毛毛♡嵐の習作簿

こんちゃぁ~♪モモです!ヾ(●´▽`●)ノ嵐が大好き,本命はニノ!渣譯嵐雜誌強逼症。《non-no》定番+nino/arashi訪問不定期更新❤只有N3的厚臉譯手,有錯請指正~兼職整理小苦力,歡迎勾搭♡

[全員] 嵐.The Perfect Private!(Myojo 2011年1月號) [下]

毛毛碎碎念:這誌翻譯來到最後一回了!終~於~!更完翔醬的,還有糯米拍打工仔的episode,還有關於新曲的分享喔~

-----------------------------

我實在沒辦法想像翔醬清潔.....

如果是西裝更有日常感~


櫻井翔

 

[玄關] 為了方便穿鞋和放包包,擺了一把紅色小椅子喔。玄關的牆壁是白色,不過最近搬動椅子時,不小心把紅色塗料沾上去了,超沮喪的...。另外玄關正面有graffiti art裝飾著。是《E.T.》那個手指對手指的動作的毛刷和噴漆罐版和把Andy Warhol的金寶湯罐頭畫成噴漆罐。我不得不吐糟翔醬的審美...好大眾XD 鞋子應該只有昨天穿那一對擺出來吧,其他的都收起來。雨傘呢,因為每次都會忘記拿,所以只有塑膠傘。

 

[客廳] 沙發的顏色介於白色與灰色之間,地毯是黑灰長地毯。圓形餐桌和四張椅子。還有電視、和擺了藍光DVD和玻璃裝飾的櫃,裡面也有《紅白歌合戰》的獎牌、JAL的嵐JET模型飛機、嵐的周邊等做裝飾。平常會在客廳喝酒,看嵐的節目,現在就是《打工仔買家記》之類,大多是之前錄下來的節目呢。看劇本的地方是餐桌。我呢,因為橫躺之類以放鬆的姿勢,會無法把劇本看不下去喔。


[廚房] 有電飯煲和微波爐,但完全沒在用。或者說是,在家都不吃米飯類啊(笑)。你就是料理苦手我們都懂... 電飯煲呢,之前還被拿來當時鐘用,但不知什麼時候開始變得不準,所以現在連那個角色都當不了呢。冰箱裡只有飲品和漬物 (泡菜、榨菜之類)。會用熱水瓶燒開水泡別人給我的薑茶喝喔。吃飯嘛,肚子餓要叫外賣時,會「我要叫外賣,過來吧!」這樣叫上常見面的後輩來家裡(笑)。做你的後輩好好喔~為什麼不叫上糯米... 他明明是不吃不喝的危險人物... 

 


[寢室] 床、床頭櫃、枱燈、加濕器、還沒收起來的電風扇。床單是象牙色,枕頭套和被單是深藍色的喔。寢室只用來睡啊。我,不太會在床上滾來滾去之類的啊。自有次從床上掉下來之後,我就在床和牆壁之間放了抱枕,希望把縫隙填起來(笑)。起床要用兩個鬧鐘和手機鬧鈴 沒想到!!! 我以為翔醬是不懶床的type!! 之前因為怎麼也起床不了,在拍《特上カバチ!!》結束後,買了個最強的鬧鐘。像緊急鐘聲的那種聲音,平常在用那個了。很容易睡著,最近也很快起床,但睡相極差,一個禮拜前就是明明直直地睡,卻橫躺的醒來了喔!我實在沒辦法想像你的床伴... 


來我家系列告一段落~


然後是糯米打工仔拍攝篇
丸子可以摟糯米的肩膀是要開心死了吧...

上列右起:沉默地見著的表情的變化中,壽美子的心情表現出來的淺野桑。
一叫可以正式開拍,立刻認真貌。不愧是(二宮)呢!
老戲骨的竹中桑也不能說錯一言一句而有很多壓力地苦惱著。
中間:等待的時候是relax mode。邊吹口哨,邊在膝上打拍子喔。好萌的小表情!
下列:第8話是親子關係,誠治的就職活動有了大變的重要一回。絕對不能錯過呢!


上列:發現了不斷轉兼職、把職歷欄偷偷藏起來的誠治的履歷書。
中間:台詞的說法和細微的感覺,nino有了提案!
向看著劇本全然不在意的nino,在擾擾攘攘的竹中桑突然一拳。哈哈哈2人的互動真的好可愛!!! 究竟誰才是年下? 



