毛毛♡嵐の習作簿

こんちゃぁ~♪モモです!ヾ(●´▽`●)ノ嵐が大好き,本命はニノ!渣譯嵐雜誌強逼症。《non-no》定番+nino/arashi訪問不定期更新❤只有N3的厚臉譯手,有錯請指正~兼職整理小苦力,歡迎勾搭♡

[長末潤智] 犯睏の嵐 (non-no 2010年3月5日號 vol.30)

毛毛碎碎念:真的只是巧合我才沒有偏心A_A 昨天是四哥寵弟弟,今天是長末秀恩愛!甜甜甜甜~小大果然是CP磁石XDD

---------------------------------------------------------------

《non-no》2010年3月5日號【2/嵐】
松本潤X大野智
Vol. 30『犯睏の嵐』

突擊訪問hotel stay中的2人♡ relax mode全開下,告訴我們什麼"睡眠論"?


小圖系列:

公然滾床單了!話說小潤那時很喜歡把瀏海往後抓耶~


眼罩look很可愛~ 右下的小大好軟!!!!!

哈哈~看到這張...我覺得小大好像輝耀姬從竹筍生出來的樣子XDD

難得同床...你們是露營的節奏?

好可愛~~~~小情侶的感覺!!!!


接下來是....床、戰!!!! (大誤)
漢字的「深夜之hotel life」也讓人想入非非....

小大你在幹嘛.... 熱身!?


長末好可愛!!!! 2個大小孩~


最後當然是....
同、床、共、枕!!!


如果手指碰到了...就神劇了!!!


最近,睡覺時開始使用附有香氣機能加濕器的櫻井君,提出的要求是:「想知道2人與"睡眠"相關的執著!」於是,我們潛入松本君X大野君一起度過深夜的飯店房間!大野君以前曾經說過:「很有自信我在無論何時、何地,都能睡著!」真的是這樣?


嵐裡大家都超愛睡覺♪ 對容易入睡充滿自信!

松本 leader,你有那麼能睡嗎?
大野  (大力點頭) 因為我超愛睡覺的。一天結束後,”只剩下睡覺”的時光讓人超幸福♪
松本 啊~ 那個我懂!
大野 10幾歲的時候曾經睡了20小時以上喔。現在也是,就算醒來一次,想睡的話還是可以瞬間睡著。
松本 回籠覺很棒呢。尤其在寒冷的季節,賴在溫暖的棉被裡是賽高的! 不過leader為了釣魚,常常早起吧?
大野 大丈夫,我早上可以很乾脆地起床。早起、入睡,我覺得我都可以啊。
所以小大是得到睡眠之神的眷顧?怎麼可以又能睡又能醒!!!!!! 超羡慕的~
松本 我也很容易入睡...不過,起床習慣不是普通的差(苦笑)。也試過聽不到鬧鐘聲!
大野 一想到其他門把,其實全員也很容易入睡呢。
松本 因為常在車上睡覺,大概是被訓練出來的吧。印象中相葉醬睡覺時會發出「su~su~」的呼吸聲很吵(笑)。應該是睡得很熟吧。
哈哈~花粉症的人睡覺應該都比較吵?
大野 感覺nino有時會打呼,翔君偶而也會說夢話吧。有次tour的慶功宴上相葉醬High起來,於是翔君突然大叫「叫相葉去睡覺!」我嚇得回頭一看,結果他是在說夢話~。 有點意外糯米會打呼明明他瘦瘦又沒鼻敏感
松本 咦~ 絕對是騙人的(笑)!
大野 (立即)真的啦(笑)!
松本 最近住在同一間房的機會雖然減少,前陣子tour時5人在leader的房間聚會了呢。
大野 是去福岡的時候吧。邊喝酒,邊吃沙拉和起司。意外地西化?
松本 大家明明都很睏,但一直聊個不停。結果,食物和飲料都清光、解散的時間是淩晨4點左右。leader在tour時,睡覺之前在房間都怎麼度過?
大野 聽聽音樂啊。
松本 喔,當然是聽嵐的歌曲嗎?
大野 是打算聽嵐的歌曲... 不過,通常都是聽西洋樂(笑)。在外面也好,家裡也好,已經習慣開著音樂來睡了。
松本  至少設定時間啦~。
大野 我不會弄...(小聲)
松本 很簡單(笑)!我睡前都會點香或用香精來放鬆一下。衣服也是普通的睡衣,非常一般。
大野  我最近穿著和式防寒用上衣睡覺。除此之外,完全沒有對睡眠環境的執著呢。睡在沙發上,也比睡在床上舒服。以前拍戲,躺在東京巨蛋的正中央時,也能馬上睡著啊(笑)。
松本 我們都和失眠無緣呢。今後,想要嘗試的東西的話就是高級床墊吧。平常就很好睡的我們使用之後會怎樣,很感興趣吧(笑)!?
你們是太忙所以累得即睡吧...不過有人打呼有人說夢話還能好好睡,也多虧這麼你們也能保持精神~不過...17歲少年和4位逆生長大叔應該早就....

评论(4)

热度(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