毛毛♡嵐の習作簿

こんちゃぁ~♪モモです!ヾ(●´▽`●)ノ嵐が大好き,本命はニノ!渣譯嵐雜誌強逼症。《non-no》定番+nino/arashi訪問不定期更新❤只有N3的厚臉譯手,有錯請指正~兼職整理小苦力,歡迎勾搭♡

[915結成日賀禮] 《H》渣譯第一彈 (H 2004年4月號)[下一]

毛毛碎碎念:有沒有很奇怪我在這時間更文?是這樣子的,我其實今天請了病假。然後,手癢,更文,呀呀呀呀~我果然是do M!!!! 已經到了沒法閒下來的病態,各位金牛GN跟毛毛一樣有工作強迫症嗎!?

--------------------------------------------------------------

吉他糯米真的別有一番少年青春感!!!!不過這眼神兒....>_>

二宮和也 (TEXT=大前多惠)
「想常常被罵。
獲讚賞的話會超級害怕嘛」 
這是哪門子的do M宣言,糯米你...www
喜歡一個人、虛張作勢地活著,
不時爆出高冷的話的二宮和也桑。
不過,其實是裡最孩子氣和怕寂寞...!? 
迫近他那天真的本心和克己的專業魂!
小編如此直率地真相了A_A

--從告訴我們出生年月日開始可以嗎?
「完全沒問題喔。1998」你從第一句就跑火車就叫人家怎麼翻!!!!! lol

--...說謊的吧。
「哈哈哈,是1983年,6月17日出世」

--最初的記憶是什麼?
「在保育園吧。常常哭呢,因為不想去。明明已經身在保育園裡了」

--....。小編你好調皮XDD
「...我有變過來,所以聽了就算吧(笑)」

--還記得為什麼不想去幼稚園嗎?
「不就是因為對集體生活苦手嗎?明明不睏又要午睡吧?只有想睡的小孩才能睡吧,之類啊」

--突然洋溢裡punk精神呢。什麼神邏輯??
「對呢。而且對小孩而言,與先生接觸也是超級苦手。平安無事地活過來呢。為了不帶來麻煩、不對上眼來,好像被說是"普通的小孩"了」明明小糯米超可愛!不過腦洞是長得太可愛讓男同學欺負的type(男同學OS: 看到和也君眼紅紅就心跳加速<---變態

--有意識地裝若無其事嗎?
「嗯,不想被關顧。"就算說了也不懂吧"這樣。所以以不被人問"怎麼了?"為目標生存著呢

--進入小學也是這樣?
「對呢。而且不想引人注目嘛。運動會之類不行呢。有人對我說"什麼組、二宮和也君"、"二宮加油!"之類,超羞恥的」

--有什麼契機使然的嗎?
「一直都是這樣呢」糯米就是在亮眼才會贏的Jr.世界,也是跟當年的白面包縮在練舞室後排在偷懶...A_A

--"想別人看到自己這個地方"也不會嗎?
「mo~這個完全不會呢,只會困惑。演戲也好,包含唱歌跳舞,演唱會也好,綜藝也好,只要在那裡開心就夠了啦」

--進入藝能界的契機是什麼?
「表姐寄履歷書的喔。當時我在打棒球,很珍惜很有趣。然後明明星期日是比賽,但有甄選會。因為不想去,所以超反對喔。不過我母親說"人生裡這種能查定你自己的機會不多吧?給你5000円就請你去吧"」哈哈哈哈糯米果然是被錢誘惑到

--不過就這樣進去後,一直覺得到此為止不想再繼續吧?進了藝能界後,心情上有什麼改變嗎?
「覺悟到青任感是什麼了呢。...還有很多不同的文句。演戲時,因為寫在劇本上,所以不得不說出來,不過唸出口時,相當覺悟到本質指的是什麼呢。然後也會把這些文句成為自己的精神之糧。這種時候領悟到文句本身是很常見的事」

--喜歡的文句是什麼?
「"人是人"之類呢」

以下糯米哲學家上線,如果覺得譯不好/不明白請舉手我會努力多看幾遍看能不能改正T_T

--"思考"人是人",雖然是高冷的話,不過某種意義上也是非常心胸廣闊。有能包容他人的內心的深度吧。二宮桑是哪一方比較強烈?
「雙方都有吧。想要別人所有的能力這種事不太會有喔。我活著的時間裡,有一直在測試和他人的距離嘛。當別人走進來,如果那人太開朗,我就會讓自己顯然沉實。變暗淡的話,吻合度就提升吧。電視也是吧?哈哈你以電視作比喻太宅了XDD 覺得是很紅的話,會調校吧?然後就會變得切合膚色不是嗎?並不是規律,不過常常會測試和人之間的平衡呢。不得不說這比喻很容易懂,而且把自己放在不高不低、相對中性的機動般的位置上,不會讓人覺得他刻意去迎合人,而是有一種與生俱來的觀察力和靈活度 在保育園的時候也是這樣。不想作為最棒的人被注目,像"那孩子很出類拔萃呀"。因為我並不是乖戾的小孩。反而想混在大家當中,誰也不會擔心、注目,自然地變得這樣了呢」

--真的是個想獨來獨往的人呀,不會故意讓人看到獨自隱沒的樣子吧?
「不太會耶。我果然是喜歡機械、樂器,樂器...是超級喜歡呢。按下(弦)地彈奏的話,無論按幾多萬遍也會出現同一個音嘛。不會說謊,而且是經過自己的思考形成的,就像遊戲裡"按這個掣就會跳起來"這樣。當想確確實實得到正確無比的答覆時,就會這樣做了,一直」糯米是被誰騙過了...喜歡是因為每次答覆也必然一樣的安心感,不像一般人對音樂的感情吧?

