毛毛♡嵐の習作簿

こんちゃぁ~♪モモです!ヾ(●´▽`●)ノ嵐が大好き,本命はニノ!渣譯嵐雜誌強逼症。《non-no》定番+nino/arashi訪問不定期更新❤只有N3的厚臉譯手,有錯請指正~兼職整理小苦力,歡迎勾搭♡

[全員] 嵐.The Perfect Private!(Myojo 2011年1月號) [上]

毛毛碎碎念:果然考完試比較慵懶XDD 接下來2天去聚餐,最快也要星期五才回來,大家要想我喔(自作多情中)。

居家的嵐真的讓人好心動,如果家裡有這麼5個大帥哥多好 想太多 現實是殘酷得我家裡只有兩老,嗚嗚.... mamama~ 畢竟嵐就是夢幻般遙遠,我還是看雜誌腦洞一下好了

-------------------------------

《Myojo》 2011年1月號
終於看到了!嵐.The Perfect Private!

*附送聖誕feel的上目線5子海報*

首先是blingbling眼的翔醬

呀呀呀為什麼這人就能做出讓人想呵護的感覺?

當年臉還有點肉肉的愛拔

笑得很可愛的小天使潤

還有手真的很漂亮的小大


呐、來我家嗎?
歡迎來到 嵐 SWEET&SECRET HOME!

在多拉馬《打工仔買家記》,nino飾演的武誠治為了母親,奮鬥去買家中,至於嵐又住在怎樣的家?超令人在意的Private room樣子曝光!~這樣進行調查了喔☆


超大量小圖系列:

小潤你的pose為什麼就跟其他人不一樣XDD

呀呀呀小大好可愛,圓圓的~


個人篇先來小潤~

畫風不一樣系列2:
為什麼只有小潤是黑調+打光,感覺去了吸血鬼的家XDD

松本潤

[玄關] 放了紅色的腳踏車,鞋子擺出了5~6雙。今朝大概有涼鞋一對、球鞋3對、靴子2對這樣吧。顏色鮮豔的鞋子幾乎沒有啊,因為華麗型的都放在鞋櫃裡。還有不知道是誰放下的傘一把,我把它掛在腳踏車上喔。

 

[客廳]TV一直就是被我以前怒丟遙控器而在螢幕留下傷痕的狀態(笑)。小潤你怎麼這麼暴力@@  然後有張咖啡桌和米白色的沙發,下面鋪了同樣是米白的地毯。是氣氛溫暖的房間喔。桌子表面是玻璃,有個抽屜可以當收納空間。以前會放照片或裝飾一下,現在東西變多了,就很普通作為收納用。常常在沙發上看電視、玩電腦。你這隱性宅XDD 果然末子都是宅宅~ 昨天還和朋友在電腦上比誰知道更多搞笑影片。


[廚房] 最近只有用果汁機把蜜柑、香蕉、菠蘿打成果汁這程度吧,都沒做料理啊~。冰箱裡放了水和水果。還有調味料。在中華料理店拿到的黑醋我才不會說我覺得是愛拔說的,加在湯裡也好,拿來提味也很美味。其他還有豆板醬和湯素之類,冷凍庫則冷凍著咖哩、餃子等,之前剩下的白飯也放起去,不過不知道什麼時候吃才好。都是很方便的食材...你不是注重健康的嗎?不太喜歡吃解凍後的東西,所以一直擺在那裡了。有時間自己做早餐的話...應該會燒鯖魚之類的魚吧~。我懂!我在日本的小民宿吃完真的超幸福! 然後做味噌湯之類吧。還有就是白飯。因為我家沒有飯鍋,雖然有人送我做飯用的砂鍋,不過還沒拿出來用過呢。

 

