毛毛♡嵐の習作簿

こんちゃぁ~♪モモです!ヾ(●´▽`●)ノ嵐が大好き,本命はニノ!渣譯嵐雜誌強逼症。《non-no》定番+nino/arashi訪問不定期更新❤只有N3的厚臉譯手,有錯請指正~兼職整理小苦力,歡迎勾搭♡

[nino] 金毛糯米新挑戰♪ (ELLE 2012年9月號)

毛毛碎碎念:金毛糯米真的好美好二次元!為什麼一點也不MK 只有香港GN懂我意思? 而且還帶點性感這是什麼回事!? 2012年比2015年的糯米長得更成熟,有跟我想法一樣的人嗎?XDD

-----------------------------------------------------------------------------

《ELLE》2012年9月號
嵐.二宮和也的新挑戰

為了演釋新劇角色,染了金髮的二宮和也。
作為Pro的意識很強,以演員身份也一直躍進的他,
熱烈地說起「嵐」的存在、演戲和工作的policy。

橫顏輪廓!!!!! 果斷鎮樓~



進了攝影棚,氣氛變明亮。除了擁有人氣藝人的aura,還有power吧。

當今國民人氣天團「嵐」的門把,二宮和也。前一天也拍多拉馬到很晚,如此忙碌,但站在攝影機面,兩眸凜然後閃耀著。進了傑尼斯事務所第16年,以「嵐」身分出道第12年。以作為Pro的意識強而著名。


「工作時,一直在考慮與人之間的信賴關係呢。對"嵐"而言,說真的一直都沒變。也有在舞台劇、多拉馬和電影等都是門把各自以個人身份工作,我覺得在這經驗中有相遇也有發現。不過,甚少受到那影響的是"嵐"這個組合吧。像親兄弟的家族,一直都是"理所當然存在的場所?、"一直存在的事物"。至少我有這樣的感覺」
你們不是親兄弟般,而是無節操的情侶般XDD 不過這話真的聽得讓人感動!!!!!


因此,安心下來,二宮和也作為個人才活躍著。對二宮來說,個人的活動裡亮眼的一項,果然就是作為演員的工作。除了拍過《流星之絆》和《打工仔買家記》這樣大Hit多拉馬,電影方面從初登舞台的蜷川幸雄執導的《青之炎》開始,到Clint Eastwood刻畫第二次世界大戰末期的硫黃島戰爭的《硫黃島戰書》連荷里活電影入立足過。世界的媒體對他的演技絕讚。「演戲很有工作。非常喜歡這工作。當然,那演技得到好評時,單純覺得開心喔。不過,演員不是我的正職,這個意識也有呢。並不是說我不會作為專業地工作。雖然也有被讚為是"演技派",但想一想,對以演戲作為正職的人,才不會說"演技很了得"吧。才不是才不是才不是就算是西田敏行這樣的老戲骨我還是會讚他演技超好!!!!! 因為對專業人士說是很失禮吧。就像對著idol,說做出"idol級的笑容" 這樣的表現也(同樣失禮)。我注意到,對於自己的演技的讚賞字眼和形容詞,果然就是對"正職以外"的人所會說的字眼。那樣被說的我,果然還是不行啊」糯米要多給自己自信呀~明明就很棒!


上映了《硫黃島~》的柏林影展中,海外傳媒問有關踏足荷里活的事時,「我在日本一直是idol,這個是優先。要在荷里活發展的想法完全沒有」以這樣乾脆的回答有名。


「雖然有新的相遇,也是電影和多拉馬演技工作的醍醐味。這意思是,與Eastwood相遇和在他的電影演出,是非常好的經驗。不過,繼續演出荷里活電影,代價也很大吧。為了演出那部電影,日本的工作完全停掉,"嵐"的門把也要配合的日程表來前後調動。想到那裡,我就不太感受到海外拍電影的魅力了」明明很多人羨慕還來不及,不過nino的英文....所以不去是正確的A_A <---你真的是黃擔嗎???


相不是以對的價值觀,而是以自己做作什麼的絕對的價值觀來行動。演技法也是有自己一套的理論。


「對演的人物都不會有這樣那樣的分析。劇本也是只看自己出鏡的部分,所以故事整體也不知道。所謂演技,並不是一個人能完成的事,而是有和對手的互動。我覺得並不是刻意營造出來,而是自然而生的」說得太好了T_T 明明就是顧住打遊戲不看完整本劇本XDD <---你夠


ELLE close up
在工作上全力邁進。想做新的事


「在《24小時TV》"嵐"擔任主持已經是第三次。今次一直為我工作的staff也很多,並不是從0開始,所以怎樣也想試做新的事情。我一方感受到只是idol,另一方面擴闊所謂idol的輪廓的想法最近變強了。事務所的後輩增多了,我不是很機敏地看到後輩的麻煩之處的type,不過當然,也不能讓下面帶來迷惑。想首先自己活躍起來讓工作的幅度廣大」


演昌會、綜藝節目、TV、多拉馬、舞台劇、電影...。不論類型,無論什麼工作也能得心應手就是"嵐"門把的角色擔當了。


「也有過沒有regular節目的時代,收到錢的意識很強,所以工作都很認真去考慮呢」嗚嗚...黑歷史T_T 你現在是行長沒關係XDD


專業人士的意識應該有吧?


「怎樣說,在那裡有價值觀的話不錯吧。專業人士也好業餘也好。常常會被問接下來想做怎樣的工作?對我來說,被動是基本的。因為想做的企劃之類,那樣產生出來幾乎不會有。不成為什麼工作也能做好是不行的。換言之,為了一直會有人對我說"想讓這個人試做這種事啊"而努力著


工作上的格言是,"自己的力全部傾出"。


「全力以赴是很重要的。做什麼也好,要傾出全部的力是很難的。加上,還覺得我露活多變而賭上那感覺的人,是我的本望呢」我一直覺得你們變化多端呀....在台上帥得要命,在交嵐裡卻...我什麼也沒有說wwww

评论(10)

热度(7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