了足球部。棒球少年小潤為什麼不加入愛拔的隊A_A 有天不知是棒球隊還是足球部有比賽,突然接到事務所的電話說"要是可以的話,請來試試吧",我說"想去",然後父親就和我一起去了現在已經舊舊的六本木朝日綵排室這樣的prefab式建築物,然後一來就是上課。這印象超深的」

--原本就喜歡在人前表演嗎?
「我覺得喜歡吧。記得常常想在學藝會等拿到好角色。果然是愛出眾的人,從前就是」

--不過也是愛看電視的小孩?
「嗯...更傾向玩遊戲吧。有過紅白機、連着紅白機的Disk System這樣的大盒來入遊戲卡、PC engine,這部從小就一直在玩呢。去幼稚園前,起床後一直在玩。因為我父親也玩遊戲。而且我剛好跟紅白機和迪士尼樂園同一年出世呢」意外地玩遊戲的年紀可能比糯米還長?果然是團內宅宅二號!

--中學開始上J家的課堂這樣開始工作吧?
「嗯。超有趣啊。去最早被叫上的課堂時,我爸說"那2、3小時後來接你吧",然後就進行轉身動作的練習。雖然只是轉一圈的普通動作,但從未做過所以完全不擅長而且轉不過來,頸也kurakura作響。不過我在電視上看過其他人做到,就算現在做不到自己還是想完成同一件事。然後我記得我爸接我時,說"到此為止也可以喔,你想怎麼?還想來上課嗎?",我就說"要去"。如果當時我說了"今天這樣就夠了"然後回去,我大概就不存在吧」

--松本桑一直被認為是嵐裡的努力家和完美主義者,這是一開始就貫徹始終嗎?
「不知怎地,就是有小孩般想做一件事的好奇心。自那時開始,一周一次,在周日之類的休日去上課,還可以去"Musc Station"之類的節目上伴舞。剛好我和nino、相葉醬常常都會在一起,我們都是進去沒多久,一下子就被選中了。Jr.有很多,一般就有100人,然後漸漸有很多人退出、改變,當然也有人一直都在。很有趣啊。還有充滿"不能輸呀"這樣的心態。不知怎樣,就算從上面被一直壓住,也會感到"哈?"喔(笑),不認輸的心態很強嘛」

 --那也是松本桑的魅力所在吧。不單止是生氣勃勃,而且在工作上之類對人也有尊敬和愛,而且"不能輸"的心情也強烈呢。這些地方都有好好表現出來了。
「被這樣說很高興呢。我很少覺得跟人很合拍。因為不器用和不會表達,又口直心快,所以常常被誤會,也試過激怒事務所的人」我們都知道小潤其實是很溫柔又器用的人!!!!

--誒~。不過打算要一直做這工作是很早就意識到嗎?
「有工作的感覺是在中三左右吧。不過並不是要一輩子繼續下去、作為將來的生計,而是一直想做到成名呢。為什麼呢?跟為了生存而工作有點不同,"紅起來~"這種說法很討厭,大概是為了自己把握機會的工作吧。因為想一直做工作相關的事,所以連進高中的心情也沒有。勉勉強強進了堀越,不過現在想起來進了實在太好了,還學到禮儀。我覺得中學和高中之類是讓人實踐到出社會必要的全體協調性。在這意義上開始學習,在高中也交了朋友」

--「如果沒進傑尼斯的話,覺得現在會做什麼?
「嗯...如果順利的話會做運動選手吧,如果不好的就當喜歡運動的普通年輕人?(笑)為了看見有趣的世界,大概要花很多時間。進了傑尼斯、作為嵐的門把做了很多不同的工作,私底下的世界也變廣了。說實在,覺得可以自誇的是,比起普通的20歲的人,大概世界很廣闊吧」

--在《極道鮮師》和《寵物情人》等多拉馬,以好的形象變得廣為人知而有存在感了呢。
「《極道鮮師》真的是很容易演喔。因為跟實際的自己很接近,所以演時心情也很好。然後,果然不是只有自己就能做到的事。現在想起來,是周圍的史大夫們營造了平衡,還讓我拍起來很帥 弟弟你本來就很帥別謙虛了~ 然後在《寵物情人》就感覺要榨出自己所有的180%呢。被榨出的吧(笑)。就是這種形態了。和劇本家木森(美香)桑說話時,我實際可能本身就有的性格是什麼呢,完全沒有不是嗎?

--末子體質之類的(笑)。
「對對(笑)。平時看不出來的地方,努力地表現出來了(笑)。到途中,對製作這劇的人道歉,但真的有力不從心的感覺呢。有點不甘心嗎?所以想再做多次?如果是現在的話可能做到180%吧」

--(笑)真的是完美主義者,上進心很強嘛。
「iya~還是不行,完全是不夠嚴謹。作為嵐和作為演員,自己還是水平不準喔」撒~素~加~克己潤會下線的嗎?XDD


翻完了~撒花!!!!! 開心看宿題嵐去~

评论

热度(4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