[寢室] 床的旁邊有個小桌,上面是燈、空調和光管的遙控器這樣。我算是容易入睡的類型。起床時,雖然有手機的鬧鈴,但早上絕對無法一次就起來,所以響過不停!哈哈你就是一睡不起的睡美人嗎?至於起床氣,分好跟不好的話,算是不好吧。原來你也有自知之明...A_A


[夢想的MY HOME] 將來呢,想要獨立屋呢。想在庭子和狗玩耍呀。你明明就不受動物歡迎那又何苦呢?勉強沒幸福喔XDD 我的夢想,就是請(建築師的)安藤忠雄桑為我建房子!(笑)希望的話,家中哪裡都好,至少有個讓自己放鬆舒服的空間。陽台當然也不錯,但如果有個像以前的日式迴廊,從那裡看的景色和其他地方截然不同、感覺良好的地方就好了。小潤意外地喜歡古樸?不過,對現在的我而言,獨立屋還太早了啊。你已經很有錢,請買下一棟吧XDD


再來是超可愛的小大~完全猜不到他幾歲XDD

漁夫的日常XDD

專注的樣子...你真的是J家偶像,而且是天團級的嗎?

 

無敵寢顏~



大野智

 

[玄關] 什麼都沒有喔。畫之類的裝飾也沒有。有好幾雙喜歡穿的涼鞋,然後冬天就換球鞋吧~。傘方面,基本上不會撐。不過,還是有透明的塑膠傘喔。就是便利店也有一堆那種XDD 你能顧一下明星形象嗎?A_A

 
[客廳] 就是沒有隔間很開闊,所以沒特別去細分,不過在近似客廳的使用空間裡有沙發和茶几。還在畫的畫就隨意散放在地板上。然後牆上貼有奈良(美智)桑的畫作海報,沙發旁邊的牆貼了魚圖鑑的海報喔。哈哈哈你就這樣把興趣明目張膽地顯出來嗎?喜歡的對象來到應該會很無語吧?XDD 地板是茶色系的木質地板,覺得至少沙發用偏白色調會比較好,所以選了像白色的淺米色沙發。可以坐3人左右的大,平時我常常放著音樂坐在那裡發呆喔。聽音樂是用舊式收音機,可以聽MD那種。有時會突然停下來,不過這樣girigiri感也不錯。 我懂那麼意思不過不太會表達,是瀕臨邊緣的危機感?,突然停止會有點生氣,不過同時有它在活著的感覺,挺喜歡的(笑)。DVD機最近也狀態不好,一直在顯示「error」喔。那真的引人發怒!

 

[廚房] 有水、檸檬汁、菠蘿汁這程度吧平常都在樂屋吃便當,不然就是出去吃呢。廚房只用來沸水之類吧。

[寢室] 雖然有床舖,不過其實我覺得沒必要。最近都不小心睡在沙發,鬧鐘之類全部放上桌上。我的床有點高,以前有次掉下床了。可是在沙發就沒掉下過。基本上哪裡都能睡 所以你在本番也…A_A 也試過直接睡在地板上,結果醒來發現睡在畫上面了(笑)。那臉上有顏料印嗎?XDD 睡在地板很舒服喔。早上按鬧鐘的速度超快的唷!討厭再響第二次,所以直接完全off掉。之後就交給體內時鐘。因為想著"再睡15分鐘吧",15分鐘後真的會自動醒來。真的這麼神?

 

[夢想的MY HOME] 想自己蓋呢。真的有小大的感覺!新交嵐是為你的愛巢做準備嗎?XDD TV上常有介紹一自己建屋子的人的特輯嘛每次看那些節目,就覺得真好啊~。我,對漂亮房子或高級公寓不怎麼有興趣要說的話單棟比公寓好。然後,周遭沒有其他住所更好吧地下室和天台之類做成畫室就好了。細活在地下室,大型創作到屋頂上...那樣的家,感覺很會很開心啊。就是自閉XDD 那你的同居人怎麼辦?


比較長~這篇會分2-3篇更喔~

评论(8)

热度(118)