毛毛♡嵐の習作簿

こんちゃぁ~♪モモです!ヾ(●´▽`●)ノ嵐が大好き,本命はニノ!渣譯嵐雜誌強逼症。《non-no》定番+nino/arashi訪問不定期更新❤只有N3的厚臉譯手,有錯請指正~兼職整理小苦力,歡迎勾搭♡

[全員] 嵐.The Perfect Private!(Myojo 2011年1月號) [中]

民娜七夕快樂!

今天更文開心兒~因為打頭陣的是美顏盛世的糯米,呵呵呵~我就是偏心的黃擔,希望大家不要揍我XDD 今天只夠時間翻2個門把,佔了竹馬tag~

上篇請按:這裡

---------------------------------------------------------------


漫畫宅上線~好想知道他在看什麼!!!!


呀呀呀呀~~~糯米大絕~慵懶慵懶好適合放在家A_A

你竟然還給我們躺下....

有看上篇的GN有發現哪裡不一樣嗎?嘿嘿嘿,就是糯米的小圖都要一張張截好~仔細看到糯米的表情好~開~心~(繼續光明正大地偏心,不過嵐全員我都喜歡<---這樣解釋還有用嗎?


二宮和也

[玄關] 有很多藍精靈(Smurf)的figure。現在,有一隻大的在中間、旁邊是大家聚集起來這樣並列著。當中相葉桑在非洲帶回來的土產人偶也放在那裡裝飾。呀呀呀放在玄關好閃~~~~一進門就看到是什麼回事?偶爾會邊喝酒邊換配置。工作時會在乘車移動,休日不常外出,所以是家裡沒有雨傘啊。就是等人載你為你撐傘的節奏我懂....


[客廳]很簡約喔。大概就是TV、沙發、靠墊、桌子這些吧?最近在家時連漫畫都沒看,但會看TV。看到都是嵐出現的節目吧。果然是嵐飯XDD  掃除方面,最近喜歡上了。自己也覺得終於變大人了喔。 真正的大人才不會說出口好嗎...


[廚房] 在家我不會吃飯呢。平時都在現場吃便當,所以冰箱裡也只放飲料這程度。你這是為了省錢+省時間嗎?這時非常喜歡小潤和愛拔能好好照他.... 而且最近工作很忙,在家都不想活動了。不常用的原故,廚房就積塵了喔。


[睡房] 我的睡房,有張床喔(笑)。糯米你.... 房間裡;還有什麼啊...灰色的毛巾被吧。超冷呢-,在這季節只蓋一張超薄的毛巾被睡覺。不過,大概,今年裡都不會把厚棉被拿出來喔。因為拿出來很麻煩啊喔。所以,穿羽絨之類睡覺也挺不錯吧? 你究竟是多懶的人....  平時起床是用手機的鬧鐘,一直都是靜音模式也好,基本上那樣我也能被喚醒喔。 我懂...我就是手機震一下也會醒的type...在家時,大概最常在睡房吧。在客廳也只會坐在地板上喝酒嘛。


[書房] 放著電子鼓和電腦喔。一有"作曲吧"的想法,就會長時間待在書房裡。不過最近都沒進去啊。不過,開始想將書房變成不一樣的房間,是時候更它改頭換面了。打算在家裡不要書房,然後在客廳一角整理出辦工的空間看看。你就是懶懶懶。工作用的器材就全部帶到客廳,變成怎樣呢?想確認這樣的想法。那空出來的房間用來做什麼,還在考慮中。


[夢想的MY HOME] 總之要先買一整區塊的建案,然後用走廊合體起來!(笑) 地產霸權XDD 你叫最近CM那家送你塊地嗎?XDD ma,說謊的啦,不過我比較喜歡公寓。獨棟絕對很麻煩喔。我的話,大概還想像不出家家藍圖,所以覺得麻煩吧。地點的話,在都內比較好啊。你根本就沒想像要離開什麼都很方便的都內吧....


接下來是小圖也美得像壁紙的愛拔~

不過畫風瞬間轉到地獄料理(?)XDD


這叫手機壁紙的畫風? 我想說...這跟我假日的早餐真心像XDD



相葉雅紀

[玄關] 掛過巨形畫作來裝飾,又放過椅子在那邊,現在是什麼都沒有啊。還有,排著幾對常穿的鞋子。最近是茶色的短靴和球鞋。演唱會綵排期間,連續穿着球鞋呢。 其他的放在鞋櫃。在那裡也放了訪客用的被鋪你家常常有住客?和包包類,高爾夫球袋喔。 雨傘有塑膠傘,不過幾乎不撐呢。

 

[客廳] TV、茶几、沙發。沙發不是米白色也不是深棕色 呃...問題: 那即是什麼顏色? 看TV時不是都會躺下來嗎? 即使這樣腳也不會伸出去沙發、能完全納入我整個人的大小是最好的,所以這點我很執著。還有之前有人送的小型冷酒器 酒保桑!!!! 它跟高爾夫的練習器材放在一起,喜歡高爾夫球的朋友來到,就會一直在那裡玩。


[廚房] 自己做早餐的話,會做炒蛋和麵包。牛角包或吐司都喜歡,其實除了硬梆梆的麵包都喜歡啦(笑)。我懂!麵包就是要像小大軟(誒!? 蛋就是炒成嫩嫩的蛋好吃!!! 冰箱裡大概只有淡麗greenlabel和水而已,有客人來的話會困惑吧。平常經常出外吃,最近在想該改變一下。在家自己做菜吃也不錯吧?我做的話,應該是咖哩吧。不是生薑燒和內臟肉鍋嗎?A_A 我做的咖哩都會加很多洋蔥和絞肉,超好吃的喔!

 
 

[寢室] 床單和被單都是白色。也試過黑色之類其他顏色,結果果然還是白色的好。有床和床頭櫃,鬧鐘是深藍色。狀況好的話,可以在快響前先把它關掉它。不如說它真的太吵了喔。因為我知道那種連鄰居都會被吵醒、近似緊急鐘聲的聲音,絕對會帶給附近的人麻煩,所以不能讓它一直響。哈哈哈我已經不知道該說他亞撒西還是搞笑了XDD 都不用手機鬧鐘。我對鬧鐘附着絕大的信賴感。如果沒電停下來的話就慘了(笑)


[夢想的MY HOME] 理想是近海的地方。如果全員去你家玩我實在沒辦法想像糯米的表情會是...A_A 因為我是在海邊地區長大的吧。有個大客廳,如果從家裡看到海景就賽高了呢。爺爺奶奶家有庭院。如果我家有庭院,會鋪上草皮,然後休日時就修緝庭院,玩catch ball和BBQ之類。夏天時,想放一下煙火、敲西瓜啊。


呀呀呀我十點回來洗完澡就來更文是什麼回事!還有翔醬和其他雜頁沒翻,請留意下篇XDD

评论(2)

热度(9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