--對於不會動搖的事物很喜歡呢,人間倒曖味多了不是嗎?很可怕吧。
「Iya~ 其實這個也很有趣啦。演戲期間,常常會想有這樣、確確實實的回應。例如,共演者的回應和自己表示的也是正解,導演所想的和觀眾所想的也是正解,雖然誰都正確,也會有不得不突破重疊之處的時候。這是不試過超多種pattern不能做出的喔。這試驗的時間會帶來膨大的量。雖然很開心,不過回到家裡,果然哪邊都正確,有時會變得不明白在做什麼喔。所以常常打遊戲和彈結他呢」糯米你一臉無所謂其實也很用心地演嘛,難怪很多老導演都喜歡你!

--就這樣得到內心的淨化嗎?
「嗯。最近完成了成人式嘛。在繪馬上寫了"身體健康",之後就立刻因為淋巴炎而病了。當要動右手來換衫時,就會好痛好痛。結他彈不到,遊戲打不到,變得很焦急困惑了。真的很討厭生病」淚目...糯米果然如和子媽媽說是常常生病的小孩,現在更....嗚嗚...

--哪個自己最有解放的感覺呢?
「一個人的時候。大多數時候都會這樣想啊。有人的話,就變得想"拿那個來"、"給這個我"這樣依賴人。不太想這麼做喔,不過我也不想動嘛(笑)。很任性吧。」小懶鬼~門把這麼寵你一定會幫你啦~

--比起任性,更感受到你很認真呢。不過也很獨特喔,二宮桑。被說在變會討厭嗎?
「不討厭喔。因為我基本上超喜歡出人意料的事(笑)。看到人的反應就覺得超有趣喔。雖然在《Dの嵐!》的深夜檔做過,在《nino嵐!》做的都是我主動提出的環節,被問到"為什麼想做?"時,果然變得超想說謊,想整人(笑)」你這小惡魔...小大都被你玩壞了=____________= 我懂為什麼你覺得結他弦和遊戲很好,因為常常在胡弄人的就、是、你!

--對二宮桑來話,演戲有什麼意義呢?
「我3歲開始就一直在做這事了。不過沒當童星吧? 如果你是童星還得了...從小把演藝界的大叔阿姨玩壞= = 最早開始演的就是裝病吧?那時大概是最會演戲的了(笑)。糯米你究竟多不想上學XDD是自閉兒嗎lol 就像2小時的多拉馬,天天都做呢。在家和保育園都做了,從學校去學藝會也做,在不同地方都會做。雖然是想哭,但這時笑的話就會跟大家混在一起,這樣,並不是特別有趣,不過通常是不得不笑的氣氛吧,之類,明明很有趣偏不笑,這樣...還有為了不想被挖出自己的本心的道具。在我心目中,這樣是生存方法也是自己一貫的方式」你太會跑火車了吧...小編應該想問你惡作劇這方面吧T_T

--《青之焱》時已經得到嚴謹的蜷川桑對二宮桑才能的絕讚了,很安心吧?
「iya~才不安心耶。總之,舞台什麼的第一次接近嘛。第2次距離第一次已經是10代前半的事了。總覺得會被罵唷。所以被讚"不錯喔不錯喔",超級害怕的」

--不過這麼, 一個個場地重疊起來,自信也增加,對二宮桑的生存意義有改變嗎?
「嗯。不過呢,果然是虛張作勢地生存着吧。在演唱會尤其這麼覺得。綵排之類,要記的事太多了,不過也有太多不在演唱會辦不到的事...在這個時候,也會自欺欺人。所以常常會超級不安喔。2年前左右吧?拍一下電影時是演唱會初日的前一天,全然睡不著,在酒店一直一個人邊聽MD邊練習。不過,因為很睏已經練不到了呢。常常在同一個地方錯。不過,時間一到,就不得表現出來不是嗎?不過,不是做不到嗎?所以,非常喜歡那時要表現出來的力。雖然會想"這力是最初開始就出現就好了"(笑)。不過,那份力是只有在那時才能使出。所以就做到了呢。通常,沒有觀眾是做不到的喔。在2003年至2004年的演唱會,名古屋時就有過出不了聲的狀況」

--啊啊,出現事故了?
「對。然後流程很糟糕,我們都很焦急。不過那個演唱會大概是最刺激的演唱會了吧,我強烈地這樣想喔。就像際典一樣。聲音停止了,不過演唱會是不會完。讓觀眾嗨起來的意識超高,自己和(門把)各人開始把握到身在哪裡。這層面上,去年的演唱會的名古屋場,讓我們跨前了一大步」

--在新片《PIKANCHI 2.5星》是在成長中,有得有失,二宮桑進了藝能界後,成長後最大的收獲是什麼?
「是什麼呢...經驗吧?自信之類?當周圍的人說"太好了"後再演時,就會慢慢繼續下去吧。"是有自信的作品",不到完結時是不會知道的。作品能否成功並不是看結局,而是看的人、那些支持它的人在不在。果然電影之類就算拍完,不代表就這樣說"辛苦了",吸引很多觀眾才是電影的意義。果然,如果這些人不在的話,旁邊又沒有競爭就不成立了,單純是以自大心態地告終吧。這樣的事實,並不是經驗、自大,而且實績帶來的自信... 我覺得這樣挺好的」


翻完糯米的部分!!! 我去補眠了~

评论(6)

热度(7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