Episode 1:

拍第8話,演父子的nino和竹中桑,以前就共演過所以感情很好。竹中桑就是可愛又搞笑的親爹! 竹中桑常常在吹口哨,突然nino也加入了,等開拍時聽到讓人愉快的音色。開拍對一起唸台詞時,與嚴肅的場景無關,竹中桑"格哈哈"這樣看著電視玩起大爆笑即興表演。模仿誠治的口調,將自己的台詞用年輕人的用詞說來,胡鬧起來。不過,nino也不惶多讓。check綵排的影像時,staff說「確認中!」,他就說「hai,確認中!各位,請一起來」這樣讓氣氛熱鬧起來喔。

Episode 2:

終於正常開拍。發現誠治的履歷書,開始話說的誠一。常以為會順利進行時,竹中桑以認真的表情就說「之後的台詞... 我忘了 <3 」這樣NG。對賣萌地道歉「不好意~思呢♪」的竹中桑,無庸置疑nino也爆笑。 哈哈哈~~竹中桑你這年紀賣萌好過去~~~這對父子真的超有愛!!! 


最後是新曲主題相關的分享~~~有竹馬粉紅注意!!!!!

小潤風騷的姿態和下面的上目線專用戶...差好多XDD


呀呀呀~~小大好可愛!!完全是小朋友!!! 而且頭毛好有動感!!!


"那一天的聖誕"TALK

 

  • 相葉雅紀

呼應收錄在single《果てない空》的「那一天的聖誕」這樣的曲,向5人問了有關"那一天的聖誕"的話喔。

我的生日是12月24日,聖誕節是本來大家都很忙的日子吧。不過小時候在父親的店的tatami房為我開生日會,朋友來跟我玩,父親還做料理了。不過誕日會只是開始那部分,之後就變成「交換聖誕禮物吧」。哈哈哈~~好可憐XDD 不過現在嵐都會送生日禮物已經有4份大丈夫~ 以前,以嵐的身份開演唱會時,門把和客人替我慶祝,超級開心而且很有印象。


前方粉紅預警!!!!

  • 二宮和也

說到聖誕說就是相葉桑的生日呢。已經10年以上都給他祝賀了呢。以前還會去相葉桑的家啊。 A_A 去~愛~拔~桑~的~家A_A給什麼禮物我才不想知道XDD 還有,曾經一起去玩具店買了任天堂DS soft的給他喔。糯米這麼闊綽!!!? (另一方面,相葉桑說了"喜歡什麼都可以放進去喔",然後就感覺放了好幾個籃子(笑)。腳底按摩器也收過) 你們就互寵吧我什麼都看不到 今年的禮物? 還沒想喔。



  • 櫻井翔

去年的前夕在拍多拉馬,買了聖誕老人和馴鹿形狀的餅乾,送給史大夫了喔。亞撒西!!! 然後多拉馬後就是《Music Station SP》的綵排。那個空檔就跟經理人出到街上,在四處都是情侶當中,吃了火鍋喔。哈哈哈有必要說出來你的獨男悲哀嗎?突然腦洞明星S和經理人N的故事A_A 2個男人就"這算什麼?"面臨這對的tension,不過感性的他就說「好好吃」這樣感動著...。對該有心情表示困惑了(笑)。



小6的時候,母親買了當時很流行的模型軍艦作為生日禮物。雖然周圍的朋友已經從模型軍艦畢業轉而玩遊戲。小大的反射弧...我們明白的A_A 海外軍用的直升機什麼的還是很帥氣呢。那時,我沒有覺得特別器用,總之就是喜歡,所以一直在做而慢慢變擅長,這也讓我很快樂啊。模型軍艦現在也喜歡(笑)。喜歡的東西是不會變的喔。例如...糯米嗎?XDD



  • 松本潤

小時候常常也去食肯德基的炸雞。你還不是做雞蛋的嗎?應該也有雞??? 感覺已經是家裡的定番。聖誕節呢,年末每年都總會有工作,所以享受整天的聖誕節的記憶都沒有啊。說到這裡,幾年前工作結束後,會被叫到去朋友家,然後開聖誕派對。果然是噢撒哩的小潤... 準備了聖誕蛋糕,大家一起交換禮物,很開心呀~。


yeah!!! 這回有點長也終於更完了!!!! 

评论

热度(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