毛毛♡嵐の習作簿

こんちゃぁ~♪モモです!ヾ(●´▽`●)ノ嵐が大好き,本命はニノ!渣譯嵐雜誌強逼症。《non-no》定番+nino/arashi訪問不定期更新❤只有N3的厚臉譯手,有錯請指正~兼職整理小苦力,歡迎勾搭♡

[長末潤智] 船の嵐 (non-no 2015年10月號 Vol. 93)

毛毛碎碎念:新工作開始後一直沒空去平常會去的日本書店,到便利店開售了才發現新一期已經出了!明明是炎夏的八月,non-no卻出到10月真魔性XDD 日本雜誌就愛"提前"一個月,可是時尚雜誌往往早個半月,就知道你走在潮流尖端但有需要這樣子嗎?XDD

今期non-no是出海的長末組,2人組小圖超多,小編好偏心耶!不過長末組最近也很少撒糖就原諒你吧 誰稀罕...

------------------------------

《non-no》2015年10月號
松本潤X大野智 
vol.93 船の嵐

本來想享受出海的樂趣,外面下起豪雨。即使這樣也不認輸…馬上出航!


愛拔果然是小天使~小大要樂死了吧!!! 話說...小大腿好白!!!! 


小潤的睫毛超級長!!!!!

我想起了大宮的天台上的兩傘約會...

小大少女姿勢...



小潤為小大撐傘小潤為小大撐傘小潤為小大撐傘


小潤為小大撐傘小潤為小大撐傘小潤為小大撐傘


暑假的回憶  8月Ο日

今天,和leader

在東京灣

乘船了。

偏偏

連天氣也是“嵐”(暴風雨)。

……嘛嘛

自得其樂了。

松本潤

坐船是

繼去年在夏威夷以來!

雨越下越大,

但總之要先

試著出海。

到達台場附近。

稍微到甲板上

看看。

當然,

雨完全沒有停止。

嘛,這也

很有夏天的感覺。

因爲船上有魚竿,

稍微試試釣魚。

“下雨的話,

情緒會低落啊”

這樣喃喃自語的leader。

我心想

“是呢”


繞了東京灣一圈,

是時候要回去,

可以這時雨卻停了。

是現在呀!

既然難得

就以彩虹爲背景

拍下了紀念照。

下次,想在晴天來。

不是工作下(笑)。


對談來嘍~

外景時遇到意想不到的天氣之卷,紀錄更新!相葉君「在夏天快結束時出海吧♪」的接力棒松本君X大野君接過了。正想謳歌大海,竟遇上大雨(苦笑)。不過,船航行的時間接近了…果斷决定出海。單手撑傘展露笑顏回來的2人,爲我們講述圍繞船的episode。

 

在夏威夷的出道會上
所乘的船是特別的存在!

 

松本 iya~今天天氣真是糟糕天呢。下那麽大雨,很少見喔。

大野 很珍貴的體驗呢。(繼下大雪的「綠之嵐」後)我又招了嵐(暴風雨)了(笑)。 果然是leader XDD

松本 請不要這樣~(笑)!在船的外景方面,有很多回憶呢。其中無法忘記的是,(嵐主演的)電影《ピカ☆ンチ》中,從屋形船跳海的場景。因爲在半夜拍,水簡直冷得要死!

大野 大家差點溺水了(苦笑)。因爲要一take過,所以不得不注意拍攝位置,正式開拍卻那份輕省卻是0。那次太嚴峻了~。辛苦了!! 你們都很棒~~~

松本 還有,對我們來說,就是出道記者會時乘的游艇。去年在夏威夷舉辦15周年紀念live時,與它久別重逢了呢。雖然超開心…卻意外發現5人都不太記得了(笑)。

大野 「是這艘嗎?」之類(笑)。

松本 當時是在旁人準備好的狀況中按指示行動,所以沒什麼記憶吧。當然這也給人光陰過去、日月流轉的真實感。換角度想想,我私底下完全沒乘過船。leader應該經常有吧。

大野 嗯,因為最近也常常去釣魚。乘的是沒有房間和天井的小船。偶然會遇到海豚而嚇到。也有這種事發生。哈哈哈你的遭遇已經可媲美奇蹟 boyXDD 

松本 !?究竟要到哪裡才能看到!?

大野 (輕輕帶過)東京灣也有哦。嘛,海豚周圍是不能釣魚的。對魚的認識比電視節目更了解的男人...

松本 leader,的確是海之男呢!在嵐裡最先迷上海系遊樂的,是相葉君吧。以前,他說「和爸爸一起坐船」,還考了船舶駕照。雖然與船無關,我也喜歡潛水和衝浪。nino就…。小潤就是帥氣的衝浪男!Nino...還是適合在家白白嫩嫩的...(什麼鬼

2 完全沒興趣的樣子(笑)。

大野 因爲會暈船呢。翔君的話,一起去釣魚時,在船上很開心的樣子。電影《推理要在晚餐後》裡,也坐了豪華客船啊。為什麼你會這樣清楚A_A

松本 啊~,我也想那麼出海一次!有各種空間和設備,還可以在船上衝浪、玩zip line。

大野 原來如此,感覺很有趣~♪

松本 leader平常在船上怎樣過?有推薦的活動請告訴我吧!

大野 BBQ吧。帶上小炭爐來燒肉或魚。一邊喝酒一邊趁熱吃賽高了(微笑)。好man!!!! 小大果然是隱性總攻?

松本 哦~,不愧是“達人”!

大野 找個時間能一起就好了。

松本 真的真的,務必要實現啊!在大晴天的休息日,吶(微笑)!






  


评论(18)

热度(8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