毛毛♡嵐の習作簿

こんちゃぁ~♪モモです!ヾ(●´▽`●)ノ嵐が大好き,本命はニノ!渣譯嵐雜誌強逼症。《non-no》定番+nino/arashi訪問不定期更新❤只有N3的厚臉譯手,有錯請指正~兼職整理小苦力,歡迎勾搭♡

[nino] 最愛的結他少年(一)

毛毛碎碎念:今天有點累...所以不翻譯了XDD 簡直回顧我最愛的結他少年--二宮和也!無論是青澀的嫩少年,憂鬱的正牌少年,還是現在依然可愛的老少年,拿起結他就是帥+萌~超喜歡!庫存很多,先來第一彈!

(圖源:プリ画像+親爹樓+WB)

----------------------------------------

1. 好嫩好萌簡直逼我變親爹系列

其實已經是不過作為虛偽的都市人我還是要保持高冷(什麼鬼

這魔性的上目線...寬鬆的衣服沒讓小糯米帥氣度上升,因為這身分明叫boyfriend style!!!

依然是上目線.... 左邊是大白?小大也是萌萌的!!


少女你好!! <3



2. J家最擅長裝酷系列

明明糯米是軟少年....不過他也經歷過炫酷的時期A_A

第一張很有居家感!


對牛彈琴的姐妹篇嗎?XDDD

我也不會說我腦內全是潤二的親熱鏡頭....


彩蛋一:少年旁邊總是他系列

金毛翔醬真的好帥!!!! 再次重申如果一早飯上嵐又遇上金毛翔,大概現在會是紅擔


怎麼看到這張就想到當想年的wedding song...A_A



3. 不變的是對音樂的熱愛系列

明明已經是老練藝能人,不變的是手拿吉他的美好畫面!總是自彈自唱著自己的哲學,就像琉璃球讓人想去揣摩。

  • 現場表演篇

沒改名為con篇,因為這張似乎是24TV的????


どこにでもある唄
糯米穿這種pattern的衣服意外地好看!!!!!

20825日目の曲
小bow呔~~~~又萌又復古~


Merry Christmas
2014年相葉雅紀的生日禮物+聖誕禮物 (才不是


  • 取材編

當年超瘦的糯米~



這張叫不給活命.jpg
這是大哥時期嗎? 憂鬱的表情+日常的裝束(並不+亂亂的髮型


比較近期的軟糯米,拿著小結他好犯規! 

  • 綜藝篇

和服和結他在糯米身上意外的融合? 果然是昭和系美男子!!!!


彩蛋二:在番組秀恩愛要讓全世界都看到神煩

交嵐史大夫果然大宮黨A_A 小大樣子真的好痛,摸摸頭

這充滿愛的眼神.....



彩蛋三:謝謝讓我明白什麼叫永遠

呀呀呀,我快變成竹馬家了!!!! 為什麼如此志同道合,如此黏膩,如此相襯~

這張愛拔超級美!!!!

你們竟然給我火辣辣地作曲了...


我對這種死小孩髮型完全無感...


我彈結他你唱口琴就是最棒的合奏

在秘密嵐也玩得很樂~

相同的結他....A_A


日常


想當年的結他回憶:毛毛重點不小心落在糯米去愛拔的家了...

房間裡了放了結他喔。打算開始彈結他時,買了新的。為我彈曲時,不小心問了「這首,是什麼?」嘛,沒辦法啦。結他是古屋君這是誰?救科普教的吧。就這樣怎齊了結他和bass呢。還有就是keyboard和鼓吧。keyboard決定是松潤吧。演唱會時,超開心的樣子地彈著(nino學起小潤來了)。鼓呢,是讓吧?這又是誰? 他是個節奏超慢的人,這樣的人打鼓的話會是怎樣呢?很有興趣知道呢(笑)。不過彈結他的相葉醬,姿態真的很帥喔。
以前的你明明是坦蕩蕩地讚人呀...




更完了~希望同樣喜歡結他糯米的大家也一本滿足~

评论(6)

热度(18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